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每天都被队友秀一脸 2

*每天都心疼荒川

*黑白骨科兄弟登场啦!

*顺便有人加我阴阳师好友咩~求大腿ヽ(。・ω・。)ノ

Ready?Go!




1.


见新人的那一天,荒川特地戴了一副巨大的黑超。

把大半张脸都遮起来的那种。

一个人带着如此巨大的墨镜,表情严肃的坐在咖啡店的角落里,实在是引人注目。

荒川在心里对新人的好感度又默默降了一点。

什么地方不选,偏偏选在这个市中心人最多的咖啡店,还是周末下午人最多的这个时间段。

不愧是鬼使黑,脑回路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正当他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时候,鬼使黑和鬼使白来了。

鬼使黑揽着自家弟弟,在咖啡店看了一圈,最终锁定了目标,挥手喊道:“荒川前辈!”

exo me?!!

这么直接!你看看地点再喊啊!

厉害了我的弟。

荒川尽可能的忽略各种目光,面不改色的扶了扶墨镜,高冷开口:“嗯。”

“前辈怎么在这里?”我是来和你们见面的啊你忘了吗小黑。

“哥,你忘了今天要和前辈见面来着?”

“啊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哦。”

后辈反射弧太长我该怎么办。

荒川勉强维持住面部表情,提议道:“我们换个地方再聊?”

“等等啊前辈,我去给小白买点东西。”

看着鬼使黑轻车熟路地和店员打招呼并且点单,荒川似乎有点懂了。

买完东西,鬼使黑提着几个纸袋子回到他们这边,递给荒川一个袋子:“前辈,这家店的松饼很好吃哦,小白很喜欢呢。”

接过纸袋子,看了看那边兄弟俩喂食的场景,荒川突然觉得很饱。

狗粮无处不在。





2.



和新人面谈完的荒川回到了宿舍。

站在宿舍门外,荒川的内心是拒绝的。

为了拍摄综艺,他们最近全部搬回了宿舍,因此荒川本来唯一的不被伤害的时间就这样被剥夺了。

好想念自己的小公寓……………

叹了口气,荒川认命地打开宿舍门。

“荒川你去哪了,怎么才回来!”

“我今天不是去见那两个新人了吗…………茨木你在干吗!”

“啊?我在锻炼啊。”

“锻炼…………吗?”

看着裸着上身的茨木,荒川只得将墨镜又戴起来。

“荒川你怎么了,眼睛受伤了吗?”

“不,你就当我瞎了吧。”

开玩笑,要是被酒吞知道我看了你的裸体(上半身),真的会死好不好!

荒川连忙跑向自己房间。

“搞什么啊这家伙…………”茨木一边嘟囔着,一边准备再做几个俯卧撑。

突然身后伸出来一双手,搂住他赤裸的腰,熟悉的气息包裹住他,在他耳后低语道:“一个人自言自语什么呢。”

“没什么在锻炼啊,别弄我耳朵,好痒。”

“茨木,”身后的人将他转了个身,直视他鎏金色的眼睛,“最近胆子肥了啊。”

“谁让你最近一直嫌弃我!”茨木鼓起脸颊,气呼呼地看着酒吞。

“我哪有嫌弃你?”明明疼你还来不及。

“就上次演唱会,你嫌弃我胖了来着,说什么抱都抱不动了…………”

“我说的玩笑话你当真了?”

“你的话我都很当真啊。”

被茨木猝不及防的直球击中,酒吞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只觉得心口暖暖的。

他捏了捏茨木的脸:“你什么样我都喜欢,所以不要瞎想。”

“(〃▽〃)”






3.



荒川的房间正对面是大天狗的房间。

此时妖狐正窝在大天狗床上玩着手机。

大天狗在一旁翻着杂志,突然像想起了什么,开口问道:“你和那两人认识吧?”

“嗯?谁?”

“鬼使黑和鬼使白。”

“啊小黑和小白啊。”妖狐坐起身,想了想,“当时做模特的时候确实合作过,可是后来就没什么交集了。”

“这样啊。”

“你怎么知道我和他们认识的?你调查我啊?”

“就是稍微了解一下而已。”

“哎~”妖狐翻身下床,坐到大天狗身上,挑了挑眉,“说起来我也有事要问你。”

“说。”

“当时把我签下来的是不是你?”

“……………不是。”

“你迟疑了哦~说实话哦~不然最近我就去和荒川组cp玩啦~”

“好吧是我。”

大天狗到现在都记得,那时候时装秀上妖狐的出现。

面容精致甚至可以说是魅惑的少年身穿一件禁欲的黑色衬衫,露出白皙的锁骨。修长的双腿被包裹在贴身的小脚裤里,那完美的线条让人疯狂。

但更吸引他的是少年的双眼。

紫金色的双瞳里闪着光,仿若最美丽的宝石。

是了,他的无价之宝。

大天狗一把抱过妖狐,挑起他的下巴,直视那紫金色的眼。

他从那里面看见了自己。

真好,这是我的无价之宝。

我一个人的。






4.

出门想倒一杯水的荒川表示很不好。

根本出不去啊!!!

还有下一次秀恩爱不要带上我!

关爱单身鱼,人人有责。





5.


这天又是拍摄综艺的日子。

荒川心塞塞地看着计划表,有些头疼。

今天的主题是成员们推荐的美食店。

可他们对于在外吃东西一般是这样的。

酒吞表示茨木要吃什么就去吃什么。

茨木表示我要跟着酒吞,他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大天狗表示阿脸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妖狐傲娇的表示狗子说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怎么破!

你问荒川想吃什么?

不好意思一般不问。

再加上新开的两个人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因此吃饭成为了他们现在最大的难题。

最后没有方法的荒川还是向源博雅求助。

源博雅立马发了一堆美食攻略过来,笔记详细的简直不想他的作风。

“这是啥?”

“我和晴明一般会去的店。”

哦这样啊造了。

荒川表示自己不用吃饭了,狗粮就不错了。

在众人投票选择之后,他们来到了一家装修十分简约的饭店门口。

果然是晴明的风格啊。

好不容易饭店的问题解决了,点菜又成了问题。

和上面一样的问题。

正当荒川为此头疼的时候,前来点单的服务员十分贴心地建议道:“先生,我们这里的这份套餐很有人气哦,可选的东西也很多哦,不如考虑看看?”

“嗯…………”

“这是期间限定的套餐,主要是……………”

啊这个服务员声音真好听。

“先生?先生?”

“啊,那就来六份你说的套餐吧!”

“好的我明白了,请稍等一下。”

白发的服务员对着他笑了笑,离开了。

荒川觉得自己心跳加速了一下。






6.


这一期节目播出后,荒川照例去翻了翻论坛。

“茨木小天使吃饭的样子好可爱!”

“酒吞在给茨木小天使切牛排啊!好贴心啊啊啊啊啊!”

“阿脸吃的是大天狗大人的甜点吧!大天狗大人的宠溺笑太苏了!”

“大天狗大人吃饭的样子好好看!舔舔舔!”

“小黑对小白真的好温油啊啊啊啊!什么'哥哥帮你吃'真的好棒啊啊啊啊!”

“小白挑剔的样子也好可爱!”

“黑白骨科赛高!”

“我站酒茨!酒茨怎么还不结婚!”

“哼,狗崽才是真·人生赢家!看这老夫老妻的样子!”

一如既往啊。

不过荒川还是有些失望,本以为会有人注意到那位服务员来着。

没有吗。

他关了电脑。





7.

“说起来有人注意到嘛,荒川大大和那个服务员?”

“嗯嗯嗯!荒川大大那眼神!妥妥的坠入爱河啊!”

“不过那个服务员好帅!”

“莫名感觉他们好配!”

“楼上+10086”





8.


“你好,我是这次和你们合作的模特,我叫小鹿男。”

“你、你好。”

“荒川你怎么结巴了?”

“才没有!”










评论(21)

热度(1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