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秘密传闻

*还是那个继子篇的paro~


*关于玄弥和祢豆子的话,感谢评论的小伙伴们的建议,他们俩不能使用呼吸,虽然不是柱,但在鬼杀队中也是相当于柱的存在。


*大家的家人都活的好好的情况下,大家一起打败鬼吧!





1.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一。


胡蝶忍和富冈义勇在交往。


男帅女美,门当户对。这一消息传出的时候一度伤了很多人的心。


这个传闻很早以前就存在了。最开始是花柱与富冈的姐姐突然兴起,随口说的娃娃亲。但胡蝶姐妹与富冈义勇也确确实实算是青梅竹马,三人在鬼杀队重逢后,难得一见的富冈的笑容也成为鬼杀队的一大奇谈。


俗话说得好,有青梅竹马,就一定有天降。


天降的錆兔先生表示他不会输的。


而当事人胡蝶忍对此则是十分不解:“我和富冈?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啊!”


“可是你们经常一起吃饭……”


“那是因为富冈的姐姐在我们胡蝶屋工作呀,他是个姐控来着。”


“那所谓的娃娃亲?”


“那是师傅她们开玩笑啦,再说了,富冈早就……”


“早就什么?”


“没什么啦。”胡蝶忍甩了甩手中的试管,完全不想说竹马早就被人拐走这一事实。


富冈义勇的姐姐在结婚当天,家里遭遇了鬼的袭击。所幸前水柱鳞泷先生和弟子錆兔路过,这才没有造成悲剧。


对此,富冈一家十分感谢,富冈义勇更是主动提出拜师学艺。


别人还在感叹义勇的勇敢时,只有一起长大的胡蝶姐妹看出来了。


拜师学艺确实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但另外一个理由,明显是对那位弟子一见钟情了呀。


毕竟义勇脸红难得一见。


所以在三人再次在最终选择的紫藤花下相见时,胡蝶忍就知道了。


自己的这个竹马,已经是别人家的了。


毕竟哪家师兄会公主抱师弟那么久啊。


想到如此,她忍不住露出个玩味的笑:“我倒是觉得,富冈比起我,更喜欢錆兔吧。”


“比萝卜鲑鱼更喜欢的那种。”





2.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二。


雷柱我妻善逸对自己忍者出身的弟子十分不满。


宇髓天元,前忍者,现雷柱继子。


长得帅个子高,永远走在时尚最前沿。


最重要的是,桃花很旺。


这点对于女人缘几乎没有的雷柱来说就是一个雷区,偏偏自己的弟子每天在上面大鹏展翅。


更有知情者(时透先生)忍不住透露道:每次师徒两人一起上街买东西的时候,被认为是师傅的永远是宇髓。


没办法,谁让他拿着雷柱的工资肆无忌惮吃天妇罗饭呢。


很华丽了。


宇髓天元对此却有不同的解释:“谁说的,我师傅可疼我了!”


不死川实弥忍不住反驳:“你确定?我妻先生上次看着你吃了他珍藏的蜂蜜蛋糕,那个表情绝对要杀了你。”


“可那个蛋糕再不吃就过期了啊!我这不是怕他吃了肚子疼!”


“那么。”炼狱也来插一脚,“之前你妨碍我妻先生找老婆又怎么说?”


“炭治郎先生和你说的吧!我冤枉啊!那个女人是看上柱的存款才来接近我师傅的!谁让我师傅他喝醉了什么都说啊!”


“那那那!”甘露寺蜜璃忍不住也来参加讨论,“宇髓你被喝醉的雷柱大人夺取初吻是真的吗!”


“…………”


面对突然沉默并开始脸红的宇髓天元,小伙伴们表示没眼看。


“恭喜你摆脱处男宇髓。”


“富冈你这家伙!知道处男是什么意思吗!”


“?难道不是接吻吗?”


“…………”





3.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三。


富冈义勇是队内最单纯没有之一。


有多单纯呢?认为接吻就是极限,夫妻就是一起睡前接吻的关系这样吧。因此,毕竟錆兔把人追到手以后也不敢突然做些什么。


接吻也是交往一年后,好说歹说才达成的小目标。


至于全垒打?


任重而道远啊,錆兔。





4.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四。


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告白过,但对方没有接受。


这句话本身就是不可能的。胡蝶忍这么说着。


“毕竟伊黑那么怂,怎么可能告白啊。”胡蝶忍想了想,补充道,“他就是那种能在脑内构想告白一百种,但现实就突然变怂的那种人啦。”


“同意!我也开过玩笑要去和甘露寺告白,然后被伊黑追着打来着。”宇髓回忆道,“那家伙,是真的很喜欢甘露寺啊。”


伊黑小芭内对甘露寺蜜璃是一见钟情。


在最终选拔现场,紫藤花下的粉发女孩太过美好,就连被伙伴小蛇咬了一口,伊黑都没感觉到。


两人的亲近可谓是十分水到渠成。一起进入鬼杀队,一起组队去完成任务,一起去吃好吃的。甘露寺蜜璃曾经和胡蝶忍说过,最开心的事就是和伊黑一起去吃好吃的。


那为什么伊黑不告白?


“再等一会儿就好。”伊黑抬起头,说道,“等到她不再掩饰自己,能够肆无忌惮的在我面前表现自己的时候,我一定会告诉她我有多喜欢她。”


“我喜欢你,蜜璃。”





5.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五。


灶门祢豆子一度对哥哥的继子炼狱杏寿郎十分有敌意。


对此,旁观者的不死川玄弥表示:“毕竟炼狱比起弟子,更像炭治郎他对象吧………”


没错,自从成为继子以后,炼狱对自己师傅可谓是无微不至,十分贴心。


一度让灶门炭治郎多次感叹弟子就是贴心小棉袄。


然后这件小棉袄十八岁那年就勇敢的睡了自己老师。


对此隔壁水之呼吸的大师兄表示很羡慕。


毕竟师弟那单纯的目光太让自己有罪恶感了,再加上富冈姐姐那友好的目光,因此迟迟没法下手。


宇髓天元则是表示太晚了。


毕竟他这边是仗着血鬼术,一举完成告白交往本垒打3combo的人。


至于实弥?


目前对哥哥玄弥拒绝与他同床共枕一事十分不解。





6.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六。


时透无一郎和炼狱杏寿郎曾经是情敌来着。


曾经见过二人修罗场的嘴平伊之助和栗花落香奈乎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毕竟炼狱本身能在如此平静的外表下,发出那么可怕的气场本身就很不可思议了。


小太阳吃起醋来真可怕啊。


事情的起因是一次任务中炭治郎受伤,被霞柱背了回来。


觉得是自己的疏忽导致重要的伙伴受伤的时透很是愧疚,一连几天都来到炭治郎家拜访。去胡蝶屋那里复诊也是他陪着去的。


而炼狱当时有任务在身,好不容易赶回来了,看到的就是自家师傅和霞柱以一个很亲密的姿态抱在一起。


好吧,就是传说中的公主抱。


而恰好前来送药与拜访的花柱与兽柱正巧碰上炼狱小太阳浑身黑气的一幕。


口直心快的伊之助更是当场指出:“炼狱,总感觉你头上有点绿啊!”


然后被香奈乎强势拖走灭口。


而时透,对于炼狱的敌意也做不到熟视无睹,但骨子里的腹黑属性使他没有解释,间接促使炼狱18岁睡了自己老师。


时透无一郎,是个面瘫腹黑。





7.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七。


灶门炭治郎对于自己学生想睡自己这件事早就明白,且没有阻止。


至于原因?


当事人表示不重要啦。


灶门祢豆子合上手中的传闻小册子,看着不远处一起晒太阳的两人,露出了笑容。


毕竟哥哥,鼻子很灵啊。


















评论(40)

热度(8547)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