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秘密传闻之二

*还是之前的年龄转换paro小段子啦!


*本周也是为鬼灭流泪的一周……


*期待剧场版!到时候疯狂刷起来!


Ready?Go!




1.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八。


宇髓天元最讨厌的人是自家师傅的师兄,没有之一。


怎么会有人舍得骂我妻善逸啊!


宇髓天元百思不得其解。


我妻善逸的师兄狯岳,早些年实实在在柠檬精一枚,对师弟我妻善逸从来没有满意过,几乎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程度了。


在他认为,我妻善逸这个只会第一式的废物,是没有资格成为剑士的。宇髓天元第一次听到这个理论时,嗤笑一声,反驳道:“那唯独第一式不会的您,又算得上什么呢。”


结果当然是爆发了争吵,我妻善逸匆忙赶来时,狯岳正一脚踢开宇髓。善逸匆忙上前接过继子,看到那张被揍的不成样子的脸,不自觉冷下脸来。


偏偏狯岳还在踩雷:“凭什么你能够成为柱!你一个连第一式都不会的废物!为什么!产屋敷瞎了眼吗!这样的鬼杀队迟早有一天被鬼消灭……唔!”


他话音未落,一向懦弱的师弟飞快上前,一脚将他踹出去老远。


看着不远处万分狼狈的师兄,我妻善逸依旧不解气,走过去将他拎起来:“为你的发言,向主公大人道歉。”


“你说什么……”


“向主公大人和整个鬼杀队道歉!”


“哼!我又没说错!那样的病秧子!又能做什么呢!”


“那么你这样欺负比自己小的孩子、一个连剑招基础都不会的人又能做什么呢!”我妻善逸语气更冷,“主公大人,不是你这样的废物能随意辱骂的!我以柱的名义,将你逐出鬼杀队!”


狯岳一听,激烈的挣扎起来,语气更加不服气:“你算什么!凭什么把我逐出鬼杀队!”


我妻善逸正准备说些什么,身后传来熟悉的同期们的声音:“就凭你辱骂主公!抹黑鬼杀队名誉!我们柱就可以把你逐出鬼杀队!”


一回头,以灶门炭治郎为首的柱们站在那里,冷眼看着出言不逊的狯岳。


“从今天开始,你就不再是鬼杀队的一员了!与你的培育人以及师弟都没有关系了!”


在那之后,也有传来狯岳加入十二鬼月的传闻。


但最终,在一次任务中,变成鬼的他被宇髓和炼狱联合斩杀了。





2.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九。


斩杀上弦之六的那次花街之行,宇髓天元力压各店众花魁,成为年度花魁。


那次花街之行,嘴平伊之助带队,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以及宇髓天元女装潜入。


其中,嘴平伊之助过人的美貌,让花街各家老板娘差点抢破了头。


但这位公子把三位女孩子安排好后,迅速跑走了,老板娘们只能看着他的背影咬手绢。


不过还好,他的遗腹女(?)们都是长得不错的。


但为什么这三个孩子和他都不像啊………


富冈义勇是那种闷声乖乖执行任务的人,和那边争着当花魁的两个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后来不知怎么,在斩杀完上弦之六后,花魁竞赛依旧要如期举行。


而且闻讯而来的鬼杀队员们也都纷纷加入。


在我妻善逸的卖力宣传和祢豆子的化妆技术下,宇髓天元力压第二的炼狱杏寿郎,夺得桂冠。


对此,炼狱杏寿郎哭倒在亲亲师傅怀里:“只差一点!只差一点我就说服宇髓自己化妆了!”


灶门炭治郎只能摸摸宝贝徒弟的头发,表示安慰。






3.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之十。


嘴平伊之助一度和栗花落香奈乎关系很差。


那是花魁大赛之后的事了,灶门炭治郎敏锐的感觉到两位小伙伴之间有一些不愉快的气息。


去问伊之助,他也只是支支吾吾地抱怨女人麻烦,无果。


在一次任务结束,前往蝴蝶屋换药时,炭治郎试探着问了香奈乎。


一向冷静的女孩子像是突然被戳中什么点,开始碎碎念。


“给伊之助化妆的时候………理念不合吵了一架………”


“我觉得他很适合红色系啊,他自己偏偏把那些绿的蓝的,还有紫色的一起往脸上抹………”


“还有选衣服的时候也是………”


炭治郎听着来自少女的碎碎念,无奈的笑了。


最后事情解决。


以伊之助贡献出自己的脸被香奈乎化妆为结尾。





4.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一。


蝴蝶屋有一个隐藏美女,碧绿色的眼睛和蓝色渐变的短发十分吸引人。


当然这样的美女不存在的。


只有被香奈乎打扮的很精致的猪猪女孩。





5.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二。


炼狱杏寿郎曾经嚎啕大哭过一次。


与上弦之三的一战中,日柱灶门炭治郎身受重伤,在蝴蝶屋昏迷了一周才醒过来。


这一周中,炼狱杏寿郎几乎每天都守在病床前,握住师傅的手,祈求他快点醒来。


后来是栗花落香奈乎看不下去了,勒令他回去休息,说炭治郎绝对不希望醒来看到一个憔悴的他。


被花柱赶回去的炼狱杏寿郎,看着家里还是出任务前的样子,又有些鼻酸。


余光瞥见师傅换下来的羽织,炼狱走过去捡起来,将那羽织紧紧抱在怀里。


明明自己已经成年了,比师傅已经高出了不少,为什么………


为什么还是不能保护他呢。


回想起那千钧一发的战况,炼狱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几天后,日柱终于醒来,迎接他的就是自己宝贝徒弟的泪水。


那滚烫的泪,砸在手背上。


“杏寿郎,怎么哭了……”


“我没有、没有保护好师傅,然后师傅受重伤………”炼狱在师傅温柔的询问下,泪水越来越多,“战斗中也是完全没有帮上忙………”


“杏寿郎帮了很大的忙哦。”


“唉?”


“杏寿郎在我和上弦三战斗的时候一个人解决了下弦一,保护了乘客们吧。”还是很虚弱的青年努力微笑着,“杏寿郎是我可靠的后盾啊。”


在阳光下,青年的笑容虽然虚弱,但却如此真实。


炼狱杏寿郎忍不住在这样的温柔中嚎啕大哭。





6.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三。


宇髓天元偷亲过我妻善逸,还被麻雀看到了。


事后威胁啾太郎被善逸发现,宇髓睡了一个月客房。


啾太郎:这个家谁地位最大!


肌肉鼠们:啾太郎老大!






7.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四。


时透无一郎面对自己所谓的祖先,毫不留情一刀砍了上去。


“你说为了变强,为了超越限制所以变成鬼。”


“可在我这个小辈看来,你只是一个丑陋的、不愿面对失败的弱者罢了。”




评论(6)

热度(178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