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如何正确地哄回生气的男朋友

*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评论的米娜桑!谢谢大家!

*2017也请多多指教!

Ready?Go!





1.


“这是什么?”

“相亲邀请。”

“哦?你小小年纪都要去相亲了?人类啊…………”

“不是我去是你去荒川。”

“………………什么?!”

“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找个对象处处了。”神乐慢条斯理地喝了口茶,看着荒川越来越黑的脸安慰道,“没事,酒吞和狗子也去。”

“荒唐!吾为何要去相亲!”

“因为你没有对象。”

“吾可是荒川之主。”

“因为你没有对象。”

“……………那为什么大黑不去?”

“因为大黑向我保证了,最近几天绝对把弟弟带回来。哪怕是用百鬼票,也要砸出来一个。”想起自家鬼使黑跃跃欲试的模样,神乐很是欣慰。

如果寮里的这些单身狗都能有大黑这样的自觉该多好。

荒川还是不死心。

“那还有判官…………”

“人家早就和阎魔大人谈起来了你不知道嘛。”

“……………不知道。”

“所以说你啊不能老呆在家里不动,要出去看看知不知道?”

“哦。”

“那准备准备啊,明天一早和酒吞他们一起去。”神乐拍了拍他的肩,末了还不忘叮嘱一句。

“明天别穿你那个毛领子的衣服啊。”

“…………………”







2.



第二天一早在门口集合的众人无一例外被神乐好好教育了一番。

因为服装造型太辣眼睛。

“酒吞!说好不穿这一套的!胸前闪着光你以为很好看吗?!”

“荒川!把毛领子给我脱下来!!!”

“狗子!不许带面具!也不许红配绿!”

眼看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姑获鸟连忙上前拦住暴走的神乐,安抚道:“好了好了神乐大人,时间就要到了,还是抓紧时间准备一下吧。”

“看在姑姑的面子上,你们还不赶快去把衣服整整好!”



荒川一直觉得相亲很不靠谱。

直到今天。

“你好,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3.


酒茨的场合


酒吞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红衣女子挑了挑眉。

那女子倒是淡定,自顾自地举起酒壶为酒吞倒满了酒:“传闻鬼王大人最是喜欢好酒,只是不知道妾身自己酿的酒能否入的了鬼王大人的眼?”

“本大爷不止喜欢酒,还喜欢一样东西。”

“哦?可否说与妾身听听?”

“那就是……………”酒吞突然一把抬起怀里人的下巴,贴近她白皙的脸庞低语,“你啊,茨木。”

“鬼王大人莫不是醉糊涂了,妾身不是你所说的茨木。”那女子撇过脸,只露出有些微红的脸颊。

“哦?”酒吞笑了笑,抓住她的手腕,“你的一切我可都了解的很呢,当然包括……………”

“你的女装啊,身上都有本大爷的酒的香气啊。”

“我怎么可能认错你呢。”

“这样还说不是吗,嗯?”

那女子突然大笑起来,伸手去揉酒吞的脸:“不愧是吾友!好棒!”

“那给个奖励?”

“哼哼,那先把那个英雄救美的事解释一下呗。”

“那事我真的不知道,再说那天我是和你一起去打的本,那个酒吞一定不是我。”

“真的?那你为何第二天就不让我去打红叶的副本了?”

“怕你心里不舒服啊……………”

“那你不能好好说一下,害得我以为你和红叶…………”

“所以你跑到晴明那里了?”

“对啊,晴明的院子我觉得可比博雅家有趣的多。”

看茨木准备把自己最近几天的小故事都一一分享,酒吞连忙回到正题:“那原谅我了?”

“算是吧。”

“那么茨木,来算一下我们之间的账吧。”

“啊?”








4.



狗崽的场合


“小生妖狐,见过大天狗大人。”

“嗯。”

“不知大天狗大人介不介意小生先行离席?”

“为何?”

“啊呀实不相瞒,小生今天遇见了自己的命定之人,但无奈晴明大人的命令…………”

“呵。”

“大天狗大人笑什么?”

“吾笑,不愧是狐族,可真是多情。”

“哈哈哈哈,多情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摇了摇扇子,妖狐勾起桃花眼,凉凉地看了一眼大天狗,“不过大人这般人物,怕是无法理解我们这些小妖吧。”

“吾只需要明白大义。”

“难道大义比得上世间的一切?”妖狐笑了笑,收起纸扇,看向大天狗,“大人可曾明白过情之一字?”

“情?”

“就是喜欢一个人呀。”

看着妖狐笑弯的眼睛,大天狗不知为何有些心跳加速。

见大天狗不搭话,妖狐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就是看到一个人情不自禁就想吻她,这就是喜欢呀。”

看着妖狐开开合合的嫣红的唇,大天狗眯了眯眼睛。

“每每看到那些好看小姐姐们,小生就忍不住一亲芳泽呢…………哎?大天狗大人你这是作甚?”

“为了大义,吾只得先收了你这狐妖。”大天狗贴近了妖狐,似笑非笑地说道,“再说,这种把戏你要玩到何时嗯?惹我生气下场总归是不好的。”

“谁让你阻止我见小姐姐的略略略!”

“小姐姐有我重要?”大天狗眼里闪过凶光。

说完就带着他飞上了高空。

“大天狗大人你快放小生下来!狗子啊啊啊啊啊小生恐高啊啊啊啊啊啊!!!”







5.



荒目的场合



看着对面的一目连,荒川不知该怎么开口。

倒是一目连很是淡然地自报家门:“你好,我是一目连。是晴明大人的式神。”

看荒川不说话,一目连自顾自地说起来:“荒川大人怎么了,身体好像不是很舒服的样子呢。”

“呵,是有些。”荒川反倒放松下来,看着一目连开口道,“毕竟看到了日思夜想的人,心跳加速是必然的。”

“我和荒川大人素不相识……………”

“如果说百年的同床共枕还算是不相识的话。”

满意地看着一目连的两颊染上绯红,荒川满意地点了点头。

一把把人揽入怀中,却不想遭到了抵抗。

“放开!”

“不放。”

好不容易把害羞的人儿拥入怀中,荒川这才松了一口气,问道:“这招谁教你的?”

“啊?”

“就是装不认识我这招。”

“没谁教!就是不想认识你!”

“害羞了啊。”荒川捏了捏一目连的脸颊,得到一目连恼羞成怒的瞪眼。

啊啊,还是连连最可爱了。

“前几天是我错了,我不该那样子吼你的。”荒川低语道歉道,“连连你理我一下。”

一目连也被他磨的没了脾气,态度有些软化:“你先放开我。”

“不要。”

“乖,别耍小孩子脾气。”

“那你亲我一下?”

“风符·破!”





6.


看着这一对对的小情侣们,神乐又欣慰又悲伤。

欣慰的是终于不用两头跑打探消息了。情侣闹别扭受伤的总是他们这些吃瓜群众。

悲伤的事嘛……………

新一年的狗粮就此开撒。

汪汪汪。





7.


新的一年,也希望你能够找到你的幸福。





评论(26)

热度(23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