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耶耶

每天都被队友秀一脸 5

*日常心疼荒川儿子233333

*最近我的茨木怼酒吞很厉害啊……………

*大天狗还是不来QAQ

Ready?Go!




1.


接到荒川电话的时候,酒吞正在和茨木享受二人世界。

茨木窝在他的怀里,很认真地看着剧本,侧脸美好得想让人亲上去。

而酒吞确实也这么做了。

看着恋人微红的脸,酒吞眯了眯眼。

啊茨木新染的红头发挺好看的啊,好像小红帽。

正当酒·大尾巴狼·吞准备对小红帽茨木酱酱酿酿的时候,电弧很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按理说这种情况下酒吞百分之百会忽视,但后来响起的留言让他打了个冷颤。

“酒吞,是我荒川,麻烦你现在到我这里来一趟,拜托了。”

酒吞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正想着要无视掉,荒川的声音接着响起。

“你要是不来的话,我保证青行灯会在五分钟后杀到你那里去的。”

“所以带着茨木,来我这里一趟。”

啧,咸鱼算你有种。

酒吞狠狠地咬了咬牙,带着不明所以的茨木离开了宿舍。



酒吞到达荒川所说的地方以后,不出所料,看到了同样黑着脸的大天狗。

他也同样从对方眼里看到了深深的怨念。

找到荒川时,他还是那副妖力全开的模样,在他身旁,同样站着一个白发的,呃,鹿?

大天狗挑挑眉:“如果把我们叫到这里来只是为了炫耀你的新宠物,你就准备上天吧。”

“和太阳肩并肩?”茨木弱弱地接话。

大天狗:…………………

酒吞及时挡在茨木面前,重新回到正题:“你旁边那个,是谁?”

那白发青年抖了抖短短的鹿耳,笑盈盈地自我介绍道:“我是小鹿男。”

世界安静了一秒。

两秒。

三秒。

“纳尼?!!”





2.

把时间调回到小鹿男和荒川对峙的那会儿。

荒川妖气全开,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白发青年。

小鹿男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犹豫开口:“我也是妖怪。”

“我知道。”

“你知道?”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有感觉到妖气,不过不太确定,上次在酒吧才算有底了。”荒川挑了挑眉,慢悠悠地继续说道,“但,你不是普通妖怪吧。”

小鹿男叹了口气,一阵白光闪过,站在那里的青年变了模样。

白发如瀑,长长的鹿角,以及………………

荒川有些惊讶:“你还真的是只鹿啊?”

“不然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小鹿男扶额。

顺带给了荒川一脚。

“啊好疼!”荒川吃痛,看了眼面前有些气呼呼的青年,有些不解,“你踢我干吗?”

“看你蠢!”

荒川:………………

小鹿男平息了一下心情后,这才跟荒川解释起来。






3.


听了荒川的解释以后,大天狗和酒吞对视一眼。

半晌,大天狗清了清嗓子,向小鹿男问道:“一目连是你何人?”

正在一旁和妖狐闲聊的小鹿男听了后,抖了抖耳朵,有些不情愿地回答道:“关你何事?”

“呵,那一目连虽说堕落为妖,但那妖气却并不如普通妖怪一样,反倒有点灵气。”大天狗上下打量了一下小鹿男,“你身上的妖气,和他有些相像。”

小鹿男不禁有些无语,正愁着如何回答时,转头一看,妖狐正乖巧的看着他。

心生一计。

“你对一目连的妖气怎会如此了解,我还想问问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呢。”小鹿男反将一军。

大天狗是没想到小鹿男会反问自己,皱皱眉,却看到妖狐将目光投向了自己。

妖狐笑眯眯的摸了摸扇子,问道:“狗子,这一目连是谁啊?”

以往的经验告诉大天狗,这种时候回答地太详细不是上策。

装个傻吧。

顺便这不是我的锅,不背,拒绝。

“酒吞告诉我的,好像是个什么妖怪吧,我也不清楚。”

酒吞:exo me???

大天狗你好样的。




4.



最后还是小鹿男告诉了他们真相。

“一目连是我哥哥啦。”小鹿男揪了揪妖狐毛茸茸的大尾巴。

嗯,手感不错。

“哥哥?亲的啊?”妖狐歪了歪头,顺道摸了摸小鹿男的短短的尾巴,“没听你说起过。”

嗯,手感不错。

“是我当时所在森林的一位神灵,不过现在已经是妖怪了。”说完又摸摸妖狐的耳朵。

嗯,手感不错。

“神灵堕落为妖,这可真是有趣呢。”妖狐捏了捏小鹿男的脸颊,被对方用鹿角戳了戳。

嗯,手感不错。

大天狗、荒川:放着我来!

一旁的酒吞看着面部管理快失控的两人,嗤笑一声,摸了摸怀里茨木的红发。

手感不错。

真·人生赢家。




5.


镰鼬三兄弟从昏迷中醒来时,就发现自己周围围了一圈妖怪。

妈妈呀!有妖怪!

哎?我们好像也是妖怪?

二太郎不对啦,我们是小妖怪,他们是大妖怪啊!

哦。

救命啊有大妖怪!

荒川:我为什么会被他们绑架啊………………

因为你蠢啊。

啊这样啊造了。

小鹿男安抚好三兄弟后起身,向他们道别:“那今天就先这样吧,真是麻烦你们了。”

“不麻烦~”妖狐笑着说道,同时暗地里用手肘戳戳荒川。

人家要走了给点反应啊。

去挽留啊笨蛋咸鱼!

而荒川,正盯着小鹿男发呆。

啊他的鹿角好可爱。

啊他的耳朵好可爱。

啊他的尾巴好可爱。

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不自觉地傻笑出声,换来一群人的注视。

慈爱的凝视。

荒川有些囧。

这时,一件外套向他丢过来,荒川连忙接住。

这不是自己的毛毛外套吗。

小鹿男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唇,“你的外套,还给你了。”

“挺好看的。”

“下次再见吧。”





6.

荒川:他说我好看?

酒吞:不是,是说你外套好看。

荒川:我和我的外套是一体的!不管!他就是夸我好看!

大天狗:喂,荒川,我们还有账没算呢。

酒吞:没错!

荒川:喂,你们要干嘛!告诉你们别乱来啊啊啊啊啊啊!

暴力场景不适合小孩子观看哦。





7.

回到宿舍,妖狐立马往床上飞扑,一把抱住抱枕蹭啊蹭。

大天狗也坐到床上,揽过自己的小狐狸,开始蹭啊蹭。

还没蹭多久呢,就一把被妖狐推开。

“说,那个一目连是谁?”妖狐瞪着他,恶狠狠的逼问。

看着这样的小狐狸,大天狗不禁笑出了声。

“你别笑啊!说话!”看着大天狗竟然笑了出来,妖狐也有些气了,揪着他领口,“快点!”

“顶多算是朋友而已,怎么,你吃醋了?”大天狗贴近妖狐的脸问道。

“哼,就是问问!”说完,妖狐就准备下床去找茨木打游戏去。

却不想被人从背后突然抱住。

“一目连是咱们合作公司的老总。”大天狗收紧了胳膊,看着怀里的狐狸红了脸,越发的开心,“你的那场时装秀,就是他推荐我去看的。”

妖狐转身,嘟囔道:“那他还算是咱俩的红娘啦?”

“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吧。”大天狗附身,掀起妖狐的额发,虔诚地亲吻那红色的妖纹,“但没有他,我也会遇见你。”

“谁让我那么喜欢你。”





8.

“阿嚏!”

“哦坂本君怎么了吗?感冒了?”

“……………我想只是有人在骂我吧,大概。”一目连看了眼正趴在电视机前的男孩,叹了口气,“我说过很多次,别离电视太近,般若。”

金发的男孩转身看向他,眼里闪过恶作剧的光芒:“可是啊,你和他的声音真的好像啊。我忍不住想多听嘛。”

“要不,你模仿一下给我听听,那我就不看电视啦。”

一目连看了眼电视里正放着的动漫,黑发高中生正推了推眼镜,看向观众。

看着般若亮晶晶的眼神,一目连叹了口气,开口说道。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评论(32)

热度(8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