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守株待兔(中)

*看肚子黑的白眼狼·日向宁次如何一步步捕获吐槽之魂的继承兔·天天

*佐鸣cp有客串~

*日向分家设定是狼,宗家嘛………是羊

Ready?Go!
--------------------------------------------------------------

“日向少爷,您上午需要出席一下董事会。”

“日向少爷,下午有个开业活动请您参加。”

“日向少爷,宗家的组长喊你晚上回去吃顿饭。”

日向宁次抬头看向正在进行报告的小兔子,无奈道:“Wendy小姐,最后一项,我不记得在我的行程表上有相关内容。”

“啊,实在抱歉。”天天淡定地推了推眼镜,心中忍不住吐槽:看到晚宴真的忍不住想起那句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啊。

“下午的活动帮我推掉吧,我有私事要处理。”日向宁次说完这句话后,继续低头在卷宗上记录着什么。

“我知道了。”

天天一出门,就立刻摘下眼镜,用劲眨了眨眼。

鸣人给她找的这副眼镜到底是多少度的啊,每天都戴,她都快晕了!

还有,日向家的人真的都一个样啊!她每天都把人认错很尴尬的好吧!

玩家天天,必杀技·吐槽开启!

总而言之,今天应该可以见到那位传闻中的日向家准儿媳了吧。

嗯嗯,好期待呢。

如果不看天天手上快被捏坏的眼镜,姑且可以认为她是真的很期待的………

日向宁次感觉很心累。

这小兔子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下午一直跟着他,而且一脸诡异的笑容。

每次他看过去,天天绝对会敷衍过去,或者是立马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的脸上是有什么东西么,Wendy小姐。”他终于忍不住问道。

“当然不是,日向少爷脸上没有任何东西。”天天面无表情地回答。

“是吗,我还以为我是脸上有什么东西,才会引得你一直往我脸上看。”

“…………”

一时间,两人之间再次无言。

还是天天打破沉默:“今天晚上的晚宴需要我准备什么吗?”

“不了,今天晚上的晚宴我不准备去。”

“………为什么?”天天忍不住问道。

“因为今天晚上我想要看到的人不在那个晚宴上。”

日向宁次的这句话让天天精神了不少,下意识问道:“是您的那位未婚妻吗?”

日向宁次挑挑眉,然后嘴角扯开一抹笑意,回答道:“是的。”

日向宁次那温柔的语调无疑对天天又是一次重击,要知道,与日向宁次同学那么多年,从来没在这冰山脸上看到过如此暖男的笑容。

一想到此,小兔子心里就有点不舒服,连带着耳朵也耷拉下来。

日向宁次将她的小变化看在眼里,继续开口道:“我和她是同学,算是知根知底了,说起来还是我先告白的呢。”

他的话让小兔子心里更加难受起来,想制止他不要再说了,可又忍不住想听。

想听听看现在的他有多幸福。

看着小兔子重新竖起来的耳朵,和晶晶亮的眼睛,日向宁次感到有些挫败。

搞了半天,这小妮子有没有搞清楚他的用意啊,看上去一点醋意都没有啊!

日向少爷表示自己很不开心,要小兔子亲亲才能开心。

当然这种想法现在是实现不了啦………

两个各怀心思的人再次沉默,直到车子到达目的地。

日向宗家的雏田小姐早已等待在那里,看到哥哥,松了一口气,走上前去:“宁次哥哥,你要我准备的东西………天天姐姐?”

天天听到这熟悉的柔柔的嗓音,心中大喊后悔。

怎么忘了雏田这边!

绵羊·雏田小姐抖了抖耳朵,不确定道:“是天天姐姐吧,我………没认错吧?”

“你好雏田小姐,我是宁次少爷新上任的生活助理,Wendy。”天天摆出扑克脸,自我介绍道。

同时,还不忘去偷瞄日向宁次的脸色。看他一脸淡然,看来是没有问题了。

松了一口气的小兔子心中暗暗窃喜,我的伪装技术那可是没话说的啊!

此等小事难不住我这个兔子界的精英的!心中忍不住为自己喝彩呢!

日向雏田看着一脸憋笑的Wendy小姐,和站在后面一脸深意的日向宁次,她表示有点不懂。

而在巡逻的漩涡鸣人啃着面包,忍不住问了身旁的白老虎:“越想越不对啊,这次任务为什么要让天天上啊,她顶多算是技术人员啊。”

宇智波佐助伸手抹去小狐狸嘴角的面包屑,回答道:“是委托人自己钦点的天天,态度挺坚决,我们也不好拒绝啊。”

“哇,那个委托人竟然知道天天。看来是有点背景的?”

“哼,何止,对天天,他简直是知根知底。”

“等下,不会是………”

“日向宁次就是这次的委托人,任务是帮他追回初恋情人。卡卡西看报酬不菲,就答应了。”

“天天知道吗?”

“当然不,要不怎么说是秘密任务呢。”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