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时空旅行

*想了想还是平行世界交换走起!这篇讲的是继子里炭治郎与同期们的时空旅行啦~


*下一篇可能是原作的柱们来到继子篇世界~


*希望他们在我这里平安幸福的过完一生。


Ready?Go!




1.


灶门炭治郎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是自己的师弟义勇正在紧张的盯着他。


咦,义勇那个羽织?


“炭治郎你怎么突然长大了……”/“义勇你这个羽织……”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被对方的话惊到了。


还是炭治郎先反应过来,开口问道:“你,应该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义勇吧?”他笑着看了眼他的羽织,“我认识的义勇,穿的是深红色的羽织哦。而且一直叫我老师来着。”


“看起来你也不是我认识的炭治郎,抱歉。”富冈义勇也开口说道,“我们这刚刚有一只鬼来袭击,可能是鬼血术作怪吧。”


“看来是了,不知道是什么鬼血术作怪才造成这个结果。”炭治郎接受的很快,看了眼四周,“义勇现在是鬼杀队的水柱?”


“是的,你刚刚说我的羽织……”


“因为你羽织的另一半,是錆兔的衣服的花样吧。”炭治郎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话对富冈义勇带来多大影响,接着说道,“刚刚看到还以为你和錆兔又在玩什么新花样呢。”


“你说錆兔……他在那里还活着对吗!”富冈义勇的语气突然激动,“在你们那个世界,他活的好好的对吗?”


炭治郎从来没看过这么激动的义勇,有些被吓到,只能点了点头。


看见他点头的动作,富冈义勇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太好了……”他喃喃说道,“他还活着……”


看到这样的义勇,炭治郎突然想哭,伸手拍了拍他的背,以作安慰。


“义勇,可以的话,能和我说说你们这里的大家都怎么样了吗。”




2.


“和鬼的战斗还在持续,但我们已经杀掉了上弦之六和上弦之四与五。”


“炭治郎的话,和你的同期们关系都很好,和上弦的战斗你也帮了很大的忙,大家都很喜欢你。”


“祢豆子的话,现在已经克服了阳光,她很厉害。”


“师傅之前也写信来问候过,他老人家还是一样,身体健康。”


“柱的话………”


看富冈义勇有些犹豫,炭治郎心中不知为何有些心慌。


“炼狱不幸牺牲,宇髓在于上弦之六的战斗中失去了左眼和左手。”


“杏寿郎他……死了吗?”炭治郎看了眼义勇沉默的表情,有些不敢置信。


“在炭治郎你那里,炼狱是?”


“是我的继子,再过一个月,他就要成为炎柱了。”义勇的话让炭治郎还没缓过来,有些失神。


“是吗,那家伙无论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优秀啊。”义勇感叹道。


缓过神的炭治郎想了想,开口道:“那接下来,我来和义勇说说我那个世界吧?”


“你和錆兔还有真菰是同期,现在由我来指导你们的水之呼吸。錆兔很厉害,下个月也是和杏寿郎一起要成为柱了。”


“当然了,他和主公大人提议设立两个水柱,保证义勇你也会是优秀的水柱。”


“宇髓是善逸,也就是雷柱的弟子,听他师傅说在开创新的呼吸,很期待啊。”


“胡蝶的话,和她姐姐一起是香奈乎的继子,她对义勇你很毒舌啊,但应该是关系很好的表现吧。”


“这里的义勇和实弥关系好吗?不好啊,我们那边也是一样哦,加油啊。”


听着炭治郎说着那些他熟悉的人,富冈义勇露出释然的笑容。


哪怕不在一个世界,只要活着,那就好了。




3.


栗花落香奈乎和胡蝶忍这边倒是很快的说开了。


虽然最近栗花落香奈乎开始敞开心扉,根据自己的感情行动了。


但也不会突然熊抱她吧。


嗯,或许可以期待一下。


“那么,你是另一个世界的香奈乎?”


“嗯。”


“香奈乎成年是这个样子啊,头发好像又长了很多呢。”


“忍也是,头发长了很多。”


“那你们那里,我姐姐………”


“香奈惠的话,今天和忍还有蜜璃一起去吃樱饼了哦。”说完,香奈乎抿了抿唇,问道,“这里的香奈惠,是不是………”


“…………”


看着沉默下来的忍,香奈乎下意识摸了摸她的头安慰,却突然意识到你是一个人,突然有些尴尬。


胡蝶忍感觉到了对方的尴尬,笑了笑,抓过香奈乎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我也想试试被亲爱的弟子摸头啊。啊,香奈乎身上好香哦。”


“嗯……师傅?”


香奈乎摸摸胡蝶忍的头,将眼中的疑问收起。


这孩子,身上的紫藤花香气,浓郁到有些不安。


想到这,香奈乎伸手抱住了忍。


虽然心中有那么一个可怕的猜想,但她还是没有说出口。


至少现在,给她一个拥抱吧。




4.


善逸本来以为难得的休息日,自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的。


而不是这么气喘吁吁地倒在大地母亲的怀里。


“休息够了就起来啊喂!一点都不华丽的家伙们!”


听见熟悉的声音,善逸抬起头一看。


看到了把头发放下来的,莫名很帅的宇髓天元。


这小子一夜之间长大太多了吧!


而且后面三个漂亮小姐姐是什么鬼!


注意到他的目光的宇髓天元也看过来,就看到了大人模样的善逸。


那小子怎么突然!这么华丽吗!


两人目光相撞,面面相觑不说话。


后来还是宇髓先反应过来,快步走过来抓住善逸就跑。


“你抓我干吗!!!”


“你先解释一下你怎么突然长大啊!说好的16岁呢!太华丽了吧!”


“那你也解释一下啊!”


“解释啥!!”


“你的眼睛和手怎么回事!!”


听见善逸的疑问,宇髓天元停下脚步,放下怀里的善逸,从上到下好好看了个遍。


“你干嘛!别盯着看啊喂!”善逸被他盯着看有些头皮发麻,“喂!!!”


“没想到你长大是这个样子啊,现在多大?20?”宇髓天元倒是很感兴趣的样子,“成为柱了吗?”


“21了,柱的话19岁就是了。”善逸仰头看向这个莫名高大很多的宇髓,“倒是你,怎么这么高?18岁的小孩营养太好了吧。”


“哦!很华丽吧!”


“那么,能告诉我了吗,你的眼睛和手。”善逸保持着仰头的姿势发问道,“是怎么回事?”


“和上弦之六的战斗,能解决掉上弦,也是很值得了。”


“说什么傻话!”善逸突然激动,“你明明那么厉害!怎么会!”


看着青年突然开始冒泪,宇髓天元叹了一口气,摸了摸那头金发。


“善逸现在应该比我更厉害吧,雷之呼吸其他的招式一定都会了吧。”


“那肯定啊!”善逸拽过他和服擦鼻涕,“我可是你老师!”


“一个哭包老师?饶了我吧,一点都不华丽。”


“你你你!!!”




5.


“但善逸,现在很厉害哦。”


“真的吗?”


“嗯,三味线弹得很厉害。”


“?”


“啊但是你女装真的太糟糕了,一点都不华丽!”


“???”





6.


回到自己的世界后,炭治郎匆匆出门来到未来的炎柱宅邸。


“老师?你怎么……”还好没说完,炼狱杏寿郎就被自己的老师抱了个满怀。


一边感叹老师突然的投怀送抱,一边又在担心老师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


正在他绞尽脑汁思考时,炭治郎开口了:“杏寿郎……”


“是!老师!”


“上弦之三是个混蛋!”


“嗯!混蛋!”


“我们过一段时间去看看千寿郎吧。”


“哦!千寿郎之前也和我说过想问老师一些问题来着!还有父亲……”


抬头看着18岁的少年,炭治郎心里一片柔软,情不自禁地亲吻上炼狱的脸颊。


“!!!老师!!”炼狱杏寿郎难得的红了脸,收紧了拥抱的手臂,“怎么突然……”


“只是,有点庆幸。”


“庆幸什么?”


“我们都还好好的活着这件事吧。”




7.


顺便一提,那天的花柱难得的对自己的两位弟子进行了熊抱。


据说抱了很久,连路过的神崎葵都被一起抱着了。


而雷柱,则是抓着弟子的左手哭的不行,一边哭还一边说自己女装也会很好看的,一度让宇髓天元摸不着头脑。


据说后来宇髓真的去买了一套女装。













评论(11)

热度(229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