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特殊任务(4)

*cp太中,敦芥

*互通心意走起~敦芥发糖啦~

*话说中也和芥川,哪个更傲娇点啊?

Ready?Go!

--------------------------------------------------------------

太宰治进门的时候,中原中也还在沙发上熟睡着。

看着中原中也眼下的青黑,太宰治不由得皱起了眉。认命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稍稍梳洗一下,又顺手给中原中也拿了床毯子。

中也不会真的为了给他留门,一夜没睡吧…………

轻轻展开毯子,正准备给中原中也盖上,却不想,那人已经醒了。

中原中也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皱皱眉:“是太宰吗?”

“啊,是我,我回来拿些东西去侦探社。”太宰治则是面不改色地撒了个小谎。

“哦。那路上小心。”中原中也不再看他,自顾自的去梳洗了。

太宰治在门口整整风衣,冷不丁开口:“话说中也不会因为那个什么真爱之吻而一夜没睡吧?真纯情啊中也。”

中原中也被水呛到,咳了几声才勉强开口道:“混蛋太宰!你瞎说什么啊!”

看着中原中也发红的脸,和水润的嘴唇,太宰治眯了眯眼睛,转过头去挥了挥手:“没什么啦~中也小朋友在家要乖哦,别被怪蜀黍拐跑了啊。”

回应他的是中原中也扔过来的一支牙刷。

太宰治接过牙刷,顺手放在一旁,离开了家。

中原中也却没由来地有些郁闷,“切”了一声后,继续梳洗去了。

--------------------------------------------------------------

中岛敦这边倒是和平一些。

新时代好青年中岛敦照旧早早起来,给芥川猫打点好一切。看着小黑猫埋头吃着鱼肉,中岛敦笑得温和,这才开始准备自己的早饭。

“我走啦,芥川你在家不要捣乱啊。”中岛敦站在玄关处,穿好鞋,对房间里喊了一声。

回应他的是来自芥川猫的一声悠长的猫叫。

心中明白这算是答应了,中岛敦这才放心离开家。

芥川猫站在窗台上,看着白发少年远去的身影,小小的爪子不由得握紧。

跳下窗台,踏着轻巧的步伐将这小小的屋子走了一圈。

啧,人虎住的地方还真是狭窄啊。

小小的黑猫重新回到榻榻米上,准备用一个舒服的姿势就这么窝一上午。

余光突然扫到放在一旁的小小的黑色大衣,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在一堆白色衣服中间,很是刺眼。

想起那天人虎带回这衣服时脸上的笑容:“芥川你看,我请与谢野小姐和镜花教我怎么做小衣服了哦,怎么样?穿穿看吧!”

小小的衣服做得并不精致,甚至几个地方都缝歪了。但芥川看到人虎少年的双手上,多了许多细小的伤口。

感应到芥川询问的目光,中岛敦有些尴尬,摊摊手:“我第一次做这个,手太笨啦,芥川你要笑就笑吧。”

这个笨蛋,猫怎么会笑啊。

不过猫会哭吗?不然他怎么感觉眼睛有点酸酸的呢。

这家伙,总是做这些白痴的举动,要是没有侦探社那群人、没有太宰先生护着你,你这头白老虎总有一天会被罗生门给做成老虎宴的啊。

不过现在是特殊时期,就先不处理你这头笨老虎了。

芥川猫伸出小小的猫爪,在中岛敦的脸上轻轻点了一下,然后就转过身去吃饭了。

中岛敦愣了愣,摸了摸脸颊,露出一个很傻白甜的笑容。

结束回忆,芥川猫甩了甩尾巴,伸了个懒腰后拽过那件衣服,变成正太模样穿上。小小的手拽了拽衣角,像是下定决心一样,站起了身。

--------------------------------------------------------------

中岛敦抱着一个大纸袋,有些费力地打开门,朝里面喊:“芥川我回来了,给你带了甜品哦!”

回应他的却不是那熟悉的猫叫声了,而是一室寂静。

“芥川?芥川!”中岛敦心中涌上一丝不安,手中的纸袋也被他随手一扔,里面的小豆汤露了出来。

中岛敦慌张地找了一圈,都没有看见那小小的黑色身影,连带着那黑色大衣也不见了,平日吃饭的小碗也被洗得干干净净。

中岛敦突然有些脱力,顺着墙缓缓坐了下来。心中有一个声音响起来:芥川他应该是回去了吧。

回去了啊,一切都结束了啊。

中岛敦将脸埋进手掌中,苦笑出声。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中岛敦都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

“人虎,你东西就这么放着?”

那声音不是孩童软糯的嗓音,而是属于芥川龙之介的低沉嗓音。

中岛敦连忙抬起头来,一身黑的芥川龙之介站在他面前。

芥川还是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但开口时却带了些笑意:“我不过是回趟黑手党,去拿些东西,不至于如此慌张吧。难不成你怕我跑了不成?”

中岛敦耿直地点了点头,换来一记罗生门。

啊啊,这才是他熟悉的芥川啊。即使被罗生门胖揍了一顿,中岛敦心中也依旧有些开心。

“你这里太小了吧,够两个人住吗?”

“够的啊,我一般和镜花一起住,不感觉很小啊。”

“哦?人虎?你有种啊。”

“没没没!芥川你听错了!我没有…………啊!不要用罗生门啊!”

“哼!你还是赶紧换个大点的房子吧,再和镜花一起住的话,红叶姐会生气的。”

“是是是………芥川你今天话好多………”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寡言少语的人。”

“…………你饿不饿?来吃点东西。”

“啧,你为什么买了橘子?”

“啊,最近比较干燥,要多吃水果啊。再说老板推荐说最近的橘子很甜哦,你真的不尝一下?啊,张嘴。”

“唔………下次买点无花果干回来吧。”

“…………好!”

一白一黑的两个少年你来我往地给对方喂食,中岛敦还时不时以“东西沾到嘴上了”为由,光明正大地吃芥川豆腐。

当然,后来总会被罗生门狠狠胖揍一顿。

不过中岛敦愿意啊。

那人的坏脾气,除了自己也没谁受的来吧。

知道芥川的人都说他是个恶魔,穿的像,作风也像。

既然如此,那我中岛·白虎勇士·敦就勉为其难地牺牲自己,束缚恶魔,来拯救大家吧。

芥川仿佛看见一根白虎尾巴在欢快地摇来摇去。

挑眉,喊了一声:“人虎,我还是有些饿。”

“啊啊啊,我有买小豆汤,我去热一下啊!”

看着白发少年手忙脚乱的身影,芥川不由得扬起一抹浅笑。

勇士和魔王?天生一对不是吗。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