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追光(大纲&设定)

*准备把一个脑洞发展成长篇试试看,请大家多给意见啦!


*是私设狂野情人设定,有加一点点abo


*标题也还是暂定,希望大家能在评论给出建议啦!


Ready? Go!




1.


公元2019年,社会上猿人失踪事件依旧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但由于猿人在社会中处于弱势地位,并未引起过多关注。


灶门炭治郎是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在大学里致力于研究重种和猿人的基因差别,希望有朝一日重种和猿人能够和平共处。


身为猿人的炭治郎天生对于重种有种不可思议的吸引了和安抚力,但因为本人天使一样的性格,也并未引起什么问题。


家里经营着面包屋,有六个弟弟妹妹,是很平凡的很幸福的一家。


但幸福的日子结束的很快。


高三的妹妹祢豆子的突然失踪像一道重重的阴影,笼罩在这个普通话的小家上。


妹妹失踪在一次和同学的聚餐上,除了祢豆子,几位同行的猿人同学也跟着一起失踪了。展开搜寻已经过了三个月,这期间断断续续找到一些同行的人,但妹妹祢豆子依旧不见踪影。


心急之际,一道来自大学理事长的邀请,让这个事件显得更加奇怪了。


来到理事长办公室,在那里的暗室里,炭治郎看到了失踪已久的妹妹祢豆子。


只不过现在的妹妹,已经不是印象中那样了。


她变成了重种。





2.


在理事长产屋敷的解释下,炭治郎接触到了事件的一些真相。


社会上所谓的猿人失踪事件,并不是偶然。


这是名为鬼屋辻无惨的男人的阴谋。


当今社会,重种毫无疑问是社会最上层,但寿命短暂,越优秀的重种,寿命越是短暂,最新研究显示他们的平均寿命在30岁左右。而相反,各方面都普通的猿人,却是最长寿的人种,平均寿命甚至可以达到100岁以上。因此他们一直被一些研究组织虎视眈眈地盯着。


无惨就是其中之一。身为重种的他不满足于短短三十年寿命,想要活得更加长久。他发现利用换血,将猿人血液注入重种身体里,血液融合后,得到血液的重种可以得到猿人的生命力,从而改变自己短命的体质。


而得到重种血液的猿人,少数的猿人则是会吸收重种的力量,伴随着失去理智,从而增强体质。更多的则是会暴毙而亡。


而自己的妹妹祢豆子,就是那少数的猿人之一。


在理事长手下的柱们包抄了无惨的一个研究室后,找到了昏迷的祢豆子。


祢豆子虽说变成了重种,看似失去了理智,但依旧保持着部分理智和自我。


最好的证据是她用自残,制止了自己要伤害人的举动。


因此产屋敷认为,祢豆子的血液是特殊的,也希望她的家人能够提供帮助,进行研究。


炭治郎答应了。


他和妹妹的故事由此展开。





3.


炭治郎作为研究员,加入到了研究中。


妹妹祢豆子则是作为替补战斗员,在柱的手下进行着训练。


九柱对于这个特殊的猿人,并不看好。他们看过太多这样的例子,无一例外以悲剧结尾。


炭治郎也明白想要得到信任需要跨越很多难关,也不多说,只是更加努力进行试验,研究。


在研究中,大家发现,炭治郎的血液不止能够提高重种的能力,也能修补重种天生的短命缺陷,同时炭治郎的特别的吸引力和安抚力引起了理事长和九柱们的注意。


那些发狂的变种猿人们,在炭治郎面前意外的乖顺。


在炭治郎的引导下,有小部分变种猿人摆脱了重种那疯狂的血液纠缠,恢复了理智。


看到这些变化,产屋敷明白了,这个孩子就是改变一切的那个希望的起点。




4.


与此同时,无惨那里并没有闲着。


十二鬼月带来的消息让他欣喜若狂,身为重种的他明白,只要将那个孩子的血液移到自己身体里,他就可以得到长寿。


这些年不止猿人,他也陆陆续续将那些优秀的柱的血液注入过自己的身体里,结果还是没有用。


终于,期待已久的体质终于出现了。


大战一触即发。




5.


这里是一些重种设定。


九柱:


富冈义勇:黑狼


宇髓天元:鹰


伊黑小芭内:眼镜王蛇


悲鸣屿行冥:棕熊


时透无一郎:人鱼


炼狱杏寿郎:狮子


胡蝶忍:皇蛾阴阳蝶


甘露寺蜜璃:豹猫


不死川实弥:冰原狼




十二鬼月上弦:


黑死牟:蛟


童磨:狐狸


猗窝座:花豹


半天狗:四人集合体为雷鸟,本体为轻种麻雀


玉壶:没有特定的种类,算是有毒的海鱼集合体


堕姬:女王蜂


妓夫太郎:响尾蛇





炭炭同期:


灶门炭治郎:猿人


栗花落香奈乎:豹猫(暂定)


我妻善逸:以轻种麻雀为隐藏,实际是重种金雕


嘴平伊之助:猿人


不死川玄弥:灰狼



大概目前的设定就是这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意见请尽管提出来啦!

主体cp还是炼炭、宇善和錆义,占cp的tag很抱歉啦。至于所谓的abo元素,我想着是在吸引力那块,用一点点信息素这样的感觉吧,大家觉得呢?

总之期待意见啦!用评论淹没我吧!


以及感谢和我一起构思设定的小伙伴 @白川_ !谢啦!爱你!






评论(4)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