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甘露寺为什么生气

*给伊黑桑的生日礼物啦!蛇柱大人生快呀!


*今天第一次去了日本皮肤科看痘痘~


*还是年龄转换的paro哟!


Ready?Go





1.


伊黑小芭内很郁闷。


这份郁闷很明显的表现在食堂吃饭时,他难得地夹走了富冈义勇的萝卜鲑鱼,惹得义勇有些不满。


他平时一贯是面瘫毒舌人设,今日难得地表现出郁闷来,倒是让同期们很是好奇。


至于郁闷的理由?不用说,百分之百是因为甘露寺。


“那么,来说说发生了什么?”宇髓天元最先发问,一张脸上写满了“我很好奇”。


伊黑不说话。


这次换炼狱上了,他一本正经的说道:“伊黑,有难同当才是好兄弟!说出来也会让你好受些!”


伊黑低下了头。


一边吃着錆兔准备的萝卜鲑鱼,富冈义勇难得的加入讨论:“伊黑,就算是被甘露寺拒绝了也不要伤心,我们会陪着你的。”


“富冈你闭嘴!”伊黑终于说话了,“我才没有被拒绝!只是前几天………”


宇髓和炼狱悄咪咪对着富冈比了个大拇指。


富冈义勇也给自己比了个耶。


萝卜鲑鱼之仇算是报了。




2.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


这一天,伊黑一如既往地去找甘露寺去新开的甘味处吃甜点,却出乎意料的被拒绝了。


甘露寺拒绝和我去吃甜品。


四舍五入就是甘露寺拒绝了我。


而且甘露寺难得地有些生气:“伊黑先生还是去找别人吃吧!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就匆匆跑掉了。


伊黑对着跑掉的甘露寺伸出了尔康手。


所以,甘露寺为什么生气?


明白了事情缘由的小伙伴们纷纷开始给出意见。


首先是宇髓:“是不是你找别的女孩子去吃甜点然后被甘露寺看到了?啧啧啧看不出来啊伊黑!”


“我没有!”


“那就是请了一群女孩子开甜品party?”


“我没有!”


“是哪家甜品店?下次我也请师傅和祢豆子去吃!有什么推荐的甜品吗伊黑!”


“炼狱你不要来捣乱!”


眼看又要进入吵架,富冈义勇及时制止:“行了,回到正题吧。难道是甘露寺最近在减肥?”


看着给出一个比较正常意见的富冈,伊黑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然后否定了他的意见:“没有,甘露寺前不久因为血鬼术,体力消耗很严重,最近胡蝶也在建议她多吃饭。”


“那就是单纯的不想去吃甜点,想去吃别的,比如荞麦面?”不死川举手发言道,“毕竟一直吃甜点的话也会腻吧。”


“我也有考虑到这个,所以也有邀请她去吃牛肉盖饭。”


“结果是?”


“…………”


“看来又是被拒绝了呢。”吃着团子的富冈插嘴道。


“富冈你闭嘴!”





3.


一群小伙伴也讨论不出来什么,他们只得找到和甘露寺亲近的胡蝶姐妹询问情况。


没想到胡蝶忍一改笑眯眯的模样,有些严肃的表示女孩子生气一定是有理由的,猜不出来的男生是很不合格的。


香奈惠只是微笑,表示我妹妹说的都对。


炼狱在这时也突然改变立场,站到胡蝶那边:“胡蝶说的很有道理啊,每次师傅生气,我也是很快就能明白原因呢,看来我是个合格的男朋友了!”


“炼狱你?!”伊黑震惊了。


“说的也是啊,让对象一个人独自烦恼什么的,确实很不华丽!需要检讨啊伊黑!”宇髓摸了摸下巴,“不过我也是个合格的男朋友!所以没这个烦恼!”


“那上次惹雷柱生气被追着打的是谁啊!”


“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溺爱!”


伊黑再次震惊了。


他将目光投向在场唯二的正常人。


正常人之一的錆兔摊摊手,表示爱莫能助:“我一般和义勇很少生气吵架的。”


伊黑心死了一半。




4.


好在还有正常人之二的不死川。


他给出了一个建议。


“不如伊黑你先回忆一下,你最近和甘露寺都去哪里做了什么?”


伊黑表示,和甘露寺的所谓约会也就是吃吃喝喝。


而且大部分是甘味处。


仔细回忆了一下甘露寺这几次去吃甜点的样子,他发现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一如既往地喜欢樱饼,一如既往地吃的很多很满足。


不死川再次给出方向:“那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拒绝和你去吃甜点?”


伊黑再次回忆起来。


似乎是甘露寺和胡蝶还有花柱结束了和上弦之四的战斗后,他听取了胡蝶的意见,准备带甘露寺去好好吃点东西补充消耗掉的能量时。


说起来…………


“说起来啊,甘露寺从什么时候开始想要戴面罩的?”宇髓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开口说道,“还来问我借忍者的那种面罩。”


“哦那一定会很酷啊!”


“哈哈哈是吧炼狱!那可是我的面罩!很华丽的哦!”


血鬼术?面罩?


将两者联系起来,伊黑心里有了一个很不好的想法。


正在他头脑风暴时,炭治郎和善逸来到胡蝶屋,对胡蝶姐妹传达了香奈乎的一些要求。


“香奈乎说就她最近研究好的那个敷脸的。”炭治郎笑着说道,“让我们带一些去甘露寺家。”


“那个真的不会有副作用吗?毕竟香奈乎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药吧。”善逸有些担心,“女孩子的脸可是很宝贵的啊。”


“师傅说虽然是第一次研究这种药,但把握还是有的。”胡蝶忍很快找到那包药,交给了炭治郎。


“那我们走了………”话音未落,炭治郎就被炼狱公主抱了起来。


“杏寿郎?”


“师傅!我们去吃樱饼吧!带上祢豆子一起!还有千寿郎!”


“哈?突然说什么……”


“对啊师傅!我们也去吃天妇罗吧!最近新开的一家店很华丽哦!”


“我才不去!要去你自己去啊!我们要去给小蜜璃送药………”


“嘛由不得你!”


伊黑看着两位好兄弟抱着两位柱跑远,留下一群呆掉的小伙伴。


不死川和錆兔还有忍对视一眼后,纷纷开始找理由开脱。


“义勇我们也去吃樱饼吧。”


“我去找我哥了。”


“姐姐我们去吃松饼吧~”


留下他拿着那包药站在原地。


不过………


还是要谢谢他们吧。




5.


话题中心的甘露寺蜜璃,正带着面罩窝在家里,等着花柱为她配的药。


不过真是逊啊………


甘露寺摘下面罩,摸了摸脸,颇为郁闷地叹了口气。


正在这时,她听见敲门的声音。


啊!一定是雷柱大人和日柱大人!


她带好面罩,匆匆前往玄关开门。


打开门,看到的是………




“所以说甘露寺是脸上长痘了所以拒绝伊黑去吃甜点的邀请?”宇髓说完,有些无奈,“就这个理由?”


听宇髓颇为失望的语气,忍撇了撇嘴:“脸对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痘痘就是天敌啊。”


“再说了,被自己对象看到痘痘也不好呀。”胡蝶香奈惠补充道。


“女孩子真麻烦啊………”


“哦?那雷柱大人就不麻烦?”


“那也很麻烦。”


“喂宇髓!!!”







6.


趁着甘露寺没反应过来,伊黑抓过她的手来到客厅,语气不自觉带了些怒意:“为什么不告诉我?”


“啊?什么?”


“脸的事。”


终于反应过来的甘露寺抽回手,摸了摸面罩,好一会儿才可怜巴巴地开口:“感觉说出来会很丢脸啊……”


“哪里丢脸了?”


“毕竟是我自己吃蜂蜜松饼吃多了才长痘的啊!”甘露寺干脆道出了原因,“很丢脸啦!”


“比在主公大人面前咬舌头还丢脸?”


“哇伊黑先生好过分!”


“好了不逗你了,来敷脸。”伊黑打开那药,伸手去摘甘露寺的面罩,“但是我也有点生气。”


“唉?生气什么?”


“你有事瞒着我这件事啊,还有没察觉到女朋友生气这件事。”


看着凑近的那双异色双瞳,甘露寺只觉得脸上温度升高。


但还是记得反驳:“我、我没生气啊?”


“可你当时拒绝我邀请你去吃东西的时候不是生气了吗?”


“唉那个时候我生气了啊?”


“蜜璃……”


“好的我就是生气了!你来哄我啦!”甘露寺蜜璃干脆破罐子破摔,闭起眼睛抬起脸,等着伊黑的“道歉”。


伊黑对此的回答是………





7.


“啾咪。”





8.


“过几天去吃樱饼?”


“好啊!”












评论(13)

热度(3864)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