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每天都被队友秀一脸 4

*35级剧情好难打QAQ

*依旧没有小鹿的我( ´•̥ו̥` )

*小小的问一下,大家觉得我写的好看嘛?

Ready?Go!



1.


“这是今天第几次了?”

“客厅里第三十次,他自己卧室就不知道了。”

“啧,看得我头晕。”

“我也是。”

“话说回来,他打过去了?”

“打过去就不是这副样子了。”

酒吞看着在客厅里走了一个又一个来回的荒川,表示对大天狗的话不能再赞同。

要是打过去,岂不是要在地上打滚的节奏?

大天狗终于忍不住出声阻止荒川:“行了,你再走来走去,我就让你尝尝上天的滋味。”

“…………和太阳肩并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酒吞被荒川的话逗笑,毫无形象的开始捧腹大笑,“荒川你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天狗拿出那个被封印了好久的面具,戴在脸上:“这个世界需要肃清。”

“这面具你从哪翻出来的?不是让妖狐给烧了?”

“哼,吾等大义岂是你们能阻止的!”

荒川看着又开始中二的大天狗,不禁默默捂住了脸。

我的队友又开始中二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荒川,为什么不打过去?”酒吞笑够了,这才问了主要的问题。

“……………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就这样贸贸然打过去,会不会给人家带来什么困扰?再说了我又不了解他的作息什么的,万一打扰到人家休息就不好了……………”

“啧,你什么时候这么磨叽了?”酒吞老大不爽,“电话都要到了,不打怎么行。”

“……………我留着以后做纪念?或者以后弄一个和他很像的号码假装打错什么的?”

“那你要号码的意义在哪!”

“冷静酒吞。”不知何时,大天狗已经拿过荒川的电话,按下那个号码,“我们来帮他吧。”

“啊啊啊啊啊啊!”看着屏幕上显示已拨通的提示,荒川开始乱了阵脚,“老子要烧了你所有的面具!”

“你先找得到再说吧。”






2.



“喂?哪位?”

“啊,你好我是荒川。”

“荒川?”

“就、就上次在酒吧里…………”

“啊我想起来了,荒川先生是嘛,上次的事情真是抱歉了。”

“哎?”

“您的外套我已经洗干净了,您什么时候有空,我把它还给您。”

“啊、我什么时候都可以的,看、看你这边吧。”

“那,明天下午酒吧门口见了,荒川先生。”

挂了电话,荒川还有些恍恍惚惚。

嘿嘿嘿他声音真好听………………

嘿嘿嘿明天又可以看到他了……………

嘿嘿嘿外套什么的………………

外套?!

荒川这才想起了什么,飞奔到看戏的酒吞和大天狗面前,质问道:“外套是什么鬼?”

“啊,就那天晚上,你去要电话的时候。”酒吞打了个呵欠,回忆道,“我们看你太怂,就帮了点小忙。”

“???”

“我用风袭把那个服务生的托盘打翻了,”大天狗接着说道,“把你的外套给弄湿了。”

“什么?!!老子限量版的毛毛外套!!!”

“冷静,要不然你怎么能要到电话,还能再一次见到人家呢。”大天狗耸了耸肩,“美人电话在手,一件外套算什么?”

好像也是啊。

这样一想,荒川立马冷静了下来。

毛毛外套还可以再买,这种机会可是可遇不可求啊。

嘿嘿嘿。







3.



“话说回来,茨木和妖狐呢?”冷静下来的荒川随口塞了一把小鱼干到嘴里,“今天有通告?”

“他俩有活动,出去了。”听见荒川的提问后,大天狗脸色不太好,“是马上演唱会的特别企划。”

“啧,茨木竟然这次说什么都不肯告诉我内容。”酒吞同样表情不太好,“真是胆子肥了。”

“我说啊。”荒川看着面前脸上写着不开森的两位大佬,幽幽开口,“我们是妖怪来着。”

“难道不可以隐去妖气偷偷去看吗?”

“…………………”

我真是操碎了心。By荒川




妖狐觉得,自己吃枣药丸。

本以为是什么帅气的个人企划,能和好看的小姐姐们跳跳舞什么的。

贴身热舞什么的想想都很带感啊。

结果?

是他和茨木两人的舞蹈秀?!

还是极乐净土?!

还要女装?!

厉害了我的晴明阿爸。

茨木和妖狐都知道这件事绝对不能让自家的醋坛子知道,于是心照不宣地保密,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自然。

嗯,自然。

才怪!带回去的假发和裙子已经要藏不住了好吗!

老子不干了啊啊啊啊啊啊!

“阿脸,过来试试这件。”

“好的草霸霸,小生这就来。”





4.



两位白发少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为什么你比小生高?”

“本来就比你高好嘛。”

“为什么你比小生……………丰满?”

“………………”

“还有你的裙子比小生好看!阿姐偏心!!!”

“安静点小崽子。”三尾狐走过来,毫不客气地给自家弟弟一个暴栗,“就不能消停会儿。”

“我看你们就这样出道也可以啊。”青行灯帮茨木弄好蝴蝶结,称赞道,“小姑娘很好看嘛。”

“灯姐姐…………”

“茨木酱这样喊姐姐真的好可爱!我可爱的妹妹哦!”

“………………”

“来来来,撒个娇给姐姐看看!”

“……………buing?”

青行灯倒地不起。

天啊这个小天使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妖刀姬则是掏出小相机开始拍拍拍。

“行了,那服装就定下来了,你俩带回去好好保管啊。”阎魔扶起青行灯,嘱咐道,“可别弄坏了。”





5.


第二天安倍晴明突然宣布要更换企划。

看着对面一副满足模样的酒吞和大天狗,姐姐们默默在心里比了个中指。

荒川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我昨天晚上特地出去了。





6.


茨木今天一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看着那些青青紫紫的痕迹,酒吞知道自己欺负的狠了,主动下厨给茨木做了顿早午饭。

“你做的?”茨木很惊讶,相处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他下厨。

“怎么?不信啊。”

“真的不是叫的外卖?”

“你少废话!快吃!再不吃就要冷了!”

茨木拿起勺子,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竟意外的好吃。

他心里暖暖的,抬头看了一眼酒吞,露出笑容:“好吃!”

“哼!本大爷做的能不好吃么!”酒吞嘴上这么说着,面上还是开心的,“下次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嗯。”

“所以女装什么的不要再试了。”

“………………”

“给我看看就行了。”酒吞眯了眯眼,仿佛回忆起了什么,“不过下次可以试试你那套盔甲…………”

“你别一大早又耍流氓!”




“疼……………”妖狐无力地窝在大天狗怀里哼哼了几声。

“嗯。”

“你好冷淡。”

“嗯。”

“你不爱我了!你这个拔屌无情的混蛋嗷!”

“谁教你的这些话。”大天狗低头吻住他喋喋不休的嘴,“该罚。”

“哼。”妖狐闻言翻了个白眼,“你罚得还不够?”

裙子都撕了。

“嗯,不够。”

“那就请大天狗大人好、好、惩、罚我吧~”

一室春情。





7.


在队友们还在恩恩爱爱的时候,荒川表示他不太好。

谁来解释一下啊喂!

老子被绑了啊喂!

“别动!”一个人恶狠狠地威胁道,“你就是那个骚扰小鹿的人?”

小鹿?莫非是小鹿男?

“老三冷静!”另一个男子将抵在荒川脖子上的匕首拿走,对着弟弟说道,“他是个人类,不可伤了他。”

“大哥!”

“这位先生,请你以后离小鹿远一些。”那个大哥转过身来,冷冷地说道,“不然我们可不保证后来的发展会怎样。”

“他不是你惹得起的。”

“哦?”闻言,荒川笑出了声,抬眼看向那三兄弟,“我惹不起?”

“我荒川之主看上的人,哪有放跑的道理。”

“还轮不到你们这群杂鱼来阻止我。”




8.


小鹿男接到消息以后,立马赶到那废弃的大楼。

眼前的景象却让他止住前进的脚步。

镰鼬三兄弟在巨大的妖力压迫下早已变回原形,缩在一旁恶狠狠的看着那个男人。

那男人转过身来。

清俊的脸上面无表情,紫色的眸盯着眼前的少年。

他突然笑了。

“不解释一下?”


















评论(33)

热度(8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