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炼狱杏寿郎的三个愿望

*我永远爱鬼灭之刃!!!


*可能会成为一个系列,给各位柱们许愿的机会啦啦啦~


*现代paro,全员存活设定


Ready?Go!




1.


“第一个愿望,愿来世再也没有鬼。”


“第二个愿望,愿我的家人朋友,主公大人一族健康平安。”


“第三个愿望…………”




2.


今天是情人节。


我妻善逸一早就带着死鱼眼站在了校门口,对那些散发着粉红气息的学生们怒目相视。


当然,也包括老师。


在看到炼狱老师一脸期待的踏进校门,和在他不远处红着脸的炭治郎时,善逸终于忍不住折断了手中的铅笔。


这种时候!为什么富冈老师迟到了!到现在还没来!


留他一个人被闪瞎眼。


虽然富冈老师难得一见的迟到非常让人好奇,但是现在眼前最重要的是………


炭治郎到底有没有把巧克力送出去!


那可是他们折腾了一周的成功结果!天知道面包能做的那么好吃的炭治郎为什么做出来的巧克力就是个生化武器。


总而言之,感谢神崎葵。


而炼狱老师,我妻善逸拿啾太郎的小零食打赌,百分之百喜欢炭治郎,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说。


总之,这是个喜闻乐见的双向箭头,加粗。


算了还是期待一下小弥豆子的巧克力吧。


我妻善逸再一次拿出备用铅笔,开始作为风纪委员的一天。





3.


炼狱杏寿郎今天早上也和往常一样,来到灶门家面包店买了面包,然后和长子炭治郎一起出门来到学校。


虽然听上去非常像情侣之间的甜蜜行为,但非常遗憾的是,炼狱似乎对于这方面的事没什么自觉。


一路上惴惴不安地抓着装巧克力的盒子,炭治郎在心中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比较自然地送出去。而炼狱这时候突然搭话:“灶门少年,这是什么?”


“啊!这……这是今天……”


“嗯?”


十分正直的炭治郎在一次摆出那个表情:“这是今天……准备带给大家的一些零食……”


“哦!那有我的份吗!”


“有的!”不如说就是为了您准备的啊!


“那很期待哦!”转头看了一眼变绿的信号灯,炼狱十分自然地拉过炭治郎的手,“来,过马路吧。”


将目光转向两人相握的手,炭治郎的脸慢慢红起来。


巧克力,今天下课就送出去吧。




4.


炼狱刚到办公室就被富冈追杀,两人在办公室进行了十分精彩的一场猫捉老鼠。


“不愧是你富冈,我以为你今天不会来学校的!”


“不要扯开话题,巧克力拿出来。”


“没有巧克力!”


“对未成年出手是犯罪。”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富冈!錆兔同学今天居然也迟到了真是稀奇啊!”


“…………炼狱!”


一直站在一旁旁观两人的宇髓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半斤对八两,要坐牢大家一起。


话说善逸成年没?


结束了追逐战的两人终于坐下来休息,富冈义勇又恢复面瘫脸,似乎刚刚那个被气到脸红的不是他一样:“总之,炭治郎还没有成年。”


“我知道。”炼狱笑了笑,“我知道的。”


“还有宇髓。”


“哈?”


“我妻也没有成年。”


“我去富冈!你有读心术吗!”


“那是因为你全都写在脸上了哦宇髓先生,以及。”路过的胡蝶忍拿着生物课本敲了敲桌子,“三位先生,能把你们的倒计时收起来吗,放在办公桌上很容易引起误会。”


“…………好的。”




5.


炭治郎知道老师们有一些事情瞒着他们。


比如义勇先生会看着錆兔学长,然后莫名其妙开始流泪。


比如宇髓老师会一边欺负善逸,一边偷偷画下善逸,那幅画他看过,那是个穿着黄色羽织的剑士。


还有炼狱老师。


不知为何,每次看着炼狱老师的眼睛,炭治郎总会有想哭的冲动。看着他的胸口,总会感觉到疼痛。


还有,他开始频繁地做恶梦,梦中的人穿着有着火焰一般花纹的白色的羽织,一次又一次挥舞着手中的刀,舞出的剑式更是带着火焰一般的炽热。每每从梦中惊醒,炭治郎总是泪流满面。


但是没关系。


他始终相信着老师们,相信着炼狱先生。


巧克力拿在手中,他推开天台的门,果不其然,炼狱杏寿郎站在那里看着夕阳。


听见门被推开的声响,炼狱回头:“哦!灶门少年!你来了啊!”


“嗯,让你久等了,炼狱老师。”


“那么,我能拿到我的巧克力吗?”炼狱微笑着,看着眼前的少年。


炭治郎眨了眨眼睛,深呼吸一口气,拿出了橙红色包装的巧克力:“是黑巧克力,炼狱先生喜欢黑巧克力吗?”


“嗯!很喜欢哦!谢谢!”他接过巧克力也不急着打开,反而从背后拿出墨绿色的包装的巧克力,“按理说我是不是应该白色情人节给你回礼?但我等不及了,所以准备了一份。”


他想了想:“白色情人节也会有礼物的!灶门少年喜欢什么?饼干还是棉花糖?”


“炼狱老师!”


“嗯?”


“我……我喜欢您!”


“嗯!我也喜欢你哦灶门少年!”


“不、不是那种喜欢,是……”


“嘘……”炼狱将手指抵在炭治郎嘴唇上,制止了他的话,“我也喜欢你哦灶门少年,是那种想要让你当我妻子的喜欢!”


“所以骑马战算以权谋私吗……”


“嗯!但是啊!”


“就这么承认以权谋私吗!”


“富冈说了你还是未成年,所以………”炼狱百年难得一见的开始结巴起来,正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表达时,被炭治郎握住了手。


“那么……我们不可以悄悄的吗……”




6.


听见了吗富冈!灶门少年要他悄悄的呢!


悄!悄!的!


此时的炭治郎:明明义勇先生自己和錆兔学长也没有悄悄的,哼!



7.


“嗯!那就悄悄的!”炼狱露出更开心的笑容,一把揽过少年,将他抱入怀中,“但现在。”


“让我好好的,抱你一下吧。”



8.


“第三个愿望,愿我能再次遇到炭治郎,这一次,要长长久久地陪在他身边。”







评论(8)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