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他和他的猫(5)

*完结章~撒花~

*猫咪生病误以为怀孕神马的很有爱哎(*´ω`*)

*他们以后一定会继续这样不靠谱但幸福地生活下去。

Ready?Go!

--------------------------------------------------------------

芥川猫今天有些不舒服。

“奇怪,最近也没吃什么冷的东西啊,怎么会突然不舒服?”中岛敦皱着眉,摸了摸下巴,“还是芥川猫你自己在外面偷偷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说了让你别在外面随便吃东西的!”

芥川猫看着在那里大叫的主人,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敦喵则是趴在一旁,用脑袋蹭了蹭芥川猫,以示安慰。

“算了,去找与谢野小姐看一下吧!”中岛敦表示这种事还是专业人士比较可靠。

“所以,阿敦你就这样来了?”与谢野晶子推了推眼镜,看着面前的白发少年,和他身后的一群猫。

“呃,今天我没课,就轮到我来当猫保姆…………”中岛敦摸了摸窝在怀里的芥川猫,将它递到与谢野晶子眼前,“与谢野小姐,它今天有些不舒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来找您看看。”

与谢野晶子拍拍一直窝在自己膝盖上的那只柠檬黄的猫,然后站起身来接过芥川猫,开始检查起来。

“没有什么问题啊,或许只是心情有些不太好,然后有些不舒服吧。要不然…………”

“不然什么?”

“就是怀孕了…………吧?但你的这只猫是公的吧?”

“是…………吗?”

--------------------------------------------------------------

虽说与谢野晶子说是没事,但中岛敦还是不敢大意,开始每天加倍伺候芥川·小祖宗·猫。

敦喵倒是很自然的,每天还是粘着芥川猫,只是…………

“喵喵!”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喵!喵喵喵!”不行!你现在身体不舒服,我来照顾你!

“喵喵喵!”你放不放!

“喵!”不放!

然后就是小黑猫对着白猫一顿暴打。

简直就是怀孕中暴躁的妻子和任劳任怨的丈夫啊。

其他猫咪甩着尾巴,不由得如此想到。

芥川最近在外面开始实习,中岛敦不想因为这点事去打扰他,于是…………

“嗯嗯,所以,敦君就来找我了?好开心啊~”太宰治笑着说到。

“太宰先生…………”中岛敦扶额,不禁有些后悔自己这一想法。

“小公猫也是可以怀孕的哦,你看我们家小中也~”太宰治举起正准备跑路的中也猫,“早就是一位伟大的母亲了!”

回答他的,是来自中也猫愤怒的猫猫拳,以及中原中也的一顿暴打。

“你别听他开玩笑,它那段时间只是吃的有点多,体型上有点显胖而已。”中原中也结束了对太宰治的暴力镇压,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记住,公猫是不会怀孕的,不要听太宰胡说。”

送走了懵逼的中岛敦,中原中也这才转身,用脚尖踢了踢地上装死的人:“行了,快点起来。”

“中也真绝情啊,都不拉我起来。”太宰治慢悠悠地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不过中也真的不相信小公猫会怀孕吗?”

“信你有鬼!公的怎么怀孕!”

“这可不一定…………”说着,太宰治凑近中原中也的耳边,看着对方小巧的耳朵开始变红,满意地笑笑,“我可是很有信心让中也你……………”

“混蛋太宰!”

“嘛嘛~中也不要激动,孕妇情绪波动不要太大比较好哦~”


--------------------------------------------------------------

芥川猫最近很是受不了中岛敦和敦喵的严格看管。

伙食严格看管就算了,玩的时间都要看管那么仔细干嘛啊!

还让不让猫活了!

隔壁的中也猫幸灾乐祸地嘲笑它,然后被哒崽猫叼了回去…………

哼!让你笑我!

芥川猫终于有一天趁着敦喵疏忽大意的时候溜了出去。出门的一瞬间,芥川猫就开始狂奔。

开玩笑,被抓回去还得了!

出于想要远离敦喵的想法,芥川猫这次的逃亡计划很没有方向性,跑到了一个连它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芥川猫环顾四周,陌生的环境让它有些烦躁的甩了甩尾巴,正准备离开,小黑猫却被一双手抱了起来。

“哎,这是哪家丢的猫啊?看上去挺不错的。”

“应该是个不错的品种吧,看着就不错。”

“卖了能赚不少钱吧?”

“可惜是公猫,不然还可以生小崽子呢!”

芥川猫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本能的开始挣扎起来,想要逃跑。

“还想跑!安分点!不然把你宰了吃了!”

结果当然是被狠狠打了一下,芥川猫忍着痛,大声的叫起来:“喵喵喵!”

“嘿,叫什么叫!”

那人想伸手去捂住芥川猫的嘴,却被它狠狠咬了一口,恼羞成怒下,抡起身边的钢棍就准备打下去!

“喵!”

一到白色的身影飞快地扑上来,对着那人的脸就是一顿狂抓,剩下的一些猫也紧随其后,对着周围的匪徒们也开始或抓或挠。

领头的一个人见情况不好,准备抱起芥川猫就开溜,却被人拦下。

福泽谕吉冷冷的看向他:“请问阁下,想把我的猫带到哪里去呢?”

在他身后,江户川乱步摇摇头,为可怜的匪徒们默哀。

哎呀,老师对猫还是那么重视啊…………

有点吃醋哎…………

-------------------------------------------------------

芥川猫被救回去以后,经福泽谕吉检查后,证明确实不是怀孕后,又恢复了以往的自由生活。

吃饭、睡觉、打敦喵,这才是喵生~

又是一个暖暖的午后,芥川猫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刚刚睡醒还有些懵。

看着身边依旧酣睡的敦喵,还不太清醒的小黑猫果断往它怀里钻了钻。

哼,这蠢喵。

抬头舔了舔敦喵额头上的那道伤疤,傲娇的小黑猫开始睡起回笼觉。白色的猫咪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什么撞进了怀里,本能地将它圈紧,继续睡起觉来。

中岛敦在一旁看着,悄悄勾起了嘴角。

“芥川~”

“干吗?”

“最近有没有身体不舒服啊?比如,肚子疼什么的?”

“……………你什么意思?”

“啊,就是,太宰先生说男人也可以…………哎哎哎!你打我干嘛啊!”

“闭嘴!我看你是欠收拾了!”

以后的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