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性转事件

*最近几天被开学和生理痛折磨……


*但谁不想埋胸炼狱桑和宇髓桑呢!谁不想!


*这次是原作世界啦~但私设柱的大家都好好的~


Ready?Go!





0.


事情的原因是一个血鬼术的研究。


而事情的结果是,在场所有人,性别转换了。




1.


我妻善逸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可以摸女孩子的胸。


虽然是自己的。


这次和去花街那次不同,是真的变成女孩子了。


明白到这个认知的我妻善逸决定摸一摸自己的胸。


哇……这就是女孩子的胸的触感吗,软绵绵的……但好像有点小啊………


我妻善逸抬头,试图找到一个比自己胸小的,却和到灶门炭治郎一言难尽的目光撞上了。


一脸正气的少女顶着那样的目光着实不太好看,我妻善逸立马哭唧唧地蹭上去:“炭治郎你不要这样看我啊啊啊啊啊!”


“……………”


“不要这样看我啊啊啊啊啊啊!”


“纹逸你抱着权八郎在干什么!我也要抱!”


听见有些熟悉的声音,两人回头,就看到一个抱着野兽头套的、光着上半身的少女。


“伊之助!”虽然现在同样是女孩子,但单纯的炭治郎还是被吓到,立马脱下自己的羽织外套,“快点穿好衣服啦!”


伊之助还是一头雾水,只是呆愣愣地被炭治郎裹了起来。


善逸抱着伊之助的头套,看了眼伊之助漂亮的脸,小小声吐槽:“脸真的没什么变化呢……”


“纹逸你是不是又在说我脸长得像女孩子!”


“你现在就是个女孩子啊啊啊啊!”


听着两位伙伴吵吵闹闹,灶门炭治郎拍了拍肩上背着的箱子,无奈地叹了口气。


“炭治郎………”


一道弱弱的少年音突然传来,炭治郎及时停止两位伙伴的吵闹,看向来人。


栗花落香奈乎一手抓着蝴蝶发卡,一手摸着自己的短发,欲哭无泪地站在那里。


而他身旁,顶着莫西干头的御姐也是一脸状况外。


炭治郎扶额。


血鬼术的范围有点太大了吧。


也不知道柱的各位大人他们那边怎么样了。





2.


炭治郎心心念念的柱的各位,正在比胸。


宇髓以最大优势笑傲群雄:“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没有!本大人就算是变成女人了也还是一样华丽!”


炼狱则是一脸可惜:“只差一点!只差一点的!


不死川难得地裹紧队服,扣子全部扣上:“你们比这个有意思吗!啊!”


“不死川!不要害羞啊!你的胸也很大的噗啊!”


“闭嘴吧宇髓!!”


富冈义勇还是一样的面瘫,似乎完全没有受性转影响一样,呆呆地坐在那里。


还是胡蝶注意到他,悄悄走到她身后,拍了拍:“义勇小姐?”


回答他的是富冈义勇那柔美了许多的脸,和她颤抖的手。


“胡蝶………”


“嗯?”


“我怎么突然变成女孩子了………”


“…………”


敢情她这才意识到啊。


不愧是富冈小姐。





3.


和富冈不同,甘露寺蜜璃倒是接受良好。


顶着那头粉毛凑到伊黑面前:“伊黑先生你看呀!我变成男孩子啦!”


伊黑还是有点恍惚,但对甘露寺还是一如既往:“嗯,很帅气哦。”


“嘿嘿嘿,伊黑先生也很可爱哦!”甘露寺把脸凑得更近一些,“啊应该是伊黑小姐啦!”


说完,甘露寺伸手去抱伊黑,轻轻松松就是一个公主抱。


伊黑被他这突然袭击吓到了,抱紧甘露寺的脖子有些不知所措。


甘露寺依旧笑的开心:“以前就很想这么做啦!伊黑桑果然很轻呢!下次一起吃饭的时候多吃一点吧!”


“好………”


“啊小忍!伊黑桑昏过去啦!不会又是什么血鬼术吧!”


“蜜璃,放下伊黑小姐可能就会好了哦~”





4.


炭治郎他们推门而入时,看到的就是这有些混乱的场面。


倒是一直放空的无一郎发现了他们,少女小跑到炭治郎身旁,抓住她就开始撒娇:“炭治郎姐姐!”


炭治郎心中的长女之魂被唤醒,揽过无一郎就是摸摸头:“无一郎好可爱啊,姐姐抱抱!”


无一郎也很乖的窝在炭治郎怀里被抱抱。


不远处的炼狱有些不太高兴:“时透太快了,我也想突然袭击灶门少女,然后和灶门少女抱抱啊。”


义勇看了一眼炼狱那波涛汹涌的身材,说道:“为了炭治郎好,还是别了吧。”


“唉?为什么!”


义勇正想着怎么解释,就看到宇髓抱着我妻善逸蹭来蹭去,碍于宇髓那波涛汹涌的身材,我妻善逸真真正正体会了一次埋胸。


“宇髓先生………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善逸你变成女孩子发色也很华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髓……小姐姐噗!”


我妻善逸,人生第一次埋胸,体验极差。


义勇指了指那边的例子:“看到了没,就是那样。”


炼狱似懂非懂。



栗花落香奈乎此时正在师傅和甘露寺的连番称赞下,害羞到脸红。


“我们香奈乎就算变成男孩子也好帅啊。”


“小香奈乎真帅气啊!害羞的小帅哥最可爱啦!”


“师傅和甘露寺桑也很帅气………”


“所以,”胡蝶忍对着那边散发长女气场的炭治郎朗声说道,“炭治郎觉得香奈乎帅不帅啊?”


突然被点名的炭治郎虽然有些不解,但看了一眼那边被闹了个脸红的香奈乎,还是露出标志性微笑:“香奈乎很帅气哦。”


“!!!”这是害羞到说不出话的香奈乎。


“?!”这是震惊到说不出话的炼狱。


目睹了一切的伊黑,难得地挪到富冈义勇身旁,小声讨论:“胡蝶还在记仇呢?”


“毕竟炼狱不听话,没配合治疗啊。”


“但这招太狠了,不愧是她。”


“我同意。”





5.


“你俩这样真的很像小女生在说悄悄话。”


“闭嘴啊不死川!”


“不过对于炼狱这个弟媳妇我也不是很满意。”


“富冈你?”


“这什么恶毒小姑剧情………”





6.


胡蝶忍推测,这个血鬼术明天应该会解除,只能委屈大家这么睡一觉了。


当然,为了防止有什么意外,今夜全员夜宿胡蝶屋。


灶门炭治郎刚进门,就被躲在门后的炼狱抱了个满怀。


“炼狱先生?”


“炭治郎,在你眼中我帅气吗?”


被一个女神级别的美人背后抱,用很好听的声音在耳边问出这样的问题,灶门炭治郎表示抵抗不能。


但她还是努力让自己不那么脸红,试图用平常的语气说话:“帅气啊,炼狱先生现在这样也很漂亮。”


“可你今天说栗花落很帅气。”


“香奈乎确实很好看,很帅哦。”


“…………”


“但是,”红发少女回过头,露出红红的脸,“炼狱先生在我心中最帅气。”


炼狱刚想着乘胜追击讨要抱抱,就被炭治郎下一句话钉在原地。


“如果能好好听话养伤的炼狱先生会更帅气。”


“胡蝶和你说了………”


“所以今天没有抱抱。”


看着失落的恋人,灶门炭治郎有些心软。


刚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被突然兴奋的炼狱打断:“那埋胸可以吗?”


“???”


宇髓先生都教了炼狱先生什么啊!




7.


正抱着善逸蹭来蹭去的宇髓打了个大喷嚏。


以及炭治郎表示,人生第一次埋胸,体验很好。





评论(6)

热度(173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