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特殊任务(5)

*中也的傲娇只有太宰能治~

*真爱之吻什么的其实是扯淡,但中也信啦。

*Happy ending走起!

阿敦小天使生日快乐!

Ready?Go!

--------------------------------------------------------------

中原中也已经有三天没有看见太宰治了。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按理来说并不陌生。毕竟在港口黑手党,每次结束任务回到家中的时候,空荡荡的公寓永远都是一片漆黑的。

可为什么,在那个混蛋的家里,一个人的时候总让他感到不自在,甚至有些寂寞失落呢。

中原中也有些烦躁。

--------------------------------------------------------------

中岛敦现在心里很方。

原本今天和芥川说好一起吃顿饭。人虎少年好不容易抑制住心中的小老虎乱撞,在侦探社众人面前也强装镇定。终于忍到了下午下班,以“我等会儿再走,再看会儿资料”为由打发走了所有人后,这才小心锁好门,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见面地点。

在等的时候,中岛敦一直处于一种有些不安又兴奋的状态,余光扫到那熟悉的黑色,心中一瞬间那些个不安统统消失,幸福感爆棚。中岛敦正准备给恋人来个虎扑…………直到芥川让开身,他才看到芥川身后的人。

在看清来人的时候,中岛敦心中的小老虎被无形的重力给拍到了地上,炸出一个好大的坑。

中原中也又穿回了自己在黑手党的装扮(小一套),手指搭在帽沿上,阴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芥川看着中岛敦骤变的脸色,叹了口气,将人拽到一边去,把缘由讲了一遍。

将一切都弄清楚后,三个人来到了订好的餐馆,加了个位子后,准备开始点餐。

中原中也看着菜单上花花绿绿的图案,突然有些脱力。这明显是为了芥川才订的这家店吧!那么多甜点!

虽说如此,他还是点了一些来吃,太宰的后辈还是芥川这小子的对象,哪有不坑的道理!

等待上菜的过程对着三个人来说都有些难熬,还是中原中也先打破沉默:“喂,人虎。”看到芥川微微皱起眉,中原中也知趣地改口,“不对,是中岛。你最近有没有看到太宰治?”

被点名的中岛敦立刻将背挺得笔直,乖乖地大声回答道:“太宰前辈的话,我最近也没怎么看到!我什么都不知道!”

芥川看着这蠢老虎紧张的模样,不由得扶了扶额,露出无奈的表情。

本以为这个话题结束了就好,谁知道中原中也也开始八卦起来:“说起来,你和芥川,谁先告的白?”

“我我我!”

“啧,你小子就这样拐走我们黑手党的得意干将,不太说的过去吧?”

“…………前辈。”

“芥川你别紧张,便宜谁都不能便宜侦探社,懂?”

“…………”

看着中岛敦煞有介事地对芥川发誓时,熟悉的茶色风衣在中原中也眼前晃过。

回头一看,果然是太宰治,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


太宰治风度翩翩地为那位女子拉开凳子,然后面带笑容的询问对方要吃什么,一副满分体贴男友样。


可对方竟没怎么吃他这套,一口气报了一串菜名,说完后还向着太宰治露出狡黠的笑,活脱脱一副傲娇小狐狸样。


中原中也不知怎的有些想笑,太宰治果然还是那个风流倜傥的太宰治,美女常伴才是常态。

这样一想,那个每天逗他耍他玩的太宰治、每天睡觉都要扯着他一起的太宰治、开玩笑般说要和他一起殉情的太宰治,现在想来有些陌生。

不再理会两个后辈的秀恩爱,中原中也扯了扯帽子,一个人离开了。


他不知道,在他起身的时候,太宰治看着他的眼神,是从没有过的不舍和缱绻。

--------------------------------------------------------------

中原中也并没有回黑手党,而是来到了太宰治的公寓。



将自己不多的行李收拾好,中原中也在沙发上坐了很久。


他没有开灯,这一室黑暗让他不由得想起他与太宰治的一些过往。


太宰治说过要和美人一起殉情,人生才算圆满,然后下一秒就会盯着自己的脸笑着调侃说,其实中也也是个美人啊。


太宰治会嘲笑他的穿衣品味太阴沉,尤其是那顶礼帽怎么看怎么不爽。但是也会在出任务的时候为他留意礼帽,回来的时候扣在他头上,说还是戴帽子的中也才是中也嘛。


中原中也短短22年的人生,太宰治就占了大半,不,可以说是全部。


突然,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中原中也的胡思乱想,太宰治跌跌撞撞地进来了。

太宰治抬头,眯了眯眼,有些不确定的开口:“是中也吗?”

还没等中原中也回答,太宰治突然笑出了声:“怎么可能?中也应该回黑手党了,去找他的真爱去了。”

眼前的青年开始胡言乱语起来,然后耍无赖般往沙发上一倒,嘴里还嚷嚷着:“什么真爱啊,没有人会喜欢那个小矮人的!穿衣品味那么差,还那么矮!要有的话…………

“那也只能是我吧………”

太宰治的低声呓语还是没有逃过中原中也的耳朵,他不可置信地睁大双眼,拉着行李箱的手都有些颤抖。

“喂,混蛋太宰,起来把话说清楚啊!”中原中也抓住青年的衣领,质问道。

而太宰治,则是笑了笑,偏头在中原中也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中原中也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红了脸,手也突然一松,太宰治就这么摔在了地上。

中原·红番茄·中也愣在原地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捂着脸离开了公寓。

啊,本着礼尚往来的优秀原则,中原中也自暴自弃地在太宰治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砰”大门被狠狠摔上,黑暗中,茶色风衣的青年睁开了双眼,摸了摸唇,喃喃自语道:“中也意外的好纯情啊,接吻都不知道怎么接吧。”笑了笑,“嘛,幸亏还有我要他啊。”

--------------------------------------------------------------

中原中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回来了。

惊喜之余,他又想起昨晚的那个吻,大早上的红了脸。

恍惚时,听见有人按门铃,他匆匆忙忙去开门,迎来的却是此刻最不想看到的人。

太宰治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虽然在中原中也眼里是怎么看怎么欠扁。

“中也啊,别急着关门嘛。”太宰治抓住了中原中也欲关门的手,顺便还吃了把豆腐,“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一、昨天我请那个异能力者吃了顿饭,她才告诉我那个什么真爱之吻是蒙你的,时间一到你自然会变回来。”

“二、我昨天没喝醉哦。”

“三、中也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太宰治说完,果不其然地看见橙发青年的脸越来越黑,然后是意料之中的大吼:“混蛋太宰!!!”

“没喝醉为什么说啊,故意整我很好玩吗?!”

“殉情什么的不要来找我!”

“唉,可是中也是我的真爱啊,和真爱一起殉情才是真理吧?再说昨天是中也的初吻吧?我也是哦。”

“……………谁信你啊。”

“嘛嘛,今天又有侦探社和黑手党的特殊任务哦,中也还是快点整理好,准备和我一起走吧。”

“我知道了………话说你这家伙手往哪里摸?!”

中原中也表情嫌弃地将太宰治的手拿开,一个人整了整帽子,向着任务地点快步走去。


而太宰治则不紧不慢地跟上,十分自然的牵起身旁那人的手,十指紧扣。


今天的横滨也依旧和平,侦探社和黑手党的特殊任务也依旧甜甜蜜蜜地执行中。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