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指甲油

*终于爬回来了………最近实在太忙了sorry~

*文豪剧场版绝对刷爆!

*想给中也涂指甲油!!!

Ready?Go!




1.

芥川桑今天心情不太好。

樋口一叶如是想。

自己的上司已经盯着那个文件半个小时了。

都快盯出洞来了。

樋口一叶看了眼等待回复的瑟瑟发抖的下属,叹了一口气。

“那个,芥川桑………”

“把这个送过去给中原先生最后审查一下。”芥川龙之介咳嗽了几声,在文件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递给那个下属,“下去吧。”

那个下属点点头,离开了办公室。

樋口一叶看着他离开的同手同脚的背影,又叹了一口气。

“樋口,你也出去。”

“哎?可是我要保证前辈的安全………”

“吵死了,樋口。”

“十分抱歉!我这就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芥川一人。

他这才如释重负地把一直藏在口袋里的左手拿出来。

白皙细长的手指上,黑色的指甲油显得异常亮眼。

且从那不均匀的成果也可以看出涂的人是个新手。

芥川盯着自己的手看了半晌,黑眸眯了眯。

“人虎那家伙………”

远在侦探社的三好青年中岛敦打了个喷嚏。




2.


当中岛敦拿出那瓶指甲油的时候,芥川龙之介心里咯哒响了一声。

长久以来培养出来的人虎危机(做傻事)感知系统发出了警告。

不管怎样,先无视他。

这样想着,芥川将手中的书举的更往眼前一点,一副认真读书别来烦我的样子。

可热情的小老虎并没有放过他,举着那个瓶子到芥川眼前,问道:“芥川,知道这是什么吗?”

芥川很配合地抬头看了一眼:“不知道。”

“与谢野小姐给我的,说是指甲油。”

“她给你这个干什么?”

中岛敦回忆了一下,想起与谢野晶子把这个东西递给自己的诡异表情。

“给恋人涂指甲油什么的,敦君不知道吗?”

“这可是情趣哦~”

小老虎当时就红了脸。

但回到家,看到黑发的恋人难得地早归,正捧着一本书细细研读。

白皙的手放在深色的书本上,更衬的那手温润如玉。

芥川的手啊………

黑色的指甲油如果涂在那双手上………

小老虎又红了脸。




3.

但小老虎知道芥川是绝对不会让他涂的。

在芥川怀疑的目光下哈哈笑着,把指甲油收了起来。

但是。

中岛敦心中牢记太宰先生的一句名言。

恋人之间偶尔作点死也是情趣。

嘿嘿嘿。



4.

隔天早晨,芥川醒的早,本想在中岛敦怀里再睡一会儿,可是抬起手来却发现不对劲。

黑色的指甲油不知何时涂在了自己的手上。

且涂的很不好看。

芥川只一眼就明白了,撇头看了一眼睡的正香的中岛敦,眯了眯眼。

很好,人虎。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是吧。

芥川摸到中岛敦的虎尾巴就是狠狠一揪。

“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横滨,也是和平的一天。



5.

从那以后,中岛敦确实安分了不少。

但他还是想给芥川涂指甲油。

太宰治来到唉声叹气的小老虎身边,给他支招:“敦君啊,知道芥川为什么会生气吗?”

中岛敦摇头.jpg

“一是你未经他同意就给他涂指甲油,二嘛……”太宰治顿了顿,说道,“是你涂的太丑了。”

中岛敦恍然大悟。

太宰治继续苦口婆心:“试问,有哪个人愿意伸出手让人家看自己男朋友的失败作?当然没有。”

“所以,你先练练再去和芥川说,同意的可能性会高一点。”

中岛敦拿出小本本刷刷刷记了几行,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头问道:“为什么,太宰先生这么………了解?”

“因为中也就是这样啊!港口黑手党都是傲娇嘛~”

“…………”



“哟,芥川,这手指甲不错啊。”

“中原先生………”

中原中也撇了一眼芥川那惨不忍睹的指甲,哼了一声:“不用想也知道是太宰那家伙教的。”

“………”

“芥川,以我对太宰治的了解,他接下来一定会让人虎再接再厉,你愿意每天早上起来都面对惨不忍睹的指甲吗?不愿意吧!”

“中原先生………”

“你要学会站起来反抗!不能放纵下去啊!”

“我可以一直注意着,不被他得逞………”

“这怎么行!我们黑手党向来都是只攻击不防守!你小子不要破坏规矩!”

“是………”

“那听好了啊,我来教你………”





“话说中原前辈为什么这么熟练………”

“啊、那是因为………”

因为经常被太宰捉弄呀中也桑。



6.

“哦呀,你今天回来的真早啊中也~”

“啧!你怎么在我家!”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毕竟我可是这个屋子的另一个主人啊~”

“哦?那你告诉我,这个房子的哪里可以证明你太宰治生活过的痕迹?”

“呃?床?”

“你给我闭嘴!你到底来这干吗!”

“当然是给你来涂指甲油了~我最近发现一个新颜色很适合你哦~”

“太宰治你去死!!!”

太宰治一把搂过中原中也,伸手除去对方的手套,在那白皙的手背上印上一吻。

那白皙的指尖上,有淡淡的茶色在灯光下闪烁着。

和太宰治的眼睛颜色一样。

“那么,这次换这个颜色怎么样?作为交换我也会让中也给我涂指甲油哦~”

“…………指甲油拿来。”

“好好~”



7.

中岛敦的美术功底可能全部点在美甲上了。

芥川看着自己小拇指上的白色小老虎,有些无奈。

还挺可爱的。

但是这么些天一直拿自己做实验,那么多失败作,芥川龙之介也不是没有脾气的。

他看了眼睡的正香的中岛敦,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抬起手招出黑兽,芥川拿起指甲油,和黑兽命令道:“在他的小拇指上画一个罗生门。”

“………”

“我给你拍个照片,你照着自己的样子画。”

“………”

“不用特地摆造型的………”




“这是什么!”

“咳,这几天的回礼。”

“哎!!!”

“呵呵。”



8.

“敦君手上的画的是什么?小怪兽?”

“是罗生门啦………”


“前辈小拇指上的老虎,好可爱啊………”

“吵死了樋口。”

“是!十分抱歉!”

今天的横滨依旧是和平的一天。



评论(4)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