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他和他的猫(3)

*敦喵上线~

*哒崽喵上线~

*社长喵也上线啦~

Ready?Go!

--------------------------------------------------------------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的家庭迎来了一位新成员。

是的,现在趴在芥川猫身上的那只白色的、头顶有着灰色的“王”字的大猫就是新成员——敦喵。

芥川猫对于这位新成员很是不满,先不说每天粘着它,就连每天吃饭的时候也都趴在自己身上,害的它吃不了饭。

在这点上,中岛敦难得的和芥川猫达成了一致。

新来的敦喵很粘芥川,他每次想抱抱芥川时,抱到的总是毛绒绒的白色猫咪。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中岛敦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

被蒙在鼓里的芥川猫抖了抖耳朵,小小地打了个哈欠。

又是一天清晨,芥川猫慢吞吞地从自己的窝里走了出来,睡眼惺忪地地走向中岛敦和芥川的房间时,撞上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

敦喵看着小小的黑色猫咪用小爪子捂住额头的样子,觉得心里有一块地方软了下来。

这么想着,敦喵低下头来,蹭了蹭还在发愣的黑色猫咪。

芥川猫终于从放空的状态下回过神来,对着敦喵就是一爪。敦喵轻轻松松地躲过黑色猫咪的攻击,一口叼住芥川猫的后颈,不顾对方的反抗,一路小跑走了。

中岛敦打开房门时,看到的就是白色猫咪远去的背影。

果然啊,把敦喵的注意力引到芥川猫的身上真是个正确的决定。

中岛敦暗暗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敦?怎么了么?”身后的床上传来软软的询问声,芥川坐起身来,揉了揉有些睁不开的眼睛。

被芥川难得的小萌音给击中心房,中岛敦笑着走回床边,摸了摸恋人的黑发,放轻了声音回答道:“没什么,就是我们家两只猫在闹着玩,龙之介你再睡会儿吧。”

“嗯………”芥川轻轻地回了一声,又睡了过去。

啊,这样的龙之介好可爱啊。

中岛·头号芥川厨·敦今天也依旧痴汉中。

--------------------------------------------------------------

中原中也最近多了两个小保镖。

“啊啊啊啊,你们俩老跟着我干吗啊?”中原中也有些无奈地回头对这两只小猫说道。

回答他的是两只小猫歪着头,附带两声萌萌的“喵”。

“啊呀,中也真是受小动物喜欢呢。”太宰治在一旁凉凉地出声道。

“哼,青花鱼你少罗嗦。”中原中也撇了一眼闲的慌的太宰治,摸了摸两只猫,“你今天不去上班?”

“中也你回来了啊,我总得留在家里陪陪你吧。”这一句话说出口,果不其然,太宰治眼尖的发现中原中也的耳尖染上了薄薄的一层红色。

嘛,小矮人还是这样傲娇呢。

突然,中原中也捡回来的那只咖啡的小猫跳了起来,对着中原中也就是一爪,中原中也偏头躲过,可宝贝帽子还是被拍掉了。

咖啡色小猫很是满意这样的结果,叼起帽子,小跑到中也猫的窝边,将帽子放了下来。

“…………这只猫不会也想用我的帽子当窝吧?”

“我看是哦。”

被取名为哒崽猫的咖啡色猫咪轻轻“喵”了一声,算是肯定了他们的猜测。

中也猫撇了哒崽猫一眼,迈着轻巧的步伐来到自己的窝边,却被对方捞进另一顶帽子中。中也猫抬头想和哒崽猫抗议,却得到了来自哒崽猫的亲亲。

看着小一号的橙黄色小猫低下头去,说不出话,哒崽猫翘起了嘴角。

那样子,真是和太宰治像了十成十。

“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两只猫都喜欢中也了。”太宰治挑挑眉,开口道。

真像他和中也啊,这两只猫。

猫随主人吗?

--------------------------------------------------------------

“零食又吃完了啊………”江户川乱步窝在沙发里,拎起空空的零食袋,皱眉说道。

在他身旁,乱步猫也“喵喵”叫起来,像是在附和一样。

听到乱步猫的叫声后,一只灰色的猫从房间里跑出来,轻巧地跳上沙发,将爪子放在了乱步猫的头上。

乱步猫刚开始还在“喵喵”乱叫,可后来对上灰色猫咪的眼神后,安分了下来。

江户川乱步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心中对自己的猫颇为不满。

啧啧啧,这才多久啊,就被老师带回来的猫给吓着了,还是我江户川乱步的猫嘛。

“乱步 ,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沙发上吃零食。”身后传来一个很是威严的声音,吓得江户川乱步一个激灵。

福泽谕吉站在那里,看着江户川乱步那个懒洋洋的样子,有些无奈:“起来吃东西,我给你带了你爱吃的。”

“耶!老师最好啦!”

乱步猫看着蹦蹦跳跳的跑过去的主人,心里也是很无语。

啧啧啧,愚蠢的人类哦,还说我呢,自己也不是这样………

一旁的福泽猫看着乱步猫也是叹了口气,叼住对方的后颈,跑向主人们。

今天的猫咪们,也依旧和主人们在进行着轻松的日常。





评论(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