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鬼杀队秘密传闻之四

*这一周的鳄鱼老师也没有心……


*写点不死川兄弟小甜饼呜呜呜


*请鳄鱼老师手下留情啊啊啊啊


Ready?Go!




1.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二。


不死川玄弥的宝贝弟弟曾经有一次当着许多人的面,掀开了哥哥的衣服。


众所周知,鬼杀队中家里有兄弟姐妹的人很多,其中关系最不好的,应该是不死川兄弟。


与炼狱兄弟、灶门兄妹相比,确实不死川兄弟感情不算好。到现在为止,弟弟实弥对哥哥的态度还是凶凶的,就算哥哥拿着萩饼来找他,也只是红着脸把人凶走。


这样别扭的兄弟俩,一度是鬼杀队一大奇谈。


不死川玄弥知道自己和弟弟之间的嫌隙不是那么容易修复的,再加上弟弟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他能做的也就是天天跑去霞柱那里悄摸摸地看。


可有一天,傲娇的不死川实弥突然爆发了。


那一天,不死川玄弥与雷柱两人任务回来,虽说这次的鬼算不上上弦实力,但血鬼术着实缠人,两人也是受了些伤回来的。


被蝶屋的女孩子们搀扶到病床上,耳边全是雷柱的嚎叫,不死川玄弥有些无奈。


而这份无奈在看到雷柱继子迅速赶来后变成了嫉妒。


真好啊………


正当他想着什么时候去看望弟弟的时候,宇髓天元身后闪进来一个白发的身影。


不死川实弥满脸是泪的跑到哥哥病床前,掀开哥哥的衣服,摸了上去。


“?!”不死川玄弥震惊了。


同时震惊的还有雷柱和宇髓。


而不死川实弥依旧把手放在哥哥结实的腹肌上,喃喃自语道:“太好了………哥哥没有被砍成两半………”


“实弥?”不死川玄弥努力撑起身,看着弟弟满是泪水的脸,有些慌张,“怎么了,怎么哭了?”


“我梦见哥哥被砍成两半……然后像鬼一样……”不死川实弥越哭越大声,“我怎么抓都抓不住哥哥………”


明白是自己的战斗方式让弟弟担心了,不死川玄弥不顾身上伤口还在痛,一把抱过弟弟,摸摸他的头安慰道:“不哭了不哭了,哥哥在这呢。”


“哥哥会一直陪着实弥的。”


“嗯。”




2.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三。


宇髓天元有一段时间被小伙伴实弥追着打。


原因很简单,看见不死川实弥哭鼻子的人说白了也就三个人。


哥哥舍不得打。


雷柱不能打。


剩下的就只有宇髓了。


而且他还笑的最大声。


该打!!!




3.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四。


上弦之一按辈分来说,是霞柱时透无一郎的老祖宗。


这位老祖宗在刀村遇到自己的子孙后,就对时透有些上心,时常夜里悄摸摸来看一看。


时透无一郎被他烦的要死,可哥哥有一郎外出,最要好的小伙伴炭治郎也去出任务了,没有人能倾听他的烦恼。


啊好烦。


干脆拿刀去砍了他吧。


不过还是有人可以和他商量这事的。


这么想着,时透无一郎拿起日轮刀就来到刀村,轻车熟路地来到小铁家。


小铁君对不请自来的霞柱很是习惯了,拿出点心往他眼前递过去:“时透桑突然来有什么事吗?”


时透咬了一口点心,不直说烦恼,而是反问:“小铁君,如果有一天突然有人说是你失散多年的亲戚,并开始和你套近乎,你怎么办?”


“唔………”小铁君想了想,“感觉很可疑啊,可能还是会保持警惕吧。”


无一郎叹了口气,心想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可是那位老祖宗不仅仅是套近乎那么简单。


他甚至想指导自己剑技了。


正当时透无一郎在这里烦恼时,无限城的上弦之一黑死牟也正在烦恼。


他在烦恼下次见到无一郎送什么好呢。


果然还是压岁钱吗。


黑死牟摸了摸怀里的笛子,又想起那酷似自己弟弟的脸,不自觉笑出了声。




4.


鬼杀队秘密武器其二十五。


据说花柱曾经给日柱做过便当。


花柱栗花落香奈乎,一直是个少言寡语的女子,据同期的嘴平伊之助回忆,香奈乎刚刚进鬼杀队那时候,一直是靠掷硬币正反来决定自己要说的话的。


真真正正的无口美少女了。


将这样的香奈乎改变的,就是灶门炭治郎。


至于当年的日柱大人是怎么撩妹的,炼狱表示他不想知道。


他只关心所谓的便当事件。


花柱继子之一的胡蝶忍在那样灼灼的目光下,有些坐立不安,也只能回答道:“师父只是去感谢日柱大人。”


“感谢?”


“对啊,感谢日柱大人救了我和姐姐。”胡蝶忍回忆道,“当时我和姐姐在任务中被血鬼术重伤,幸亏日柱大人赶到,这才没丢了性命。”


“是吗………”


“啊还有就是!”胡蝶像是想起什么,看着炼狱笑的不怀好意,“师父也是确实去送了食谱和便当给日柱大人。”


一听到便当,炼狱杏寿郎坐不住了,急急忙忙跑去问师父什么便当。


胡蝶看着他跑走的背影,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要是炼狱知道自己一直出任务时的便当都是日柱大人亲手做的,脸要多红啊。


因为栗花落香奈乎对吃的意外很讲究,所以灶门炭治郎有一直请她帮忙试吃,顺便学一些新料理。


这样来往频繁的两人,理所应当被误会是在交往了。


唉,流言要不得啊。




5.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六。


雷柱继子,前忍者宇髓天元,有三个女朋友。


准确来说是未婚妻。


忍者世家的宇髓天元,在出生的时候就被决定好了三个未婚妻,更确切地说,算是侍妾。


但宇髓天元对于家族这样的生存方式很是不满,十五岁给了三位未婚妻自由后,就这样离家出走了,然后遇见了在外执行任务的雷柱,就此一见钟情。


在宇髓正式和雷柱我妻善逸在一起后的三个月,三位未婚妻找上了门。


宇髓不在的情况下,她们的处境就有些尴尬,离开宇髓家以后生活的也十分艰辛。偶然间听说了宇髓的消息,就找了过来。


我妻善逸看这三位未婚妻眼里毫不掩饰的爱意,又看了眼有些慌张的宇髓,不发一言地离开了。


宇髓天元看着师父离开的背影,心里更加慌张了。


听着耳边女人的叽叽喳喳,他有些不耐烦了:“我知道我当时没有安顿好你们就走,真的很不负责任,我为此道歉。”


“天元大人………”


“但是我现在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你们也该有自己的新生活。”


“可我们………我们是真心想要和您在一起的!”


宇髓天元后退一步,以十分冷静地语气接着说道:“谢谢你们的这份心意,但请恕我不能接受。”


“我不想让我的爱人误会。”


好不容易安顿好三人,宇髓天元急急忙忙赶回了家。


一回到家,迎接他的就是紧闭的卧室门。


他在门前坐下,试探着开口:“善逸?”


“叫师父。”我妻善逸在门的另一边平静开口,“你这家伙桃花真旺啊。”


“善逸………”宇髓天元被这突然的发问打懵了,正准备说些什么,就被突然打开的门吓到了。


我妻善逸打开门,揪起宇髓的衣领,恶狠狠地威胁:“但你现在、未来只能有我这一朵花明白没!”


看着师父涨红的脸和发抖的手,宇髓笑了。


揽过我妻善逸就是一吻。


“好。”


说定了哦。




6.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七。


炼狱杏寿郎,料理很烂。


在知道自己的便当都是师父的爱心手工料理时,他开心坏了。


抱着给爱人一个爱的惊喜时,他撸起袖子,开始学起料理。


就从简单的萝卜鲑鱼开始吧。


然后他就被场外指导富冈义勇追着打。


富冈义勇:太不尊重萝卜鲑鱼了!


在挑战和食失败之后,他开始尝试西餐。


失败。


据说试吃的甘露寺蜜璃直接哭倒在伊黑怀里。


最后炼狱的料理被强行封印。


作为鬼杀队惩罚游戏的压轴被好好保存起来了。





7.


鬼杀队秘密传闻其二十八。


日柱灶门炭治郎觉得炼狱的料理还是能吃的。


毕竟是宝贝徒弟的爱心料理。


爱心料理啊!


感谢千寿郎小天使,最近杏寿郎的料理有了进步。


今天的日柱也被弟子的爱心料理淹没了。









评论(16)

热度(200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