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今天中岛敦抽到芥川了吗

*沉迷弹珠无法自拔………

*芥芥真的超厉害!笔芯!

*@玄音的入狱倒计时历 太太的图给的灵感,希望大家喜欢啦~

Ready?Go!



1.

中岛敦觉得自己某种意义上很非。

次次十连,一个芥川龙之介都没有。

连R都没有。

太宰治倒是挺多的。

小老虎望着别人家的芥川,幽幽叹了一口气。

今天也是想把太宰先生卖掉的一天呢。

太宰:???


2.

侦探社众人开始玩那个手游之后,整个社的画风都不对了。

“啊十连又没有哥哥………”

“为什么又是这个柠檬混蛋!!!”

“呀抽到社长了万岁!果然名侦探的我就是厉害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在这里做什么呢!快去工作!”

“呐国木田,你今天抽到谁了?”

“………黑手党的芥川。”

国木田话音刚落,中岛敦立马冲过来紧紧握住他的手:“国木田先生!!!帮我抽一发!!!”

“哦………”

结果显而易见。

今天的中岛敦,又没有抽到芥川。


3.

不过某种意义上,这个手游也加深了大家的团结。

“不是我说啊,太宰先生这张,真的是SSR?”

“明明是SSR,攻击还没有与谢野小姐高………”

“话说他那个攻击是绷带打出来的吧。”

“还是芥川厉害啊,瞧瞧那个攻击力。”

“是很厉害啊,该说不愧是黑手党?”

在怼宰和吹芥这两方面,侦探社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团结度。



4.

再说说隔壁黑手党。

同样的沉迷手游,同样的怼宰吹芥。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太宰治。

芥川倒是人手一个。

其中最为厉害的,要数芥川银。

上到SSR,下到R,每一个芥川龙之介都有。

其中同一个SSR还不止一个。

因此惹来立原道造的吐槽:“这么多芥川队长,干嘛不去升技能?”

换来兄控的一记大大的白眼。

动谁都不能动哥哥!

樋口一叶对此表示没毛病。

黑手党人生信条:没有芥川先生的SSR?那就退党吧!



5.

这种卡牌手游,一定会有三种存在。

欧的,非的,和氪金的。

侦探社最欧当数十四岁小萝莉泉镜花。

谁让这位小妹妹第一发十连就出了五个SSR。

芥川三个,中原中也两个。

为此中岛敦天天带着她吃喝玩乐,为的就是求一张芥川。

可至今一无所获。

泉镜花曾一脸严肃地和他说过:“敦,这样下去不行。”

这绝对不是我不欧。

是你太非。

中岛敦欲哭无泪。


港口黑手党最厉害的除去芥川银,剩下一个欧神就是中原中也。

听说这位大神是看着月亮,说谁名字就抽到谁。

且次次紫色月亮。

不过中原先生,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这么多太宰治吗?

还都是SSR。

呵,男人。



6.

太宰治对自己在游戏里的地位颇为委屈,曾打电话给中原中也哭诉。

“中也!”

“嗯。”

“我其实没有那么弱的对不对!”

“………”

“你这沉默是什么意思?”

“太宰,不是我说,你输出还不如人家一个奶妈………”

“可我不是输出型啊!我是策略型啊!”

“谁管你啊!”

气愤地挂掉电话,中原中也打开游戏,看着页面上的太宰治沉默了会儿。

“好吧,至少这造型挺好看的。”

不远处的太宰治打了个喷嚏。

亮着的手机页面上的中原中也正是熟悉的大小姐内八字造型。



7.

芥川其实某种意义上也非。

死活抽不到太宰。

这对一个太宰真爱粉是多大打击啊。

偏偏自己有的SSR大部分,都是小老虎中岛敦。

芥川那个气啊。

每天都想着卖掉小老虎。

可转念一想又卖不到几个钱,何必呢。

芥川看了眼屏幕上的小老虎,心想下次一定卖掉你。

虽然不会有这一天啦。



8.

某天的新双黑做完任务,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中岛敦突然对着芥川发出请求。

“那个,芥川啊?”

“嗯?”

“能给我你妹妹的联系方式吗?我找她有点事。”

芥川一听,心里咯哒一声。

人虎找银干什么?

人虎对银有意思?

人虎想追银?

妹控芥川龙之介炸了。

“罗生门!!!”

“哎哎哎?!”



中岛敦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只是想求芥川妹妹帮自己抽一个芥川。

怎么能被芥川误会成要追他妹妹啊。

对自己的搭档的脑洞无语的小老虎叹了口气。

明明是想追哥哥。


9.

了解了情况的芥川咳嗽一声,向着中岛敦递出手:“拿来。”

“啥?”

“手机,我帮你抽。”芥川撇过脸,露出微微发红的耳朵,“本尊帮你抽。”

“哦哦哦!”中岛敦连忙递上自己的手机。

下一秒,他就看见芥川龙之介的脸色瞬间变黑。

小老虎心道不好,早知道今天把太宰先生全部都卖了的!

太宰治:???

芥川尽力忽略那一排太宰治,对着手机就是一按。

中岛敦连忙凑过去,只见屏幕上紫色的月亮出现,下一秒,罗生门三个字在屏幕上出现。

一个芥川龙之介。

SSR的芥川龙之介。

小老虎简直要上天。

芥川看着他一脸傻笑,脸色也柔和些许,递上自己的手机:“现在轮到你帮我抽了。”

“帮你抽什么?我吗?”

“你我有很多个了,帮我抽太宰先生。”

“哦………”伐开心的一按。

紫色的月亮。

月下兽还是人间失格?



10.

“人虎!我要你抽的是太宰先生!不是你自己!”

“我也没办法啊!芥川你冷静!”

“罗生门!!!”


不过今天的中岛敦终于抽到芥川龙之介了,可喜可贺。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