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如何正确地传纸条

*灵感来自于@实也 大大的图~

*不觉得雪童子和玉藻前这个cp很好吃嘛!

*想要连连新皮肤……………

Ready?Go!




1.


荒川自认是个矜持的妖。

具体表现在求同床求留宿这个事情上。

酒吞一般是连话都不用说,茨木自己兴冲冲地跑来问他今晚要不要一起睡。

荒川评价:啧,这种没有互动的不叫爱

大天狗那里也是话都不说,自己自发自觉地跑到妖狐房间乖乖暖床。

荒川评价:啧,这种单方面的感觉不到爱

荒川从怀里掏出一张小纸条,得意洋洋地在酒吞和大天狗面前晃了晃:“最好的还是这样,传纸条。”

说完就把纸条递给等在一旁的帚神,示意它送到一目连房间去。

看着帚神离去的背影,荒川觉得,能成。

转身就开始准备晚上要带过去的东西。

别问他哪儿来的自信。



回信来的时候,荒川正在挑选睡衣。

“这件怎样?”

“太蓝了。”

“那这件?”

“太娘了。”

“这个?”

“……………面具不错。”

“我可去你的吧大天狗这是眼罩!!!”

就在荒川头疼的时候,帚神弱弱的声音传来:“荒川大人…………”

他一听,不顾身上还套着睡袍,立马扑过去:“连连的回信?”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荒川接过那个被卷的好好的纸条,慢慢打开。

然后一秒变脸。

酒吞和大天狗凑上去看热闹,看清之后很没有形象地笑出了声。

纸条上写着:

连连我今晚能不能去你房间?

A.可以

B.好的

C.没问题

而一目连的回答是……………

把问题里的“不能”两字画了个圈。

赤裸裸的拒绝。

荒川:哇—————





2.


笑归笑,安慰还是要安慰一下的。

酒吞摸摸下巴,抓过笔就给茨木写了张小纸条。

大天狗也给妖狐写了张,还附带一根羽毛。

荒川揪着小手绢等着结果。

不一会儿,茨木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眼前。

刚打完御魂的茨木脸颊还红扑扑的,但脸上的笑容却一点也看不出疲惫。

茨木一把扑到酒吞身上,cos无尾熊:“吾友你今天晚上真的要来我房间?”

酒吞摸了摸他软软的白发,点点头。

“哇太好啦!”茨木蹭蹭他的脸,笑着说道,“那上次说好的,今天晚上就打一架吧!”

“啧,你怎么老想着打架…………”

“嗯?那还有什么可以想的?”

“比如…………”酒吞余光瞄了一眼荒川,悠悠开口,“酱酱酿酿啊。”

“吾友你在说什么我不太懂?”

“那我晚上教你啊。”

看着走远的酒茨夫夫,荒川只觉得心哇凉哇凉的。

呵呵。






3.


刚送走了酒茨,妖狐就磨磨蹭蹭地过来了。

看着妖狐一反常态的害羞样儿,荒川看向大天狗,满脸不解。

大天狗瞥他一眼,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面具就是往荒川脸上一扣。

荒川:????

妖狐扯了扯大天狗的衣摆,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狗子,你写的是真的?”

“嗯。”

“决不食言?”

“嗯。”

只见下一秒,妖狐拿出一张纸递到大天狗眼前:“来来来快点签字画押!!!”

狐狸尾巴都一摇一摇的。

大天狗倒也不说些什么,签字画押一项不差地完成了。

妖狐收好那张纸,歪了歪头:“那我就去房间等你啦~”

看着妖狐很是荡漾的背影,荒川这才提问:“你写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让阿脸晚上帮我顺毛。”

“哈?你?顺毛?”

“嗯?怎么了?”

“………………心机。”

“多谢夸奖。”大天狗凉凉开口,看了眼荒川,“总比某些光溜溜的鱼类有优势。”

荒川:………………

不对啊!老子是水獭来着!!!

再怎么像鱼也不是鱼!!!





4.


“不对啊那你干嘛让我带面具?”

“…………………”

“不会是不让我看你家小狐狸吧?”

“…………………”

“啧啧啧。”






5.


送走了那些秀恩爱的,荒川开始寂寞地砸贝壳。

“哟,干嘛呢?”

一听这声音荒川就不想回头,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继续砸贝壳。

“小水獭,有事情不要憋着嘛,和大人商量商量啊~”

荒川回头,看玉藻前一脸好奇,心下闪过许多想法。

说?免不了被一顿笑。

不说?可这大妖主意多的很,可以问问。

思来想去,荒川还是说出了事情原委。

果不其然,被玉藻前一顿好笑。

笑够了,玉藻前这才摸摸下巴,给他出主意:“按我说啊,你这还是太直白了。”

“这还直白?酒吞他们写的更直白都成了。”

“那是你忘记了你对象的性格啊。”玉藻前说的头头是道,“一目连好歹以前是个神,肯定不如我们妖奔放,人家害羞啊蠢水獭。”

“真的?”

“骗你我就三天不吃油炸豆腐。”

“那我要怎样改?”

“我想想啊,以前那些皇宫里的诗词都是怎么写的来着…………”



雪童子来找玉藻前的时候,就看着他一脸不怀好意地坐在池塘边摸下巴。

他走过去,递上烤红薯:“你笑什么呢?”

玉藻前就着他的手吃了一口,笑弯了眼:“没什么,只是最近不能吃油炸豆腐了,我可是个言而有信的人啊。”

雪童子不解,还是乖乖地给他喂烤红薯。

嗯,果然让儿子拿烤红薯是正确的。

温度正好啊。

那就三天不吃油炸豆腐吧。





6.


荒川最近画风奇怪。

具体表现在纸条上。

什么诗词歌赋都往上面写,少是一两句,多则多到两张纸。

然后句末还加一句“今晚能不能来你房间”。

然后统统被打回。

最长的那篇还被一目连批注了一句话。

“太长不看。”

荒川很崩溃。

连连心海底针。

正当他准备走一波强势壁咚的时候,一目连的回信来了。







7.

“我最近感冒,不想传染给你。”

“不过今天好得差不多了,你要来我房间吗?”




8.


要要要。

评论(9)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