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小日子

*相当于番外小段子啦

*写文玄学真的有用,荒川儿子来我这里啦!

*同学给我看他抽到的酒吞和茨木,好气哦( •́ .̫ •̀ )

Ready?Go!



1.


最近小姐姐们有点不好。

弟弟被拐跑,阿爸晚节不保。

让我们这群女孩子家家怎么办啊!

偏偏罪魁祸首们还每天在她们眼前晃悠,一副你拿我怎样的欠揍模样。

那就让你看看我们能怎样!

当晚,雪女就废了隔壁的屋子。

可是接下来的发展出乎意料。

源博雅提出屋子废了,希望可以借住几天。

和他的式神们一起。

晴明阿爸表面上傲娇地答应了,实际上心里已经在撒小花了吧。

还有那两个,一个眼睛要放光,一个耳朵根那么红,连判官都知道你们有多开心了好嘛!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姐姐们表示很伤心。

嘤嘤嘤。




2.


寮里男孩子多的话,其实也是个好事。

你看,有人去干杂话,搬东西也省力些,最主要的是一个个长得还不错。

前提是他们没有拐跑弟弟和阿爸的话。

酒吞今天难得答应茨木一起去照顾一下寮里的药草,看着茨木的那只鬼手,酒吞任命地叹了口气,拿起了和他周身气质不相符的大象水壶。

茨木兴冲冲地和他说着药材的功效,酒吞盯着他因为兴奋而微红的脸,不由得痴汉了一下。

啊我的茨木真可爱。

正当他准备亲亲茨木的时候,身后微弱的一声“叮”响起,下一秒酒吞突然觉得自己浑身无力。

“酒吞!你怎么了!”

“没事,只是突然……………”

“啊呀不好意思啊,我以为是来捣乱的小妖,下手重了些。”萤草从暗处走出来,一副很是抱歉的样子解释道。

如果忽略她脸上过分灿烂的笑容的话,真的是很抱歉的样子呢。

啧。这草妖不是奶妈来着吗。

鬼王在心里默默咒骂一声,下一秒装作更柔弱的样子倒在茨木怀里。

还放柔了嗓音说着。

“抱歉啊茨木,今天不能陪你了。”

“没事的,你身体要紧。我扶你回去到我房间休息吧。”

说完就架着酒吞回了屋。

酒吞悄悄偏过头,用口型对着萤草说了声谢谢。

笑话,大江山的鬼王也是有演技的。

在房间里能做更多事呢。

萤草:妈的死给!放开我弟弟!不对是儿子啊啊啊啊啊!




3.



另一边。

大天狗坐在樱花树上,看着怀里熟睡的小狐狸。

熟睡的妖狐很是放松,平日里魅惑众生的脸在此刻看上去却有些天真孩子气,脸颊微微嘟起,可爱的模样惹得平日冷静自持的大天狗大人都想弯下腰去亲亲他。

“砰!”

突然一阵不稳,大天狗皱了皱眉,低头一看,白狼正面色不善地看着他。

树干正中,一只箭正牢牢插在那里。

把妖狐抱在怀里,轻放在树下的美人靠上以后,大天狗这才抬眼看向白狼:“有何贵干?”

“我不知道树上有人,射箭时惊扰了大天狗大人,十分抱歉。”

“无妨,只要不吵到他睡觉就行。”

白狼看着大天狗,暗暗咬牙。

“说起来,大天狗大人的名声吾有所耳闻,不知可否切磋一下?”

“当然。”



妖狐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美人靠上。

哎,自家狗子呢?

还没完全睡醒的妖狐起身准备去寻找大天狗,起得太急还没站稳,向着地上就是一发平地摔。

这时,突然一股力量将他拥入怀中。

妖狐抬头,看着把自己抱在怀中的人,忍不住抱怨:“到哪去了?”

“没去哪。”

“嘁,骗人。你怎么受伤了?”

妖狐看着他脸上新添的几道伤口,忍不住皱了皱眉。

大天狗握住他的手安慰道:“小伤,无需担心。”

“哼!小生只是觉得美丽的东西不能受伤罢了!”妖狐红了脸,还是忍不住放柔了声音,“我带你去清理一下伤口,小伤也要重视。”

“嗯。”

大天狗看着有些别扭傲娇的小狐狸,突然觉得下午的切磋也不算什么了。

白狼:我们五个人对他一个,怎么我们受伤多!

姑姑鸟:或许是我们轻敌了吧……………

山兔、鲤鱼精、孟婆:嗯!一定是的!姑姑说的对!




4.


“最近,你的闺女们好像很不安分的样子啊。”源博雅喝了口酒,调侃道,“你这当阿爸的不管管?”

“她们都是大人了,做事有自己的主张,哪需要我来管。”安倍晴明瞥了他一眼,又塞下一个点心,眼睛一亮。

这个点心挺好吃的,下次叫博雅多买点。

源博雅看着他可爱的样子,脸上笑意更甚:“下次给你多买点这个。”

“嗯。”

“不过她们怎么没找我麻烦?”

“因为你长得凶?”

“………………”

“因为你不好惹?”

喂喂,不论哪一点,我都比酒吞和大天狗还好吧。

看着晴明皱起眉头,认认真真思考原因的模样,源博雅笑弯了嘴角。

晴明突然脑海里灵光一现,一拍桌子大声说道:“我知道了!”

“嗯?”

“因为你是她们阿妈啊!”

源博雅:exo me???

虽然被承认了挺开心,但这个称呼不对吧晴明!

看着晴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源博雅眯了眯眼。

那好,我们就来搞清楚谁是阿妈。




5.


酒吞和大天狗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

今天莫名其妙被约架,明天打材料的时候又被队友莫名攻击,晚上好不容易能和对象见个面,气氛正好可以做些什么的时候,总有电灯泡出来。

还都是一群萝莉电灯泡。

啧啧啧。

试问,看着日思夜想的对象在怀里红了脸,却什么都不能做是什么感受?

酒吞、大天狗:呵呵。

两人心中有火不能发,只能撒气在麒麟和大蛇上。

麒麟和大蛇:QAQ

荒川之主看着两人招招暴击,忍不住吐槽:“欲求不满原来这么大威力吗…………”

话音未落,两道杀人光线投向他。

“好吧我闭嘴……………”

小鹿男喝了口茶,清咳一声:“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啊,”他指了指快要哭出来的八岐大蛇,“你们再这样下去,我们应该打不了日常了。”

酒吞双手抱胸,冷哼一声:“老子就是不爽。”

大天狗也冷下了脸:“我也是。”

“你们拐跑了人家家里的男孩子,作为姐姐她们才更不爽吧。”小鹿男不愧是ssr的一股清流,如果姐姐们在这里,一定会抱着他感叹源博雅的式神也不都是小混蛋吧。

“那怎么办,难道一直这样下去?”

“倒也不是没有办法。”小鹿男支招,“你们可以让她们转移注意力啊。”

看着两人陷入沉思的表情,小鹿男补充道:“博雅的蓝票票应该还有很多的呢。”

“你们懂了吧。”

酒吞和大天狗对视一眼,随即气势汹汹地前往源博雅的房间。

“啧啧啧,小鹿,看不出来啊。”

“是嘛。”




6.


“你们要蓝票票干什么?”

“你少废话!拿来!”

“你把爪子拿开!不解释清楚我不会给的!”

“博雅,你的式神感情方面有难,作为主人你都不关心一下吗?”

“哦不想。”

“得了!快把符给本大爷!”

“诛邪箭!”

看着快要暴走的酒吞,大天狗直视源博雅:“你想想看,你的蓝票票给晴明召唤,出来的式神对你们而言意义就不一样了对不对?”

他握住晴明白皙修长的手指,在符纸上一笔一画的写下二人的名字,他们挨的很近,几乎可以清楚地看见晴明泛红的耳尖,抿紧的嘴唇和水光盈盈的双眼……………

阵法中光芒大盛,冥蝶飞舞,而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想想这个画面就不得了啊!

“蓝票票拿去!不够再来找我拿!”




7.

“阿爸抽出鬼使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

酒吞抱着茨木,心情大好。

茨木一直在念叨寮里新来的那个孩子,叽叽喳喳地像个小麻雀。

酒吞有些不爽,揽过他的脖子,霸道的亲了上去。

和我在一起还敢说别人嗯?

世界安静了。

顺便一提,茨木还是没学会接吻时闭上眼睛,这给了酒吞很好的借口来亲身教学。




“他又没有小生好看!姐姐们偏心!”

“嗯,阿脸最好看。”

“最近姐姐们都不关心我了,连达摩都没有了!还说要把小生的御魂扒下来给他!”

“那,我给你去打一套御魂好不好?”

“我要针女!五星的!”

“好。”

“么么哒~”

“啾。”




9.

“不好啦!隔壁源博雅抽出来鬼使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10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