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毕业快乐

*终于毕业啦!开心!

*老师们一毕业就关心我们的情感问题了………

*这一篇可以看作《12岁。》长大后番外~

Ready?Go!

--------------------------------------------------------------

接过毕业证书时,中岛敦才感觉自己是真的毕业了。

毕业证书上的照片还是高考前被芥川拖着去拍的,还被他吐槽看上去很傻来着。

芥川啊…………

中岛敦回头看了一眼穿着学士服的芥川,对方也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脸,看不出半份喜悦。

可他中岛敦是谁啊,芥川龙之介的青梅竹马兼新十佳男友啊。

不过龙之介还是这样啊,一开心,耳朵就会红。

中岛敦正准备走向芥川,却被拦住了。

“中岛同学,那个…………你能把你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给我吗?”拦住中岛敦的女生红着脸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说出来了啊啊啊!”躲在一旁围观的女孩们开始小声的尖叫起来,“惠子说了啊啊啊!好勇敢!”

“中岛同学一定要答应啊啊啊啊!”

中岛敦开始有些头疼,女生们的讨论声他听得清清楚楚,芥川距离她们更近,想必是全听到了吧。

要是不给个好的解释,今晚回去又要跪键盘了吧。

“那个,抱歉啊,我有喜欢的人了。”中岛敦笑笑,不意外的看到女生暗淡下去的眉眼,“我的纽扣已经给他了,真的很抱歉。”

中岛敦摸着口袋里那颗纽扣,心里有一块软了下来。

他想起来芥川突然和他要纽扣的时候,凶巴巴的表情配上红红的耳尖,怎么想怎么可爱啊。

“你好了没,太宰先生他们让我们去拍照。”芥川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边,冷冷开口道。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惠子有些纳闷。

芥川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怎么也不见了…………

--------------------------------------------------------------

谢师宴上,中岛敦为芥川挡了不少酒,很快就有些上头了。

好事的同学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酒后吐真言的好机会,给中岛敦又递了一杯酒,同时发问道,“中岛啊,高中有喜欢的人不?”

“嗯?喜欢的人…………嗝…………有啊……………”中岛敦将酒一饮而尽,慢吞吞地说道。

“是谁啊?”一众男生好奇问道,要知道,追中岛敦的女生还是蛮多的,却从来没看他对这事有上过心。

“嗝、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很喜欢他啊。”

“那名字呢?能告诉我们吗?”

“名字?不行!不能告诉你们!”

“那我们认识吗,你喜欢的人?”

“认识也不告诉你们!他很害羞的!只有我能知道他!”

同学们“…………”了一会儿,放弃了对他的提问。

然后把目标指向了芥川。

学霸的情史神马的,一定很有看点!

芥川原本在低头喝红豆汤,一抬头就看见同学们如狼眼神。

将自己往旁边挪了挪,将存在感降到最低,却发现那目光还是紧紧盯着自己。

同学们扑了过来,开始提问:“芥川啊,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

“哎哎哎,那个隔壁班的樋口不是喜欢芥川来着,我看过她好几次来送便当来着!”

“对啊对啊,那个樋口我看不错啊!郎才女貌啊!”

芥川看着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又默默低头喝了口红豆汤,这才悠悠开口道:“我有喜欢的人的。”

“啊啊啊啊啊,连芥川都有!”

“好看吗?”

“什么时候给我们看看啊?”

芥川抿抿唇,转头看了眼那边还抱着酒瓶发呆的中岛敦,眼神柔和下来:“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我很喜欢他。”

“很喜欢、很喜欢。”

大家看着平常冷漠的芥川说出这番暖心的话,一时间都愣住了。更有些女生在激动地咬手绢,恨不得成为那个幸运的人。

而有一些细心的人发现,芥川在说那番话的时候,眼神怎么一直往中岛那里瞟啊…………

细思恐极。

--------------------------------------------------------------

中岛敦醒来的时候,看着自家的天花板有些茫然。

我怎么回来了?明明还在和同学们喝酒来着………

这样想着,中岛敦下意识将手摆成握住酒杯的样子,就往嘴里送。

“醒了?”一旁的芥川看着他有些蠢萌的动作,挑挑眉,发问道。

“啊,醒啦。”

“看来是没有。”

“芥川!”

“嗯?”

“毕业快乐!”

“…………嗯。

“还有…………第六年了,我爱你。”

“…………你酒还没醒吧。”

“哼,你耳朵红了,我看的可清楚了。”

芥川看着突然幼稚起来的中岛敦,有些无语的揉了揉额角,低头在那人的唇角落下一个吻。

“嗯,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