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安德瓦的内心是崩溃的

*第一次写小英雄,激动!

*对安德瓦爸爸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

*下一篇想写咔酱和小绿谷!


1.

  如题,NO.1英雄,安德瓦先生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切要从他受伤的时候说起。


2.

  在一次与敌联合的战斗中,安德瓦的眼睛再一次光荣负伤。

  看着被眼部被包裹的像个粽子一样的前辈,后辈霍克斯表示您需要家人来照顾一下失明的你。

  安德瓦纠正我还没瞎。

  霍克斯瞥了一眼安德瓦头上刚撞出来的包,机智的选择拿起手机。

  拨打了轰冷的电话号码。

  安德瓦立马就怂了。

  这几年来,安德瓦和家人的关系总算有所改进,轰冷更是从疗养院搬回了家里,安德瓦的家庭地位也开始摇摇欲坠。

  轰冷接到电话,带着冬美就来到了医院。看着那个粽子就是气不打一处来,坐下来就开始说教:“你都多大的人了,不知道安心养伤这个道理?看看你头上这个包。”说着还上手碰了一下。

  霍克斯看着前辈难得一见的窘态,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焦冻那小子怎么没来?”

  母子俩一起来说教安德瓦才是他最想看到的来着。

  轰冷一边削苹果,一边回答:“那孩子,赶着去看绿谷了,绿谷今天出差回来。”

  轰冬美接话:“是啊,焦冻昨天开始就坐不住了,一早就去他俩的公寓打扫卫生了。”

  “呀,小别胜新婚呀,年轻人啧啧啧。”

  “霍克斯先生也还年轻啦!”

  听着他们的聊天,安德瓦的内心是崩溃的。

  什么鬼,为什么感觉我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而且就我这个菜农不知道!

  伐开心。


3.

  安德瓦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焦冻那孩子,和绿谷在一起了?”

  霍克斯似乎很惊讶:“前辈你不知道?他俩不是雄英毕业以后就在一起了吗。”

  轰冷倒是很淡定:“焦冻没和他说。”

  “哦。”霍克斯对着前辈投去同情的一瞥。

  虽然看不见,但直觉告诉安德瓦自己被嘲笑了。

  不过儿子这等大事都不告诉自己,确实让他很伤心,但有一点,还是要坚持的。

  他不死心地问道:“欧尔麦特知道了吗?”

  “好像是欧尔麦特先生先告诉我,让我不要反对他们来着呢。”轰冷回忆道,“当时他的表情,真的让我觉得我是那种会欺负儿媳的坏婆婆呢。”

  安德瓦,-1 hit。

  “绿谷真的是很可爱的孩子啊,被焦冻捉弄了还会脸红呢。”轰冬美补充道,“焦冻还为了绿谷去学猪排饭了呢。”

  安德瓦,-2hit。

  “啊这样一想,我手底下有个他俩的同学,和我抱怨过那俩在上学的时候就很放闪。”霍克斯回忆起中二后辈的抱怨,“黑影都受不了的那种。”

  安德瓦,-3hit。

  “这孩子,改变了焦冻呢。”

  安德瓦,败北。

  看着那个粽子似乎露出了委屈的表情,霍克斯表示心里莫名很爽。

  但还是好心安慰了一下:“前辈对于绿谷,有什么了解吗?”

  “这孩子,在体育祭的时候回呛过我算吗。”

  “呃。”

  这就很尴尬了。


4.

  轰冷看着丈夫委屈的背影,叹了口气。

  还是打个电话让焦冻来看看他爸吧。

  带着绿谷一起。


5.

  要是以前的安德瓦,会对于儿子找个男朋友很生气。

  但是现在的安德瓦,只是生气为什么儿子不告诉他自己有对象了。

  连霍克斯都知道了,他这个当爸的都不知道,可见焦冻有多怕自己会为难绿谷。

  安德瓦看着镜子里自己眼睛那里可怕的伤疤,叹了口气。

  先练习一下怎么笑才不会吓到人吧。


6.

  轰焦冻带着十分紧张的绿谷来到医院。

  一路上,他不停安慰着紧张的恋人:“不要怕,那老头对你一发火我和我妈就冻他。”

  轰君,很恶意了。

  但是轰君,绿谷少年对于恶人脸是最不怕的你忘了吗。

  新生代最可怕英雄爆杀卿了解一下。

  但绿谷的紧张是另一方面:“我问你爸要签名,他会给我吗?”

  “.........会的。”

  二人来到病房,迎面就看到的是安德瓦有些僵硬的笑脸。

  绿谷还是有些怕,硬着头皮打了招呼:“伯父您好,我是绿谷出久。”

  “啊,坐吧。”安德瓦顶着那张僵硬的笑脸招呼道,“我们焦冻,给你添麻烦了。”

  “啊没有没有!轰君很好,很优秀,倒是我给轰君添了不少麻烦.........”绿谷红着脸连忙摆手。

  “那小子是什么样我知道,以后还要拜托你了。”安德瓦打量了一下绿谷,“我也知道,欧尔麦特的徒弟,一定是很优秀的,绿谷。”

  “........是!”

  安德瓦看着绿谷身边有些愣住的儿子,不知为何心情大好,拿出签好的签名板递给绿谷:“听欧尔麦特说你很喜欢英雄,有很多英雄的签名。我最近写字不太好看,别嫌弃啊。”

  看着绿谷惊喜到发亮的眼神,以及轰焦冻放松下来的表情,安德瓦突然内心没那么崩溃了。


7.

  但是一听说轰焦冻准备带着绿谷在外面住的时候,安德瓦的内心是崩溃的。


8.

  干脆多送一点自己的周边给绿谷吧。

  

   

评论(8)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