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月刊少男酒吞君 1

*对又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的paro~

*走上漫改的道路不回头啊不回头!

*嗯下一篇可能是干物男大天狗(并不

Ready?Go!




1.


说实话,酒吞是一个挺普通的大学生。

除去自带校园恶霸的气场和看上去有些凶凶的脸,他真的是个爱学习爱猫爱少女漫的向上好青年。

爱学习或许是假的,但猫和少女漫真的是真爱。

知晓他真面目的大天狗和荒川直呼苍天逗我。

酒吞不理他们,撸猫看漫画两不耽误。

而现在,酒吞表示他心情是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明媚的是,自家的猫今天难得地来求抱抱,虽然最后蹭了他一身猫毛,但对猫奴来说就是幸福。

忧伤的是…………

酒吞看着手机推特上的停更通知,下一秒就摔了手机。

然后在地上开始打滚。

不远处在舔毛的酒葫芦表示,主人又犯二了。

酒吞表示,作为一枚忠实的漫画粉,停更有多痛你不懂啊你不懂。

酒吞一直在追的漫画是个纯情的少女漫,画风细腻,人物也画的也堪称精致,吸引了大批漫画粉。

再加上作者罗生门偶尔抽风中二的反差萌,粉丝更是天天抱大腿说你好萌我要给你生猴子。

但是罗生门也是有名的拖稿大户,一拖稿整个粉丝画风就变了。

嗯?又拖稿?又停更?走!编辑大大我们去叫醒这个小婊砸!拿走他的枕头!掀起他的被子!

罗生门每次拖稿,都是睡着睡着,截稿日就睡过去啦。

虽然酒吞明白睡觉是谁都抵抗不了的,但这也不是你拖稿的理由!

郁闷了半天的酒吞最终还是慢慢爬起来,去给酒葫芦拌猫粮了。

酒葫芦表示很欣慰。

然后下一秒。

“酒葫芦!你竟然拿老子的录取通知当猫抓板?!”

“喵喵喵?”





2.


对,我们的酒吞同学,被平安京编辑部录取为编辑了。

就是那个负责罗生门大大的编辑部。




3.


酒吞第一天上班,脚步都是飘的。

这不能怪他啊,毕竟要和大大近距离接触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到达编辑部门口,酒吞整了整领带,轻轻地敲了两下门。

“进来。”

推开门,酒吞看到的是排放整齐的桌椅和书籍资料,以及许多前辈对他露出和善的微笑…………那当然是不可能滴。

以上都是酒吞的想象。

真实情况就是乱糟糟的房间和没精神的前辈。

苍天逗我。

有一位吐魂的白发青年看到了酒吞,坐着转椅慢悠悠转过来,问道:“你是酒吞?”

“啊是的,前辈你好。”

“不用那么生疏啦,我是一目连。”一目连笑了笑,伸出手去和酒吞握手,“以后请多指教。”

“连连!狸猫被干掉啦!”正当两人说话时,另一名白发男子一把扑在一目连身上,哀嚎道,“这已经是第五个了!”

“这样啊,罗生门老师一如既往的厉害呢。”

“哎?!”

妖狐这才注意到站在这儿的酒吞,眉毛一挑:“新来的?”

“是,我是今天新来的酒吞。”

“那么新人,别说前辈没照顾你,这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啊。”妖狐这样说着,把手中的资料扔向酒吞,“催稿罗生门老师这事儿,就交给你了。”

酒吞面无表情地结果一堆资料,问清楚地址后,径直离开了。

“我眼花了吗,感觉他背后有粉红色小花。”

“哈?”

“就是桃花和樱花最喜欢的那种。”

“………………别说了她俩今天才问我热血漫为什么不能用小花背景。”







4.


站在公寓楼下,酒吞只觉得这地方熟悉。

自己某个发小好像就住在这儿。

打消脑海中那个荒唐的念头,酒吞来到六楼。

站在666门口,酒吞心中的不安扩大起来。

这么巧?

那家伙有同居人?

怀着异样的心情,酒吞摁响了门铃。

下一秒,大门突然打开,窜出一个黑影,直直向着酒吞脸上就是一脚。

酒吞好似预料到了,伸手准确抓住那黑影,凑到自己眼前,开口问道:“罗生门?”

“汪汪汪!”

酒吞扶额,他早该想到的……………

“哎?罗生门你怎么了?被编辑小哥or小姐姐制服了?”

酒吞一抬头,就和那个头发乱糟糟的家伙对上了眼。

“咦?挚友!”







5.


一直以来的偶像是自己的发小该怎么破?

对这才是这篇文的正确打开方式(





6.


茨木表示很委屈,挚友你明明没有问我。

酒吞怒,谁能想到你会画少女漫啊!

茨木接着解释,我不止画少女漫啊!连载第一的热血漫是我和别人合作画的啊!

酒吞钱:哪个兔崽子和你合作的?!

茨木:源博雅啊!他写剧情我来画啊!

远在家赶稿的博雅打了个喷嚏。

酒吞不服:以后我来写剧情!

茨木星星眼:好好好!挚友写的剧情一定是最棒的!

酒吞冷哼一声:“哼!你快去把这期的稿子画完,然后带你去吃东西。啧,你到底吃了几天的泡面啊。”

茨木想了想,回答道:“就三天啦。”

酒吞捏了捏那张脸,表示以后要在他的监督下健康饮食。

看了眼开开心心去赶稿的茨木,酒吞捏了捏眉心,再次感叹苍天逗我。

不过这次他倒也心甘情愿。




7.

一目连和妖狐看到酒吞拿来的稿子,很不相信了。

酒吞: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妖狐:我不信

一目连:我也不信

酒吞:大家都是家属,何必呢

一目连&妖狐:………………

酒吞表示,他要去收拾两个人,明天的班就翘啦。

而且以后他的办公地点搬到罗生门大大家里。

美名其曰催稿有效率。




8.


知名作家水獭大大和知名插画家面具大大被不知名人士好一顿暴揍。

一目连拿着手中药酒,瞥了一眼在呼痛的男人:“谁让你出主意一直瞒着酒吞,活该。”

荒川委屈:“明明是大天狗出的主意。”

眼角一块青的大天狗依旧冷漠脸:“呵,愚蠢的凡人………疼!”

妖狐收回棉棒,好似刚刚下重手的人不是他:“下次再弄这种恶作剧不叫我,面具统统没收。”

“……………重点在这儿?”

“对啊!你们不带我和连连,没有颜值担当就没有正义啊!”

“………………”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







碎碎念

因为怕被像上一次一样莫名被吞,微博也会放一份,链接会放在评论里的。

以及本子的宣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本子的链接https://m.intl.taobao.com/detail/detail.html?id=555464101590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