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秘密传闻之三

*呜呜呜买到鬼灭公示书了


*家这边的书店里鬼灭几乎卖光(


*要不要同步开始写鬼那边的秘密传闻小段子呢~


Ready?Go!





1.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五。


宇髓天元和炼狱杏寿郎曾经吵过架,很凶的那种。


采访到当时在场的小伙伴,伊黑小芭内和胡蝶忍表示没眼看,并不想过多描述。


而引起这一切的元凶,不死川实弥深深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在最近的柱切磋中,几位同期小伙伴难得聚在一起,话题从刚开始的闲聊,到后来的经验交流。


不死川实弥发誓,他真的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柱的各位大人都好厉害啊,尤其是日柱大人和雷柱大人。”


一听这话,两位继子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那当然了!那可是我华丽的师父!肯定是最厉害的!”


“唔!师父大人是最厉害的!”


在夸自己师父的同时,当然也听到了对方的话。


然后就开始了所谓的吵架。


“当然是我师父更厉害一点!能使用日之呼吸又能使用水之呼吸!”


“我师父的雷之呼吸才更厉害!你看过六连吗!”


“我师父不止厉害!人还很温柔!鬼杀队谁不想被日柱摸摸头!”


“我师父也是!发色华丽!人也很可爱!鬼杀队谁不知道雷柱是个小可爱!”


“我师父也是小可爱!笑起来天下第一可爱!”


“我师父不止笑起来,哭的时候也超绝可爱!!”


刚开始几位小伙伴还想着拉架,听到最后已经麻木了。


最后破罐破摔的加入战争的有三人。


胡蝶忍,富冈义勇以及不死川实弥加入战斗。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而吵架中心的两位最后达成和解,并开始定期交流自家师父的可爱程度。


可喜可贺。





2.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六。


霞柱,时透无一郎是个嘲讽技能全开的中好手。


具体表现为和上弦之五的战斗。


当时在一旁围观的小铁君表示,霞柱大人好帅,为霞柱大人打call!


不止在面对敌人,霞柱在日常锻炼队员和对自己的后辈们的时候也是嘲讽技能全开的。


但也有例外。


那就是面对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姿势很好哦,可以试着加快攻击速度了哦。”


“啊这个剑招很好哦,很有创意哎。”


炼狱曾经一度认为霞柱大人是情敌,对他充满敌意。但在明白他只是单纯的腹黑之后,又恢复到了敬重之情。


但是,对时透来说,炼狱就是拱了自家白菜的那头猪。


秉承着日月呼吸本一家的道理,时透是把炭治郎当作弟弟看待的,好不容易体会了一把长兄的滋味,就被弟弟告知有对象了。


换谁都不能忍。


于是今天的炼狱依旧被霞柱大人操练着。




3.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七。


炼狱第一次亲到日柱这件事,对他而言有些猝不及防。


好不容易和爱慕已久的师父在一起后,炼狱心中想亲密的小心思可谓是藏不住了。


师父的手好好看,想牵手。


师父的头发好好看,想摸摸头。


师父的脸颊好软,想亲。


灶门炭治郎感受着宝贝徒弟的那些气息,也红了脸。


他也很想和杏寿郎卿卿我我,但是………


在一旁的千寿郎和祢豆子那纯洁无辜的眼神让他压力山大。


不能在孩子面前卿卿我我啊!


因此,他也只能捏捏炼狱的手,以示安慰。


好在祢豆子的注意力很快被蝴蝶吸引,拉着千寿郎去扑蝴蝶了,两人世界才得以实现。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缩短距离,越来越近。


哇近距离看师父,还是好可爱。


炼狱心里默默痴汉。


耳朵红了哎……


正在炼狱想凑过去亲亲的时候,祢豆子的声音传来了。


“哥哥!蝴蝶!”


“嗯?哪里啊?”


炭治郎听见声音转过头来,嘴唇正好与炼狱的结结实实地碰上了。


啊………


在被羞耻淹没之前,炭治郎心里想的是:牙齿碰到了,好疼………





4.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八。


甘露寺蜜璃和富冈义勇对各自的恋人有爱称。


对恋人的爱称这件事,怎么看都是甘露寺蜜璃的作风,富冈会做这件事着实让人意外。


而事情的起因是二人的一次任务。


一次杀鬼任务中,他们救下了一对夫妻。但由于富冈和甘露寺是在不同的地方分头行动,刚开始并不知道这对男女是夫妻。


在他们走向汇合地点时,一路上听了很多对方对自己爱人的爱意。


富冈义勇听着那男人毫不掩饰的对自己妻子的爱意,以及有些肉麻的爱称,说实在是有些不习惯的。


但是当那对夫妻俩见到面,彼此叫着爱称扑向对方时,富冈义勇有些动摇。


再加上甘露寺蜜璃的羡慕的语气,富冈义勇忍不住提问。


“彼此之间叫爱称,是爱情的表现吗。”


“是的哦义勇先生!”甘露寺眼睛里闪着光,“爱称是一种特别的名字呀!”


“特别的………”富冈义勇想到了錆兔,嘴角浮起微笑,“小兔子?”


“啊!我也要给伊黑先生起爱称!叫什么好呢!”


虽然起了爱称,但二人还是不太敢说出口,于是变成了两个人的一个小秘密。


但,有一个万恶的东西叫做酒。


一次酒会中,喝醉的富冈义勇和甘露寺蜜璃互相抱团,开始叫唤起来。


“我要小兔子!”


“我要蛇酱!”


“小兔子!”


“蛇酱!”


两人的爱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突然救要兔子和蛇了?”


伊黑小芭内很快把白蛇小伙伴递了过去,但被无情拒绝:“我不要这个白色的蛇!我要黑白条纹的蛇酱!”


黑白条纹的?


胡蝶忍很快反应过来,忍不住笑出了声。


而富冈义勇那边,錆兔正在想着要不要去找小兔子了。


在他正想着哪里有兔子的时候,醉鬼富冈一把扑上去,抱了个满怀。


“这个兔子就很好………”说完就安心睡过去了。


反应过来的錆兔红了脸。





5.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十九。


富冈义勇和甘露寺蜜璃很长一段时间不敢喝酒。


以及看到蛇和兔子会不自觉脸红。





6.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


宇髓天元人生最怂,是在和雷柱告白的时候。


接到雷柱受重伤,生命垂危的消息时,宇髓天元刚刚斩杀一个下弦鬼。


还来不及去和师父讨要夸奖,就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打懵了。


要不是肌肉鼠和啾太郎一直在耳边叽叽喳喳,宇髓天元都不知道要发愣多久。


急急忙忙赶去蝴蝶屋,就撞见捧着盆跑出来的胡蝶忍。


宇髓刚想询问我妻善逸的情况,就看到了那盆里的血水。


那是师父的血。


那是善逸的血。


胡蝶看出对方心绪不宁,开口安慰道:“你师父的情况已经差不多稳定下来了,不要太担心,过一会儿应该就能去看他了。”


对方的安慰,宇髓也只是听了一个大概,点了个头,就呆呆地站在那里了。


在等到花柱的无事确认后,宇髓天元这才卸了全身的力气,摊在了地上。


被允许去探望我妻的时候,宇髓天元说实话还是没反应过来。


直到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我妻善逸,在雪白的床单的衬托下,那头金发更加耀眼。


也衬的脸色更加苍白。


宇髓坐在病床边上,伸手握住我妻善逸的手,开始絮絮叨叨起来。


“善逸,我这次一个人斩杀了下弦哦。”


“我有好好的听你的话锻炼速度和身形。”


“我最近好像又长高了一点啊,以后可以把你抱在怀里了唉。”


“花柱大人说你这次有点过度使用神速了,有教给我对足部和腿有用的按摩,等你醒了我给你按吧。”


“给你按摩一辈子。”


“所以啊………”宇髓天元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成了呜咽,“你快醒来啊师父。”


我妻善逸一睁眼就看到哭成花猫的徒弟。


这可真是百年难得一见。


他忍不住露出个虚弱的笑脸:“嗯,所以给我按摩一辈子吧。”


“爱哭鬼天元。”





7.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一。


宇髓天元最怂的时候。


是在鬼杀队的主公大人的伙伴们的见证下,和他的爱人举行结婚仪式的时候。


人生最怂没有之一。


但有人很喜欢啊。














评论(5)

热度(281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