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柱和他们的继子们

*假设炭治郎和同期们与柱的年龄对调一下?


*原paro下全员存活设定~


*想了想时透小天才还是柱吧,只不过是那种年长哥哥的感觉哦~





1.


“于是?”我妻善逸看了一圈同期们,发出疑问,“这次的会议内容是什么?”


“新一轮的剑士选拔结果出来了吧,是要选择继子的事吗?”不死川玄弥歪头想了想,看向会议的发起人,回答道。


会议的发起人,日之呼吸的使用人,灶门炭治郎头疼的扶额。


作为鬼杀队存在历史上唯一一位能使用两种呼吸的柱,灶门炭治郎至今没有选择继子。再加上来自指导师傅——鳞泷老师的信件中写着,今年的水之呼吸有三名学生前往最终选拔,并且都完好无损地完成了选拔。


为自己的后辈师弟师妹们感到高兴的同时,炭治郎又想起了另一件事。


今年,上一代炎柱之子也参与了选拔,同样成功完成了选拔,成为鬼杀队一员。作为同一派的呼吸,前代炎柱同样恳切地希望炭治郎能够指导儿子的炎之呼吸。


在如今鬼杀队中,能够使用水之呼吸和日之呼吸的只有他一人。因此,炭治郎对于继子的选择陷入了两难境地。


“哈?就这点破事?”兽之呼吸的使用者,嘴平伊之助吃完一串丸子,皱眉不悦道:“全收了不就行了!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都要!”


“我也才过完二十岁生日而已啊伊之助………”


“我听忍说今年的孩子们天分都很不错呢。”花柱栗花落香奈乎抿了一口茶,想到可爱的弟子寄来的信,露出微笑,“炭治郎不如考虑一下,先一起集中指导,然后再依照表现选择继子如何?”


“香奈乎的话,是有两位继子的吧,似乎是亲姐妹来着?”


“玄弥不也是?继子是亲弟弟吧?”


“别说了,实弥坚决不要我做他师傅。”聊到弟弟,岩柱不死川玄弥露出死鱼眼,“他之前见过时透先生时候就已经说了,只要做时透先生的继子。”


话题中心的时透无一郎笑了笑:“实弥的话,我哥哥很喜欢他哦。”


“有一郎先生吗?真是令人惊讶。”被霞柱亲哥哥各种吐槽过的雷柱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香奈乎又拿起一串丸子:“善逸的话,那位忍者弟子怎么样,忍者真的只吃兵粮丸吗?”


“怎么可能!那小子天天就知道吃天妇罗饭!”


“哦!我也想吃!纹逸请客!”


“好主意呢,拜托了我妻。”


“连时透先生都?!”





2.


富冈义勇很喜欢自己的同期们。


虽然老是被胡蝶忍吐槽,被不死川实弥和伊黑小芭内追着打,但富冈还是坚持自己没有被讨厌。


“对哦,义勇最可爱了,爱你哦。”师姐真菰每次都会摸摸他的头,这么说着。


“真菰………”錆兔也每次都会制止她这种摸小动物的行为,把富冈义勇拉到自己身边。


真菰看着这俩粘粘乎乎的小男生,笑眯眯的在心里记了一笔。


不过富冈义勇确实没有想错,他却确实没有被讨厌。


不如说他在同期里,更像是个吉祥物一样的存在。


最年长的悲鸣屿行冥对待他自然是像弟弟一样,义勇也觉得和对方一起念诵经文也能够很好的让心静下来。

甘露寺蜜璃也喜欢和他一起去吃吃喝喝,致力于开发义勇的味觉。当然,每次义勇都会听师姐的话,叫上伊黑一起,在伊黑那里还是刷了不少好感度。


宇髓和炼狱更不必说,他们三人经常一起出去执行任务,在三人小队的合作中也是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唯独不死川实弥。


义勇和对方完全做到一言不合就开打,一度让时透和炭治郎十分头疼。


于是,在听取了胡蝶忍的意见后,富冈义勇带着从胡蝶香奈惠那里学着做的萩饼来到了霞柱的宅邸。


这次一定能搞好关系!


这么坚信着,富冈义勇走进了霞柱的宅邸。




3.


距离富冈义勇被不死川实弥追着打还有3分钟。


距离不死川实弥被錆兔追着打还有10分钟。




4.


“你说什么!不死川那家伙把姐姐做的萩饼打翻了!”


“忍,冷静一点。”


“师傅!”


“控制不住感情是很不成熟的表现。”


“可是………”


“把日轮刀带着,我们去一趟霞柱那里。”


“………是!师傅!”





5.


“玄弥………”


“时透先生!嘘!”


时透无一郎看着自己这莫干西头的后辈偷偷摸摸的样子,叹了口气。


想去看弟弟就直接去啊!每天偷偷摸摸来他这也不是个办法吧!


似乎一眼看破时透心中所想,随行的岩柱继子悲鸣屿解释道:“师傅之前来的时候被实弥君扫地出门了,南无。”


“…………行冥,你不用这么实诚的。”


“师傅,诚实是做人的美德。”




6.


胡蝶香奈惠和胡蝶忍一直觉得她们的师傅,花柱栗花落香奈乎是一个很少有情感波动的,成熟的大人。


对于把她们从恶鬼手中救下的师傅,姐妹二人十分崇拜,也十分感谢。


进入鬼杀队,是为了铲除恶鬼,也是为了见到她,成为像她一样出色的人。


胡蝶忍因为身材过于娇小,完全没有办法砍下鬼的头,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该退出鬼杀队。


虽然姐姐和同期们都认为她使用毒的能力也十分出色,虽说砍不了鬼的头,但如此出色的使毒能力和医疗知识也一样能派上用场。


胡蝶忍也明白,于是更加致力于毒药的研究和使用。


但是,这次的对手是上弦之二。


不同于以往的鬼,上弦的能力毫无疑问更加强大,对于毒的分解也十分迅速。


看着为了保护自己而身受重伤的姐姐,胡蝶忍握着刀,忍不住瑟瑟发抖。


“唉,可惜啊,你太娇小了,连鬼的头都砍不下来吧。”上弦之二玩着手中的对扇,嘲笑着开口说道,“你很努力了哦,但是做不到的事趁早放弃比较好哦。”


我,真的该放弃吗?


胡蝶忍握紧了手中的刀,抬起头来,紫色的眼睛里满是怒火地盯着上弦之二。


“哦?不准备放弃吗?”上弦之二玩味的笑着,“那就让我把你们姐妹一起,好好地享用掉吧。”


“你想的美。”


熟悉的声音传来,胡蝶忍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看着一向冷静的师傅带着满满的怒气,向着上弦之二攻击而去。


“是柱啊,这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呢。”上弦之二眯了眯眼,笑着说道。


栗花落香奈乎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冷笑:“离我的弟子远一点。”


“下地狱吧。”




7.


炼狱杏寿郎在得知胡蝶姐妹遭遇上弦,所幸被花柱救回来的时候,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但还是跟随花柱去支援的雷柱继子,宇髓天元还在他耳旁咋咋唬唬:“你是不知道,花柱大人当时都气疯了,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那个气场真的太可怕了。”


完全想象不到那位一直微笑的花柱生气的样子,但炼狱表示完全意料之中。


毕竟花柱那么喜欢胡蝶姐妹俩。


“那么花柱大人伤势如何了?”


“花柱大人和我师傅两人联手,呃好吧大部分是花柱大人,把上弦之二重伤,但后来又一位上弦出现,把他救走了。”宇髓回忆道,“听我师傅说,那个上弦是上弦之三。”


“曾经和炭治郎大人打了个平手的上弦之三。”


说完这句话,宇髓天元敏感的感觉到身旁人气场的变化。


对此,他叹了一口气:“我明白你有多恨他,但是现在的我们,虽然很不想承认,还很弱。”


“没错。”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富冈和錆兔也表示赞同,“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变强,然后才能保护重要的人。”


炼狱回忆起那天重伤回来的师傅,握紧了拳头。


我一定,会变强。


然后,我会保护您。


请您再等一下吧。




8.


“炼狱,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继子了。”


“那富冈他们?”


“义勇他们我会继续指导他们的水之呼吸,弥豆子也会帮忙指导。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把重点放在你的炎之呼吸上。”炭治郎难得一见的严肃起来,“所以,做好准备吧。”


“是!”


“今天我有给你们准备礼物。”给炼狱递过一个盒子,“打开看看吧。”


打开盒子,看见里面的东西后,炼狱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是一件白色的、边角带着火焰花纹的羽织。


“还有这个。”炭治郎将那个火焰模样的刀锷交给他,“很适合你,希望你不要嫌弃是我用过的呀。”


炼狱杏寿郎眼前有些模糊,他假装平静地接过,郑重地说了声谢谢。


怎么可能嫌弃呢。


这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他将羽织和刀锷紧紧地、紧紧地抱在怀里。




9.


未来是属于你们的,杏寿郎。


耳边不知为何响起这句话,炼狱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同期们,笑了笑。


“那么这次的会议内容是什么?”


“当然是………”


“什么时候回去看老师们呀!”










评论(12)

热度(3317)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