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今天的阴阳师大宅也依旧药丸 2

*妖狐的养成系日常开始啦(*•̀ᴗ•́*)و ̑̑

*其他妖怪的介绍我已经写完啦,可以看看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提意见谢谢!

中秋节快乐!月饼节快乐!

Ready?Go!




6.

对于漩涡鸣人这只金色狐狸,大家褒贬不一。

桃花妖:狐狸原来都这么闹?这已经是今天被打掉的第八个瓶子了。

三尾狐:不啊,你看我弟,多安静的美男子~

首无:你弟那是闷骚。

妖狐:………………

山兔:你们发现没,这狐狸,很黏佐助大人啊?

雪女:有吗?我看他上次还窝在鼬大人旁边午睡呢。

萤草:还、还有上次我看到、看到他和泉奈大人一起呢。

孟婆:这小家伙上次还给斑大人送了朵玫瑰花呢。

鬼使黑:看不出来,这货挺博爱啊?

正当众妖聊得热火朝天时,一道气急败坏声音响起来。

“鸣人,你站住!”宇智波佐助气急败坏地喊着,偏偏那只金毛狐狸就当作没听见似的,撒开腿就往前跑。

无奈,小狐狸跑了几步就被抓住了,在佐助怀里开始挣扎起来。

“吱吱唔!”

“别闹!你把我的番茄苗踩坏了还没和你算账呢!”

“吱!”

“那可是我哥哥亲自帮我种的!就被你这么踩坏了!哎你别踩我脸!”

一人一狐吵吵闹闹着走远,留下一堆妖们面面相觑。

雪女:说起来,这小狐狸好像搞破坏,对象永远是佐助大人…………

三尾狐:这是,新的吸引方式?

判官:唔,这题材不错,可以考虑画画看。

桃花妖: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鼬大人是佐助大人的亲哥哥,泉奈大人又和佐助大人很像…………

众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鸣狐:你们懂什么!这叫搞好翁婿关系!




7.


宇智波斑一直是公认的恐怖的存在。

不止是战力,更是厨艺方面。

“斑大人,你这是?”

“哦,随便弄弄而已。”

鬼使白看着盘里绿油油的一块东西无语了一阵子,回过神来,斑已经转身要走了,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斑、斑大人!”

“哦,鬼使白,那东西随便给谁吃吧。”说完,斑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了。

于是,难题落在了鬼使白身上。

哥哥鬼使黑自然不愿意让弟弟为难,便和他一起思考送给谁比较好。

“要不,给柱间大人?”鬼使黑首先提议,“反正只要说是斑大人做的,柱间大人肯定会笑着吃光的。”

“不行,斑大人一般要是给柱间大人做东西吃的话,卖相不会这么难看的。”

“为什么?”

“他最后会让我帮他买现成的来……………”

“那,泉奈大人?”

“斑大人会自己做饭给泉奈大人吃?”

“那一定是扉间大人。”

“…………哥,别这么肯定。”

“我是有根据的,上一次泉奈大人吃冰激淋吃坏肚子,是扉间大人心软给他买的冰淇淋……………斑大人这是要弄死扉间大人啊?”

“带土有没有可能?”

“有可能,斑大人老嫌带土贤二。”

“那就给带土吧…………”

路过的吸血姬凉凉开口:“带土的话,和卡卡西大人出去了哦。”

“什么时候的事?”

“就刚刚哦。”吸血姬回忆道,“很急地就走了呢。”

第一目标侥幸逃脱,兄弟二人只得转移目标,拖着吸血姬一起。

“我觉得,给止水吧。”鬼使黑摸摸下巴说道,“他很崇拜斑大人的,这点小意思,瞬身止水应该还是可以解决的吧?”

“鼬大人在你背后,小黑。”吸血姬轻飘飘来了一句。

鬼使黑连忙回头,看见的就是宇智波鼬一脸慈爱的看着他。

鬼使黑,卒。





8.

宇智波泉奈今天觉着有些不对劲。

扉间竟然不会像老妈子一样说他了!

按理说应该高兴的泉奈倒有些别扭,好不容易能正大光明去找雪女弄冰沙,还左顾右盼,像防贼一样小心翼翼。

听了他的想法,雪女悠悠来了一句:“您这是被放置play了?”

“去!瞎说什么实话呢!”

“……………”

风流的滑头鬼怎会放过今天这样的好机会,招呼也不打一声,就出去了。

晚饭的时候,宇智波斑没看见弟弟,眉头一皱,开口质问道:“泉奈呢?”

扉间倒是不紧不慢地夹菜到泉奈的碗里,开口回答:“出去玩去了,等会儿就会回来。”

他那态度让宇智波斑有些不满,正准备发作,就见亲爱的弟弟冲了进来,拖着扉间就一溜烟泡个没影了。

被忽视的哥哥心里苦。

“怎么了,外面不好玩吗?”回了房间,扉间倒也不慌张,反倒询问起来。

“你别岔开话题!你和那几个小花妖有说有笑的干什么?!”

“就猜到你没走远。”

“你玩我?!”

“我哪敢?”

“哼,反正以后我去哪,你得跟着。”

“不嫌我烦了?”

“要你管啊!死白毛!”




9.


带土最近迷上了网购。

看着一个又一个快递送到宅子里,卡卡西真心觉得要和带土好好聊聊了。

哪知带土早知道他的预谋,果断拉了一个人一起网购。

那个人就是宇智波斑。

“哟,这东西不错,贤二,买!”

“柱间修植物的剪刀也该换了,这个不错,买!”

“这个零食看上去不错,在打折啊?那赶紧下手!”

老祖宗都这样了,卡卡西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得每天面对那堆成山的快递盒子泪流满面。

宇智波鼬拍拍他的肩,安慰道:“前辈,节哀。”

宇智波佐助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开口说道:“你把贤二的卡停了不就行了,一劳永逸。”

“带土用的是他自己的卡,我不知道怎么停……………”

“那我没办法了,节哀吧卡卡西。”

连鸣狐都凑过来蹭蹭他,以表安慰。

但围观人员桃花妖小姐表示还是有办法的。

是夜,正在淘宝上等待零点血拼的带土听见了一阵微弱的敲门声。

刚开始他没在意,一心扑在网页上,可后来敲门声就没断过,他不得已,只得起身去开门。

门外,小小的白团子红着眼眶,泫然欲泣地看着他,软软开口:“带、带土,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变小了,而且刚刚还做噩梦了,我、我睡不着…………”

说完,还眨了眨眼睛。

带土,卒。

第二天一早,斑在饭桌上询问道:“我让你买的那个东西,抢到了没?”

“啊那、那个啊,我、我手慢了,没抢到,而且电脑好像坏了………”

“啧,这么这么背。”

卡卡西:呵呵。



10.


漩涡鸣人能化形那天,第一件事就扑倒了佐助。

“我去,你谁啊!放开!”

“不!佐助你忘了我吗?你忘了大明河畔的漩涡鸣人吗?”

“你串戏了吧!”

“哦抱歉,总而言之,你真的忘了我了?”

“佐助记不记得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再不放开我弟弟,我会对你不客气。”宇智波鼬凉凉开口,“我数三声,一,二………”

“哦哦哦哦抱歉的说!”

围观的宇智波泉奈在嗑完手中的瓜子以后,这才问道:“这算什么?我怎么感觉像在看偶像剧?”

扉间不动声色地给他添了一把瓜子:“偶像剧没营养,少看点。”

“那也总比科学探索节目好玩!”



















评论(3)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