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每天都被队友秀一脸 1

*小号抽出来茨木小天使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脑洞大开的现代娱乐圈paro|ω・`)

*心疼荒川儿子哈哈哈哈哈哈

Ready?Go



1.

现在是日本时间,晚上11:30。

结束了通告的荒川坐在车里向外看,车子经过一个购物中心,巨大的海报上印着他和他队友们的脸。

大天狗身穿三件式西装坐在坐在欧式古董椅上,左手撑在扶手上扶着额头,面无表情的脸俊美如天神。

妖狐站在他身后,衬衫只是象征性地扣了几个扣子,配上脸上的魅惑神色,简直大写的色气。

酒吞十分随意的坐在地上,一头红发随意的散下来,遮住了一部分俊美的五官,但露出来的下颌线条却完美的让人发疯。

茨木坐在了酒吞的对面,前不久才染的红发扎了起来,鎏金色的瞳仁仿佛有光,对着镜头露出邪气的笑。

而荒川则是站在大天狗的另一边,背对着镜头,微侧着脸似笑非笑。

身为这个城市里最大的购物中心,这个香水广告每天都在吸引着人们的注意。

当然,还有女性们的尖叫声。

身为海报上红到发紫的天团Imurs的成员之一,荒川觉得应该是一件挺让人羡慕和骄傲的事。

妖怪男团什么的听上去就很拉风啊。

但事实上,作为团里唯一的单身狗,他被秀到无数次想要退团。

“狗子,你觉得这个演出服好不好看?”

“好看。”

“那我穿起来呢?是不是超级好看!”

“这种露太多的衣服还是比较适合荒川。”

“哎,为什么啊!”

“乖,听话,回头我给你去定做一件更好看的。”

“哼!我要有羽毛!黑色的!”

“好。”

荒川内心是崩溃的。

exo me???不能因为老子身材好就让我穿这种毁三观的衣服吧!大天狗你站住啊!

而另一边。

“这次的剧本大概是什么内容?”

“唔,就是正常的纯爱剧。”

“有吻戏吗?”

“……………有。”

“不准接!”

“吾友!”

“我说不准就不准,大不了让荒川去,他不是号称霸道总裁?还有你叫我什么,嗯?”

“酒吞……………”

“下次接剧本以前我要先过目,知道了?”

“嗯嗯嗯,听你的听你的!”

老子已经不想吐槽了。

荒川自暴自弃地把墨镜戴上,开始思考退团的可能性。





2.


回到公司以后,荒川本想一个人回个人休息室好好睡上一觉,海外行程后的倒时差永远是偷懒的最佳理由。

当所有的美好计划在看到公司门口的身影时,全部化成了泡沫。

在他们先一步回国的女团Queens在那里等着他们。

Queens是和他们同期出道的妖怪女团,成员统统走御姐成熟路线,俘获了一众迷弟迷妹。

但事实上……………

“茨木酱!怎么才回来!姐姐想死你啦!”青行灯一看见茨木就立马飞扑过来,在茨木看不见的地方还对酒吞略略略。

“走,姐姐请你吃夜宵去。”阎魔也凑上来,捏了捏茨木的脸,“海外行程辛苦啦。”

比较寡言的妖刀姬则是直接采取行动,一把拉过茨木就走,顺带对着酒吞做了个鬼脸。

而另外一边,白狼和三尾狐也是对弟弟妖狐关心了半天以后,完全不看大天狗黑成炭的脸,也去开开心心吃夜宵去了。

对,Queens就是一群弟控的姐姐们啊。

荒川看着剩下的两位队友越来越黑的脸,任命地叹了口气:“喝酒去吗?我请客。”

心疼钱包一秒。

荒川心想,我容易吗我。




3.


两位队友的抱怨依旧千篇一律。

“青行灯!那个女人给老子记住了!”

“嗯嗯嗯!”

“还有阎魔!茨木这次的那个剧本是不是她推荐的!”

“是是是!”

“妖刀姬那丫头!当老子是死的吗!”

“对对对!”

“嗯?”

“啊不对不对!”

“白狼和三尾也是啊,上次还突然到我和妖狐家里来,招呼都不打一声……………”

“青行灯也是,上次带着妖刀姬来我的公寓突击检查,还说什么看看个人作息。”

“白狼已经在我家对面买了一套房子了。”

“我那一栋公寓都快被那三个女人承包了。”

“哇哦。”荒川小声地感叹道,“弟控真可怕啊。“

正当三人沉默ing的时候,茨木和妖狐进来了。

“啊就知道你们在这里,狗子没喝醉吧?”妖狐拍了拍大天狗有些发红的脸,皱了皱眉担心道。

“酒吞?你没事吧?”茨木扯了扯趴在那里的酒吞的袖子,有些不敢相信,“他竟然喝醉了?”

“你们怎么来了?不是去吃夜宵了?”

“吃完啦,就赶紧回来看看你们呗。”妖狐满不在乎地说道,“怕你们乱来。”

呵呵,两个喝醉(?)的男人确实是会乱来的。

荒川看着四名队友离开的背影,暗暗叹气。

这俩人每次装醉都成功了啊。

对妖狐和茨木明天能不能来练习充满担忧。





4.


第二天的练习确实是泡汤了。

但被顶头上司叫去开会还不如练习。

会议室里,源博雅正撑着下巴看着他。

“晴明呢?”

“在家休息。”

哦这样啊造了。

猝不及防就是一把狗粮。

荒川坐下来,看着源博雅递过来的文件:“这什么?”

“综艺企划。”

“是个人综艺?”

“不,是团综。”源博雅转了转笔,开口解释,“你们出道也有几年了,一直没有团体综艺,所以这一次决定以你们的日常生活为主题,做一档综艺节目。”

“我们的日常生活?你确定。”荒川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那几位大佬私下是什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

“粉丝私下对你们的评价你没看吗荒川,她们早就看透你们了。”

“………………”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

“至于那两对嘛,不是已经算半公开状态了吗。”源博雅满不在乎道,“现在对他们在一起的呼声也很高啊。”

荒川:一脸懵逼

“今天回去好好看看你们的官网和论坛!给我做好功课!”




5.

打开论坛后的荒川着实吓了一跳。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啧啧啧看看这些id,什么茨木小天使的腹肌由我来守护、我是妖狐的胖次,讲真你们会被打的知道吗。

幸亏酒吞和大天狗不看论坛。

不,万一他们自己私下有偷偷看……………

荒川不敢再想下去。

这时,一个标题吸引了荒川的注意。

《那些年狗崽的摸头杀》

那是一篇图帖,上传的全是大天狗和妖狐的一些亲密互动,从他们出道到最近的演唱会,真的算是种类齐全。

而且大多是大天狗摸妖狐头的照片。

底下评论大多是什么两人好配、什么快去扯证九块钱我来付、什么大天狗sama好深情等等等等。

啧啧啧,无知的少女们哦。

那是你们不知道这个动作背后的故事。

一般大天狗摸妖狐是意味着妖狐太浪,玩脱了,准备下台以后被修理吧。

做孽噢。

接着荒川又看了一篇酒茨的分析贴,那位楼主看来是从出道开始就在观察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细节让荒川都不禁啧啧感叹。

这么一看,这两个人从出道开始就有情况了?

噫,可怕。

被置顶的两篇帖子荒川当然也点了进去。

看完之后这个人都不好了。

这这这、这tm是什么!

老子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论坛里会有这种东西啊啊啊啊啊!

老子要瞎了!

“荒川你眼睛怎么了?怎么在宿舍还带墨镜?”

“别问我,我瞎了。




6.


综艺还是要进行的。

但在一开始就遭到了拒绝。

“凭什么是他们去叫茨木起床啊?”

“凭什么是他们去翻阿脸的衣柜啊?”

以上,就是两个意见最大的人所提出的意见。

不对,是抗议。

为了让综艺更加有看点,节目组决定从他们起床就开始录制,会让摄像进入房间先拍他们的睡颜,如果偶像没有醒来的话再由摄像来叫醒。

可怜的摄像大哥哦,造了什么孽哟啧啧啧。

这时,大天狗像是想起什么来,拉过酒吞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为毛不带我?

荒川委屈地撇了撇嘴,开始cos思考者。

节目一播出就收到了各种好评,收视率更是不用担心。

荒川第一时间上了论坛,来看看粉丝们的反应。

“小狐狸睡颜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茨木的那个玩偶是酒吞吗?长得好像。”

“大天狗大人的房间真的好干净啊…………”

“酒吞的房间竟然真的有酒柜!”

翻了几页看到的都是好评,荒川正准备关掉论坛,突然被一句小小的评论吸引了注意。

“为什么我觉得有三个摄像呢?声音都不一样哎。”

细思恐极。




7.


不对啊为什么没有人评论我的睡颜和房间!

嘤嘤嘤。




8.


“荒川啊,你们有新成员了。”

“谁啊?”

“就鬼使兄弟俩啊,下午就能见到面了。”

“………………”

“怎么了?”

“我在想下午带什么样的墨镜比较挡眼睛。”















评论(39)

热度(2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