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猫化事件之二

*说好的猫化梗第二发来啦~


*猫的话可以吃萝卜鲑鱼吗………


*中秋快乐啦!


Ready?Go!




1.


俗话说得好,天道有轮回。


灶门炭治郎看着躺在自己身上的金黄色猫猫,突然想到这句话。伸手去摸了摸猫咪金黄色的皮毛,果然和想象中一样舒服又温暖。又去捏了捏小爪子,惹得熟睡的猫咪不满的咪了一声。


炭治郎原本是恨不得一天都赖在床上,享受一下一人一猫的美好时光的,但看着那猫迷迷糊糊地在自己胸前开始踩起来的时候,他意识到,是时候叫他起床了。


赖床的孩子要不得。


而且试图踩奶的猫咪需要一点点教训。


于是炼狱猫就被自家师傅拎起脖子,丢出了被子。可能是变成了猫,在皮毛的保护下,炼狱猫过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感觉到冷,试图滚回被子里。


炭治郎看他那迷迷糊糊的模样颇为可爱,不自觉地笑眯了眼。


“杏寿郎,该起床了。”


“咪………”


“早饭有小鱼干哦。”


“咪!”起了!


“乖孩子~”


炼狱对于自己变成猫一点惊讶都没有,很自然地趴在炭治郎腿上啃小鱼干,偶尔还蹬蹬腿,看的炭治郎捂脸直呼可爱。


虽然很想一人一猫在家无所事事一天,但想到其他人那边可能也有猫化现象,一人一猫还是收拾了一下,出门了。


“杏寿郎要乖哦,冷的话就叫一声。”


窝在自家爱人怀里的猫咪懒洋洋地举爪表示明白。





2.


雷柱宅邸这边,不同于昨天的低气压,今天的我妻善逸,可谓是农奴翻身把歌唱。


毕竟宇髓天元大坏蛋变成猫了啊!


大白猫一脸鄙视地看着自己的师傅,爪子翻了翻昨天给善逸猫穿的女装,很是可惜地喵了一声。


“哼哼哼你叫也没有!就是要给你穿女装!”


“喵喵喵!”这尺寸不对!


“还要给你化妆!”


“咪咪咪!”你化的一点都不华丽!拒绝!


“最后,要带着你去胡蝶屋转一圈!啊还有小甘露寺那里也要去!”


“喵呜!咪呜!”你想去送人头给伊黑就去啊!不要带上我这个可怜的小猫咪!


一旁呆着的啾太郎和肌肉鼠们很是无语。


啾太郎是对自己主人的脑回路再一次感到绝望,以及吐槽宇髓先生就算变成猫了还是那么大只啊。


肌肉鼠们则是感叹主人就算变成猫了也还是很华丽!


以及。


主人会吃他们吗………


吱吱吱。




3.


炭治郎到达蝴蝶屋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肉色头发,以及猫耳。


在他出声打招呼之前,对方已经转过头来看到了他。


“炭治郎师兄!”


“真的是錆兔啊,你也是被猫化了?”


“是,但我也就是长了对猫耳和尾巴的样子,但……”


“怎么了?义勇呢,他应该没猫化吧?”


话音未落,一只小黑猫从錆兔的衣服里冒出头来,奶奶地喵了一声。


顺带一提小黑猫嘴里还叼着一小块鲑鱼。


炭治郎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他才发出疑问:“錆兔啊。”


“是,师兄。”


“猫的话,能吃鲑鱼吗?”


“应该………可以?”


“咪咪咪!”那我也要吃牛肉便当!


“杏寿郎别叫啦,牛肉便当是不可能的。”


“吧唧吧唧。”这是沉默着吃鲑鱼的义勇猫。




4.


等人都来齐,已经是杏寿郎吃完牛肉和义勇吃完鲑鱼之后的事了。


胡蝶忍就算变成了猫也一样娇小,此时这只娇小的紫色猫咪正气势汹汹地追杀炼狱猫和义勇猫。


“咪咪咪!咪!”猫怎么能吃牛肉呢!鲑鱼虽然是鱼也不行!


“喵喵喵!”胡蝶你冷静啊哈哈哈!牛肉很好吃哦!


“咪呜。”鲑鱼也很好吃。


“喵嗷!”谁问这些了!你们站住!


栗花落香奈乎看着胡蝶猫似乎跑的累了,弯下腰来把她抱起来:“小忍,休息一下吧。”


“咪咪咪。”可师傅………


“我来帮你教训他们好不好呀,去和香奈惠玩吧。”


看着紫色小猫喜滋滋地跑向粉色猫咪,香奈乎这才收起脸上的笑容,面无表情的看向那两只猫。


炼狱猫和义勇猫感到了一丝危险。


可香奈乎并没直接拎起他俩脖子教做人,而是转身对监护人进行了一番长篇大论。


主要围绕他们这样给自己可爱的徒弟添麻烦是很不对的,以及变成猫的胡蝶姐妹有多可爱。


炭治郎:原来你是这样的香奈乎


伊之助则在一旁看戏,顺便悄摸摸把带在身上的肉干撕下来分给炼狱猫和义勇猫和宇髓猫。


“伊之助我看到了哦。”


“可恶啊你眼睛也太好了吧!”


宇髓猫比其他猫咪都来的大一圈,白色的猫咪懒洋洋躺在那里,肚皮上趴了一只伊黑猫和甘露寺猫。


顺便一提,黄色小裙子真的很辣眼睛。


要不是因为甘露寺猫先趴上去,伊黑猫是绝对不会趴在宇髓猫身上的。


而甘露寺猫。


“喵喵喵~”宇髓先生的妆好可爱!小裙子也好可爱!




5.


虽然只是长了猫耳和猫尾,但錆兔也获得了听懂动物语言的能力。


因此担当起了翻译机的角色。


“喵喵呜!”


“炭治郎师兄,炼狱说他想……想踩奶……”


“!!!想、想什么呢!”




“咪咪咪!”


“我妻先生,宇髓问,问昨天你的踩奶体验。”看着雷柱要杀人的表情,錆兔闭上眼睛吼出下一句,“以及你这个B都不到的罩杯我才不要踩奶!以上!”


“宇髓天元!!!”




“喵………”


“时透先生,悲鸣屿猫问他的佛珠去哪里了。”


“啊那个啊,太重了我就没给他挂,毕竟一只猫挂那么重的佛珠会很累吧。”




“咪咪咪咪!!!”


“…………”


“怎么了錆兔?我弟弟他说了什么?”


“实弥说,萩饼在哪里……”


“喵嗷嗷嗷!”


“不死川你别挠我!再挠没有饼吃了!”



“义勇啊我好累。”


“喵。”


“你安慰我一下吧。”


“喵。”


“那就肉垫给我捏捏吧。”


“喵。”


“…………让我捏肉垫就给你鲑鱼。”


“咪!”




6.


至于胡蝶姐妹?


栗花落香奈乎和小动物能够交流这事大家都知道。


而且胡蝶姐妹也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


不像某些猫。


噫。





7.


祢豆子今天陪着小葵去采购了,因此错过了猫猫大集合。


但回到家看到懒洋洋的炼狱猫,她又开心了。


抱起炼狱猫蹭来蹭去,对他那金黄色的皮毛爱不释手。


“祢豆子很喜欢炼狱猫吗?”


“嗯,像太阳。”祢豆子又摸了摸炼狱的耳朵,看他抖了抖,又笑着补充道,“太阳。”


炭治郎也笑了:“嗯,炼狱就是小太阳啊。”


我的太阳。












评论(2)

热度(146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