椰椰耶耶

如何正确地使用化妆品

如果图片版看不起来,大家来看文字版吧~

希望这次不要被屏蔽QAQ



1.

你以为男孩子就不会用化妆品吗。

呵呵。

他们只会比女孩子用的更多。





2.


阴阳寮里第一个用化妆品的SSR大佬是荒。

荒拿到新皮肤试穿的时候,一出门,就对上了青行灯和阎魔打量的目光。

荒刚开始还很天真地以为是自己的新衣服出什么问题,只能很尴尬地站在那儿。

过了好一会儿,青行灯才幽幽开口:“你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么。”

阎魔端坐在云朵之上,吐了口青烟,点点头表示赞同。

荒面对两位女王的凝视,表示他真的很慌。

“我觉得那个色号应该可以。”

“红叶的那支?”

“嗯。”

“那支我也买了,喏。”

青行灯接过,拿着口红来到荒的面前,示意他蹲下。

荒看着那小小的红色膏体,心里更慌了。

“我……………自己来吧。”

“你会吗?”

“………………应该会的。”

然后荒顶着两位女王怀疑的目光,恍惚着回到自己的房间。

坐在房间里对着口红发了一会儿呆,荒最终还是拿起了口红。

平时那些女孩子就对着嘴唇一涂一抹的,看上去应该很简单的吧……………

荒调整好心态,举起口红,凑近自己的嘴唇,准备来个完美的一涂。

“荒大人!晴明大人找您!”

般若咋咋唬唬地拉开荒房间的门,就看见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荒大人正在镜前……………

涂口红?!

看见般若震惊的目光,荒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但是表面上还是一副面瘫样。

“您也涂这支?这只颜色真的超好看!”般若激动地握住他的手,两眼冒出小星星。

嗯?!这进展不对啊?!

然后荒开始迷恋起了收集口红(并不





3.


其次是茨木和酒吞。

茨木一直是寮里女孩子们的妆容实验对象之一。

不为别的,就是颜值高。

虽说战斗时的茨木是绝对帅气的,但在寮里,褪去一身杀气的茨木童子,更多的竟然是软萌可爱。

女孩子们对于可爱的事物总是喜欢的嘛。

尤其是青行灯,对这个弟弟的脸可谓是喜欢的很,恨不得把他打扮成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而且茨木对于这个姐姐也是听话,每次都乖乖地任她折腾。

于是就从刚开始的青行灯,发展成红叶和烟烟罗偶尔也给她设计妆容,到后来椒图也会给他试试新眼影。

酒吞本来对于这事是保持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

说实话,鬼王大人对于脂粉味有些厌恶,但每次看到茨木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心又软了下来。

毕竟谁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恋人可爱的模样呢。

可是有一次他和茨木去打副本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去看茨木的时候,这才发现茨木今天有些不一样。

今天茨木穿了红发的那身,高高束起的红发衬的那脖颈越发修长,鎏金瞳仁带着些许杀气和冷意,以及那魅惑的眼线…………

嗯?眼线?!

那眼线衬的茨木双眼更具魅惑,微微翘起的眼尾看的酒吞心痒痒的。

这样子的茨木,也不错啊……………

于是鬼王大人开始对各种眼线有了一定的痴迷度。







4.


茨木热衷的是指甲油。

他只是偶然一次看到青行灯在涂,莫名有了兴趣。

而且对于深色系十分热爱。

不用说,是因为酒吞。

挚友的手辣么好看!这个颜色辣么适合挚友!为什么不涂呢!

酒吞倒也由着他涂。

毕竟自己也给他画各种颜色的眼线呢。

刚开始的时候,茨木出的乱子很多。什么一不小心捏碎瓶子啊、底油顶油傻傻分不清楚啊都是常事。

更别提涂了。

茨木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准备给酒吞洗掉。

酒吞却拦住他,抬起手看了看自己指甲上的红色,勾唇一笑:“我觉得挺好看的。”

就这么一句话,茨木身后的背景立马变成粉红色小花:“真的?”

“嗯,宝宝涂的最好看了。”

恭喜玩家酒吞童子收获红着脸的茨木童子一枚。

之后,茨木的技术越发熟练,酒吞秀手的行为越发嘚瑟。

连吃个饭都在秀手。

大天狗和荒川对于酒吞天天秀手一事很有意见。

对此酒吞曰:“你们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大天狗、荒川:……………




5.


大天狗这儿,大部分是妖狐的功劳。

妖狐天天起来洗漱完后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描描眉、画画眼线什么的。

大天狗对于给爱人描眉画唇一事很有兴趣,当仁不让地承包了,很快练出技术来。

妖狐每次看到大天狗给他描眉的认真模样,心里就有些甜甜的。

不愧是我的男人,美颜盛世!

认真的男人最帅!

妖狐心中刷过一万条弹幕。

时间久了,妖狐看着大天狗那帅到人神共愤的侧颜,有了个大胆的念头。

终于有一天,妖狐大着胆子提出要求:“我也给你化妆嘛,就一次?”

本想要拒绝的大天狗,在看到妖狐可怜兮兮的眼神后,叹了口气,答应了。

妖狐默默给自己比了个耶。

计划通。

第二天………………

“哟,大天狗你竟然带面具了,妖狐没给你全扔了啊?”

“我猜一定是脸上长痘了。”

“这不可能,都多大的人了,还长青春痘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闭嘴。”

无视酒吞和荒川打量的目光,大天狗带着面具,径直进入今天的副本。

你以为是化妆化毁了?

恰恰相反。

妖狐的化妆技术着实不错,在他手下,大天狗完全变了副模样。

试问清风明月变成妖孽祸水是个什么模样?

就是今天的大天狗这样。

红色的眼影在白皙的脸上十分显眼,配上红色的眼线,给这原本清俊的脸平添一份魅惑,嘴唇上的红色口红,看得人心痒痒的。

所以刚画完妆妖狐就后悔了。

摔!这效果不对啊!

于是妖狐开始耍赖:“我不管!你今天给我带面具!”

“嗯?”

在大天狗笑的暧昧的目光下,妖狐只觉得脸更红了,支支吾吾道:“你、你这样太好看了……………”

话刚说完,就被大天狗捏了脸。

大天狗捏完后,附上一吻。

“好,就给你看。”






6.


荒川的话,从来不化妆。

毕竟蓝皮肤上化什么都很难看出来。

但这并不阻止一目连倒腾他脸的兴趣。

“来,今天试试这个眼影。”

“这个颜色……………”

“嗯,我和金鱼姬一起挑的哦,很适合对不对?”一目连举着那盒金色眼影,笑容甜美。

“………………”

“还有这个眼线液笔,鲤鱼精推荐的黑色不错吧。”

“………………连连我不化妆。”

“对啊我知道啊。”

“那这些……………”

“我给自己买的啊。”吓够了荒川,一目连这才道出实情,“再说你也不适合化妆。”

“………………”

“来吧。”

“?”

“帮我化妆看看。”

“……………连连你认真的?”

“别怂。”

“我怂啊。”

一目连抬眼看向荒川,语气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没事,我相信你啊。”

荒川备受感动。

一目连闭上眼,感受化妆刷在自己脸上划过,不仅想象现在的荒川是怎样的模样。

然后是眼睛,眼线液笔轻轻地在眼皮上划过,末了还在眼尾轻轻勾了勾。

最后是嘴唇,一目连直觉这不是自己准备好的那支,心想是不是荒川拿错了,但也没说什么,由着荒川去了。

过了许久,荒川带有些许紧张的声音响起:“好了,连连。睁眼吧。”

一目连睁开眼,对上镜中的自己。

这口红颜色……………

看一目连有些不解,荒川不自然地咳了几声,解释道:“前几天买的,觉得颜色很适合你,怎么样?”

“嗯,很好看啊。”一目连笑了笑,“我很喜欢。”

“那就好。”

“可是荒川啊。”

“嗯?”

“你是把我眼线液笔当眼影用了吗?不然我眼皮上为什么这么多黑色,嗯?”

“那个啊,连连……………嗷!”

“一个月,不许砸贝壳。”

“QAQ”





7.


寮里化妆品突然开始多了起来。

晴明很不解。

对此源博雅先生很懂地表示,都是情趣。





8.

“来,晴明,我来给你化妆!”

“放下你手中的化妆包,我们还能当情侣。”

“相信我哦!一定去给你化的很漂亮!”

“源博雅你走开!!!”




评论(12)

热度(8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