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失眠对策

*感谢@杨杨杨杨杨祭 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茨狗真香!!!

*作为杂食动物,我啥cp都吃!欢迎各位安利!

Ready?Go


1.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晴明看着御魂一个接一个地掉落,嘴角微笑越发灿烂。

慈爱的目光挨个扫过自家式神,却在看到大天狗时停了下来。

准确的说,是看到了大天狗的羽翼以后。

晴明心中闪过一丝疑惑。

大天狗的羽毛,怎么少了很多啊。

合起扇子,晴明陷入了困惑之中。

正当他百思不得其解之时,羽刃刮起的暴风将他拉回了现实。

是了。

一定是最近大天狗打副本太过操劳,所以羽毛才…………

我真是个不合格的阿爸啊…………

这样想着,晴明拍上大天狗的肩膀,露出慈爱的爸爸微笑:“狗子啊,最近几天辛苦了啊,阿爸给你放个假啊。”

大天狗一头雾水,但还是点了点头。

白来的假期,不要白不要啊。



2.

晴明发现,就算给大天狗批了假,羽毛也依旧在减少。

不!我的狗!你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会是什么怪病吧…………

我这个阿爸真是失责啊啊啊啊啊啊!!!

晴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

冷不防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回头一看,茨木童子早已解决完了那蛇,抓着一把御魂就往晴明眼前一放。

换作平常,看到御魂早就扑上去的晴明,今天却一反常态地唉声叹气。

这自然引起了茨木童子的注意。

“喂,晴明,发生什么事了?”

“你听我说啊,茨木,大天狗、大天狗他………”

“那家伙怎么了?”

“大天狗最近不知怎么了,翅膀上的羽毛越来越少………你蹲下来点!”

“哦哦。”说着,茨木童子乖乖蹲下身子,晴明看着这没那么伤人的身高差,这才准备接着说。

可视线却在扫到茨木童子的鬼角的一瞬间僵住了。

赤红的鬼角上,一根黑色的羽毛很是显眼地挂在那里。

晴明脑海里闪过很多想法,以至于他有点死机。

茨木见他不说话了,皱了皱眉:“晴明?你怎么了?”

好半天才找回自己声音的晴明这才清醒:“啊、没、没什么哈哈哈哈…………”



3.

寮里的两个主力谈恋爱被我发现了!

我该怎么做?

大力支持还是棒打鸳鸯?

今天依旧是掉发的一天呢晴明。



4.

其实真相并没有晴明想的那么………糟?

大天狗看着破了一个洞的枕头,叹了口气。

这已经是第五个了。

茨木近来睡不好,连带着身为室友的他也遭殃。

被踹被戳都是常事。

茨木倒是有些抱歉,提出一个解决方法。

他要大天狗的羽毛做的枕头。

美名其曰羽毛枕有助睡眠。

大天狗冷着脸问他为什么不去找姑姑或者以津真天。

答:和女性借羽毛不太好意思。

呵呵。

如果只是一个小枕头,大天狗还是愿意的。

问题就出在这里。

茨木的鬼角,注定他和枕头之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从结果看枕头光荣赴死。

他蹲下身,捡起一根黑羽,思考着粘回自己翅膀的可能性。



5.

这样下去不行。

大天狗和茨木说我翅膀快秃了不给你小枕头了。

茨木就很不乐意。

十分不情愿地表示没小枕头的话抱着大天狗睡勉强也行吧。

结果被甩了一脸羽毛。

大天狗很高冷地扔来一个小香炉和一本佛经。

以及一句话。

心静自然眠。

茨木:喵喵喵?



6.

啊茨球球也被大天狗一起带走了。

美名其曰茨球球和茨木你们都到了一个人睡的年龄了。

其实是你想吸毛球球吧!

茨木一针见血。


7.

又是一个难以入睡的夜晚。

茨木枕着手臂,寂寞地数着羊。

点了香炉,读了佛经依旧没用。

算了算了,数大天狗吧。

突然门被拉开,茨球球滚了进来,一下扑到茨木的脸上。

“哟,你妈让你回来啦?”

“叫谁呢?”大天狗的清冷嗓音随后响起,拎着枕头就往茨木身上一摔。

“啊呀呀………”茨木接过枕头,起身拉过大天狗就往怀里带,“还是心疼我啊?”

“我睡不着,要抱枕才能睡着。”大天狗闭上眼睛,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角度,“明天还要早起呢,快睡。”

“嗯嗯,晚安。”

“晚安。”


8.

“你翅膀戳到我了。”

“闭嘴睡觉。”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