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特别娱乐

*此篇可以看作是特殊任务的番外~

*考完试就要浪起来!

*这个脑洞很大呢………

Ready?Go!

--------------------------------------------------------------

最近港口黑手党不太对。

不知是谁发起的,对于异能者们的能力做了一个排位表。

其中“重力操使”中原中也、“罗生门”芥川龙之介、“柠檬炸弹”梶井基次郎、“金色夜叉”尾崎红叶,以及首领森欧外等人的排位一直定不下来。

几位高层都算是有自己的粉丝团,迷弟迷妹们在暗地里不知道撕了多少回。

后来不知是哪个任性的小姑娘提议,将这几个人的排位开了个赌局,以异能的比赛来决定排位。

结果当然是全票通过。

就这样,黑手党难得的娱乐活动开始了。

而作为亲密的合作伙伴,侦探社也收到了邀请。于是,太宰治就带着中岛敦,以及神级奶妈与谢野晶子来到了比赛现场。

第一场,尾崎红叶对梶井基次郎。

尾崎红叶站在一边,用宽大的和服袖子掩住上扬的嘴角,腰间的短刀早已出鞘,闪着寒光。

梶井基次郎则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不知从哪变出来的柠檬,嘴角那抹挑衅的笑更加刺眼了。

一时间,场上的气氛凝重起来。

“等一下。”清亮的女声响起,与谢野晶子站了起来,理了理裙摆,“突然想起来,镜花嘱咐我,说是最好不要让尾崎小姐受伤。但既然是对决,总会有受伤的时候,但小孩子的请求总不好拒绝,所以………”

“我代替尾崎红叶出战,来和梶井基次郎对决。”

听到这里,双方各露出了不同的表情。尾崎红叶嘴角的笑意更甚,眼睛也弯成了好看的月牙;而梶井基次郎,则是一副大难临头的崩溃脸。

中岛敦作为那场电车里你砍我、我炸你战斗的围观者,默默的用手捂住了脸。

与谢野晶子原本在好好地追杀着满场乱窜的梶井,还极其灵敏地躲过一个个丢过来的柠檬。突然,像是听到了什么,倒地不起了。

在满场的惊呼声中,与谢野晶子举手表示,她弃权了。

梶井基次郎暗搓搓地擦了一把汗,幸亏他还有购物陪同三个月这一个必胜法宝!

不过是钱包瘪三个月嘛,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这样的惨状………吧?

第一场就这样草草结束了。

第二场,中原中也对芥川龙之介。

这场一直是不少人期待的热门。两人的实力强悍是有目共睹的,但芥川孱弱的身体却让不少人担心起来。

中岛敦提议:“不然………芥川我帮你吧。”

“想都别想人虎,这是我的战斗,你只要在一旁看着就好。”

“可是龙之介你的身体………”

“闭嘴!”

这时候,森欧外发话了:“不如,双人战?”

双方对视一眼,表示可以。

至于搭档嘛………

中原中也硬是无视了太宰治耀眼的笑容,指向白发的人虎少年:“我要他做我的搭档。”

“那我就选太宰先生吧。”芥川龙之介咳嗽了几声后说道。

什么?!

虽说搭档的选择令人大吃一惊,但比赛还是要开始。

一开始,中原中也首先就对芥川方施加了重力压制,芥川反应过来后立刻跳起用罗生门反击,黑兽咆哮着冲向中原中也。

与此同时,半人半虎的少年跳出来将黑兽挡住,随即将双手虎爪化,以非人的速度冲向芥川。

太宰治在此时出现,抓住了那双锋利的虎爪,“人间失格”发动!中岛敦就这样回到了人类状态。

四人打的难舍难分,众人都表示看得很带感。

中原中也明白中岛敦对上太宰治还是太嫩了,便主动对上那麻烦的太宰治。

论体术,中原中也是要比太宰治强的。

两人打了几个回合,中原中也算是占了上风。太宰治也不急,似乎早已筹划了计划。

突然,太宰治伸手去抓中原中也的帽子,中原中也下意识的护住,说时迟那时快,中原中也的下巴被挑起,一个吻印在他的嘴唇上。

咦?

说好的血腥暴力漫怎么变成了小清新少女漫?

中岛敦看见太宰治的动作后,也变出虎尾,缠上还在发愣的芥川龙之介的腰,将人往自己这里一带,在脸颊上也轻轻印上一个吻。

台下开始骚动起来,以樋口一叶为首,开始想冲上台去讨个说法。

太宰治和中岛敦对视一眼,果断抱起怀中人逃之夭夭了。

这虐狗的人生啊………

因此,港口黑手党的异能排名依旧是个谜。












评论(6)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